【龙设】驯龙高手:新一代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

作者:

背景设定
距离小嗝嗝驯服夜煞已经过去了近千年,人类步入了21世纪。但是,龙族仍然有一群停留在北欧,数百年来,维京海盗的后人们也在努力将龙族隐藏起来,而现在,这项工作就落到了各国军队手里——来自挪威、瑞典、芬兰、丹麦、英国和冰岛的军队用飞机来掩护着巨龙,作为他们的秘密武器。而小嗝嗝的后人们也成为了21世纪的驯龙高手。

==主角龙==

=== 夜煞 ===

小嗝嗝·恐怖·黑线鳕九世的龙,被称为“没牙”,最稀有,最危险的龙,由挪威皇家空军照管,以挪威皇家空军装备的洛马F-35A“闪电II”战斗机为掩护体。

主要特点:

  • 全身黑色,拥有巨大的蝙蝠翼型。速度、机动性和飞行时间都在其他龙之上。在空中变形成F-35A战斗机后,可以在超音速状态下持续飞行。


  • 具有全面的感知能力,智慧在其他龙种之上,情绪难以捉摸,被称为最难驯服的龙。小嗝嗝靠着自己的实力将其驯服。某媒体报道称小嗝嗝学会了龙族的语言,但是他本人未作声明


  • 从口中喷射的不是火焰,而是蓝紫色的等离子体炸弹,可以在飞行一段后引爆,瞬间就可以击毁一架战斗机。如果将夜煞喷出的等离子体炸弹威力最大化的话,将放出的能量做功后可以把45吨的坦克提升20米。因此,这条夜煞是挪威皇家空军的王牌武器。凡是能将其驾驭的,都会被称为“驯龙大师”。


===致命纳德龙===
亚丝翠·霍弗森六世的龙,被称为“暴风飞”。现归属瑞典空军照管,以瑞典空军的萨博JAS-39E“新一代鹰狮”战斗机为掩护体。

主要特点:

  • 形似已经灭绝的“恐爪龙”,前肢也是翅膀。它们是最美丽,最危险的龙类。在空中能变成JAS-39E战斗机来掩护自己。相对于其他龙的机型来说,JAS-39深受各位龙骑士们的喜爱。具有惊人的负重能力。


  • 它有着遍布毒刺的尾巴,可以以非常精确的准度发射毒刺,虽然毒刺无法摧毁飞机、坦克这样的重型武器,但是对军车、快艇这样的轻型载具仍然有威胁,而当缺乏重武器的步兵遇上了几条纳德龙时,恐怕是哭也哭不出来了。纳德龙的毒液没有血清,不过多数受害者会被毒刺直接刺穿心肺而死,也不需要抗毒血清了。纳德龙毒液甚至会毒死其他的几种龙类。


  • 口中能喷射出高温火焰,加上它高度敏感的感官,可以在远距离就发现敌人并与其交战。在战斗机形态下更是一个不俗的对手。


===烈焰狂魔===
鼻涕粗·乔戈森六世的龙,被称为“钩牙”,现归属美国空军驻冰岛部队照管,以美国空军的F-15C“鹰”战斗机为掩护体。

主要特点:

  • 最符合人们心目中火龙的模样,有着狰狞的外表,庞大的身躯,为此需要用F-15这架重型战斗机来作为外观掩护。


  • 它的飞行能力很强,可以喷射红色的火焰来攻击敌人,算是一条强大的龙。不过,鼻涕粗和钩牙的配合有的时候不够好,甚至有一名军官曾想要把钩牙换给候补龙骑士驾驭,但是在钩牙的抗议下作罢了。


===葛轮科===
鱼腿·英格尔曼六世的龙,被称为“肉球”(直到后来鱼腿才知道这是条母龙),现归属英国皇家海军照管,以英国皇家海军的韦斯特兰“超级山猫”直升机为掩护体。

主要特点:

  • 尽管葛轮科的飞行速度很慢,但是它可以做出各种超高机动,而且载重能力也非常强大。


  • 葛轮科会喷射出熔岩,在直升机形态下也能用火箭、机炮攻击目标,对海攻击时则会用上鱼雷和导弹。


===双头龙===
塔夫纳特拉芙娜特的龙,被称为“喷喷和吐吐”(虽然这是一架飞机···啊不对是一条龙),现归属芬兰空军照管,以芬兰空军的F/A-18D“大黄蜂”战斗机为掩护体。

主要特点:

  • 双头龙善于制造爆炸,不论是在龙形态下两个龙头合力制造,还是在飞机形态下俯冲轰炸。


  • 这条龙需要两人驾驶来控制合作,虽然托尔斯敦兄妹合作能力很一般。


== 其他驯养龙 ==
=== 剃鞭龙 ===
海瑟的龙,被称为“风剪”,现归属丹麦皇家空军照管,以丹麦皇家空军的F-16AM“战隼”战斗机为掩护体。

主要特点:

  • 它有着金属一般的护甲,锋利的翅膀和爪子。在战斗中显然是个强大的对手。


  • 幼年剃鞭龙不能独立生活,所以丹麦皇家空军的剃鞭龙全是一条条从小养大的,这也导致这种龙比其他的龙更加难以喂养。


===恐怖龙===
小型龙类,用瑞典空军的RQ-20无人机作为掩护体。这种龙虽然还没有人大,但是食量惊人,而且喜欢成群行动。

===伐木龙===
巨型龙类,曾经一度濒临灭绝,目前用北约E-3预警机作为掩护。

===潜艇龙(涡流龙)===
这种巨龙制造的大漩涡可以吞没一艘轻型战舰,它生活在海底。目前有一条被瑞典海军伪装为“哥特兰”级潜艇。

===壳火龙===
生活在海底的巨龙,喜怒无常,冷战末期,四条壳火龙曾被苏联武装,掩护体为“鲨鱼”级核攻击潜艇。

===熔炉龙===
高伯的座驾,被称为“Grump”,使用一架“超级美洲豹”直升机作为掩护。

===唤雷龙===
目前仅有一条被人类所利用,这一条龙归属俄罗斯空军,它使用的掩护体是苏-47前掠翼验证机。它也被俄罗斯空军视为唯一能和夜煞一决高下的龙,由王牌飞行员威哥驾驭。但是这条唤雷龙并不完全服从。

===焦尾龙===
由于这种龙相对来说最容易被驯服而且威力惊人,因此成为了不了解驯龙知识,但也想拥有飞龙部队的军队的首选,如北非军阀克罗根,他手下一共有十来头焦尾龙,伪装形态为米格-29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