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8灰原日庆典文】吻 BY萌主

来自萌娘书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吻

作者:萌主(moemaster)【萌百名 依然可爱的萌主哀凝】

  1. 8.18庆典柯哀文#
  2. 微h糖#
  3. BY萌主 (MOE-master)0
  • 完全原创

脑洞雷同纯属巧合
\若相似度过高请拿出原作品网址,私聊萌主必删
严禁搬运 转载 抄袭套作
萌主授权发布:QQ空间 半次元平台 LOFTER
半次元@永远的LCA萌主
LOFTER ID =bestmoemaster
lofter审核未通过

————————分割——————————————————————————————

夕阳斜斜地映照着大地,柳叶倦了,卷着柔美的身姿,樱花落了,抚着橘红的晚霞。又是一天...柯南抱着头,不记得多少次地从同一棵树旁路过,这段路即使闭着眼睛,他都记得,转角过去就是阿笠博士的家。
“呼,也不知道...灰原今天是怎么了”柯南嘴里嘀咕着,脸上浮现一丝愁容,“早上起来就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就算今天星期五..也不用这么开心吧...”
“等等..今天星期五...星期五?!”柯南顿时吓得猛地后退一步,从兜里掏出手机。果然...柯南无奈地笑了笑,果然是今天啊...
这样的话..以灰原的脾气..应该是在地下室生闷气了吧..柯南嘴角升起一丝微笑,她呀..都这么大了还那么孩子气...
柯南轻轻打开阿笠博士家的大门,空荡荡的,房间里一个人也没有,“博士又跑哪里鬼混去了..今天的日子连他都不记得了?”柯南摇摇头,叹了口气,看了看手里一朵红玫瑰,却是有些紧张的挪不动脚步。
“呦,我们这位大侦探,什么时候也有了紧张的习惯了?”背后忽地传来一阵轻笑,顿是把柯南吓得不轻,“灰...灰原..你没在地下室?”柯南哆哆嗦嗦的不敢转身。
哀向前一步,从背后轻轻握住了柯南的手,柯南顿时一愣,哀歪着头,舔了舔柯南的耳朵,反手勾住柯南的脸颊,甜美而又微愠地道:“江户川,您这花,是要送给谁的啊?”
柯南缓过神来,慢慢转过身,却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灰灰灰..灰原..这是...什么...怎么..”柯南语无伦次,脸顿时红的不得了。
夕阳已不再,窗边斜斜地笑着的,只剩一抹霞光映在哀的身上,淡红丸带透露出淡雅的风姿,微风轻抚褐发,吹荡着红色的衣角,举手投足都不失大小姐的气息,“怎么,没看过我穿和服?”
“是...挺少见的...”柯南仿佛看呆了一样,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穿着红色和服的哀,哀脸上闪过一丝羞涩,“好看吗?”
“好看!”柯南不假思柯南索的回答道,“啊..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管你什么意思,你还没回答我呢,那花,干嘛用的啊?”哀似是幸福地微笑着,却携带着一股杀意。
哀抬起头,盯着柯南的双眼。目光清澈无比,带着娇柔妩媚,柯南却迎难而上,英俊地笑着,轻轻单膝跪地,

“哀,我喜欢你.”

   哀轻轻掩唇一笑,抬手拿过了玫瑰花,轻轻嗅着四散的芳香,“玫瑰..摘了..也就谢了。”一时竟是有些惆怅。
柯南轻拥住哀的身躯,嘴唇轻轻贴在哀的玉唇上,轻轻舔舐着哀的嘴角,“那,就让我陪伴着这玫瑰,走过斑驳岁月吧..”
哀眼角结出一滴清澈的泪花,拥住柯南的身体,吻住柯南炙热的双唇,久久,才分离。
柯南抬起手轻轻刮了刮哀的鼻梁,“我怎么能...忘记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呢...haibara?”
“这一天...我期待了很久。”哀抬起头,凝视着柯南的双眼,竟是泪花翻涌,久久不能平静。

“我.....也是...”

“哀,今天,早些休息吧。”

“诶,可是解药马上就...”

      “有了你...足矣.”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