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妹01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一千零一妹01

作者:弓凡

第一妹、和妹妹一起睡前看恐怖片的时候(共同线)

   久违的夜晚,我和妹妹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话说,我们看的是恐怖片啊,为什么要关灯?
   “呜呜,哥、哥哥,怕怕……”妹妹看到一半害怕得就不由拉住我的衣袖,那弱气的样子让我叹气。
   没办法,我拉过妹妹让她坐在我的大腿上:“真是的,勇敢点嘛……妹。”我紧紧地从后抱住她让她安心下来。
   明明我要她勇敢,行动却不由以溺爱为优先了……算了,谁让她是我妹妹呢。
   于是,我就让妹妹呆在我的大腿上一起看完了恐怖片,不过中途妹妹已经睡着了。
   看恐怖片还能安详的睡着,真是服了她啊——把她送回床上后,我捏了捏她的脸蛋,无奈的一笑。

第二妹、和妹妹一起睡觉的时候(共同线)

   难得的,妹妹跑来和我一起睡觉了。躺在床上的我们互相紧贴着对方,感受着体温,
   稍微奇怪的是,妹妹在这种时候都不用枕头,而是睡在我的手臂上,导致第二天我的手臂总发麻。不过想想这是为了妹妹,也不会太在意了。
   冬天一起睡还好说,夏天会热到发汗倒是肯定的,不过——我不在意,只要是为了妹妹的话。
  “呼~呼~哥哥。”熟睡的妹妹把手扫在我胸膛上,踢开了大片被子。
   真拿她没办法,我停下观赏妹妹可爱睡相的行为,回抱紧她以防让她受凉,同时也在妹妹头发的香气陪伴下进入美好梦乡……

第三妹、和妹妹一起起床的时候(共同线)

   当看到阳光照入窗口的那一瞬,我马上拉上了窗帘。要问为什么,趴在我身上的妹妹就是答案。
   妹妹安详的睡脸可不能让阳光那种东西糟蹋了,这是我由衷的想法。
   所以每当和妹妹一起睡时,我体内的生物钟都会让我没天亮就自动起床等待天明的那一瞬间。
   “啊……哥哥、早。”睁开朦胧双眼的妹妹确认了我的存在后,把脸的下半部分钻出被窝向我这么问好。
   哎呀,这么早起来我都不能欣赏睡相了……算了。
   “妹,要起床吗?”“呜……哥哥,能和以前一样再在这里多睡睡吗?”
   我摸摸妹妹的头。嗯,头发依然很柔软。接着,我就搂住妹妹娇小的身躯。
   “想睡就睡吧,但是得答应哥哥不要超过会迟到的时间哦。”
   “嗯!”妹妹像是得到最好的奖品般,回抱住了我。
   ……但愿我能再次战胜欲望,不要过了最晚起床时间还赖在床上欣赏妹妹的睡相。

第四妹、和妹妹一起吃早餐的时候(分支线)

   早餐时间,我和妹妹正坐在餐桌旁悠闲地吃着早餐。
   时间上……大概不会迟到吧。
   不过这种吃饭时间,也是我和妹妹少有的“争执”时候。
   “哥哥你吃。”妹妹将属于她的那份香肠递入我的盘中。额,“不可以挑食。”我递回给妹妹。
   “啊,为什么一条香肠变成了两条?哥哥你也挑食!”妹妹嘟起嘴巴表示抗议。
   嘛,我也讨厌吃香肠啊……两条香肠在我们二人间来来回回,就只有在这个时候我不会让着妹妹;男人吃香肠,太恶心了!!!
   原因略,总之就是不能吃。算了,干脆推翻这种日记式文章改成AVG吧(←本文的性质就在这里进行了改革)。
   现在我应该:A 还是找其他方法让妹妹吃香肠……(前往第五妹)
               B 推倒妹妹不解释(前往第六妹)


还是提一下吧……没有限期的未完待续。我总不能说“写了A线不过B线没时间写吧”,我只是个普通的、宅的、资源帝(仅限二次元)的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