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德罗斯传番外篇:乔治·迈尔斯回忆录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亚历山德罗斯传

作者:徐振荻

这本书描述的是乔治·迈尔斯在《邪恶的重生》以及后续作品《亚历山德罗斯传》时间轴中的回忆:

我是格奥尔格·冯·梅耶,又可以说是乔治·迈尔斯。我曾是一位英勇的反法西斯战士,后来,我被纳粹党卫军的全国领导人海因里希·希姆莱所抓捕,将我洗脑、堕落和腐蚀,变为纳粹党卫军的大将。因为,希姆莱看中了我。因为我与希姆莱同祖同宗,都是奥托大帝及其祖先的后代。

可我与他们不同。我生来一直都是英国人的身份,但如今却变为德意志人。我曾遭受被唾弃,也曾经驰骋沙场。我虽然在那个时间点(迈尔斯编年史正篇)的第三次世界大战终结了法西斯,但松野等人对新纳粹残党实施的时间线破坏的阻止失败后,我已经堕落。

阿道夫·希特勒、海因里希·希姆莱、鲁道夫·赫斯、马丁·鲍曼、约瑟夫·戈培尔、赫尔曼·戈林、贝尼托·墨索里尼、奥斯瓦尔德·莫斯利,以及我的孙子鲁道夫·迈尔斯。在松野等人的眼里,被视为敌人,也被视为世仇。自从伟大的元首阿道夫·希特勒领导的大德意志第三帝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赢得胜利后,松野正雄以及他的法国跟班、意大利跟班和澳大利亚跟班也失去了踪影。

而松野正雄的澳大利亚跟班却异常活跃,他名为“亚历山德罗斯·鲁伯特”。他曾经是迈尔斯家族-澳大拉西亚系的一员。但自从那个时间点的鲁道夫·迈尔斯统治英国后,他才改姓“鲁伯特”。以分清二者。

大德意志第三帝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柏林的人口规模已经扩大到五千万。正是因为柏林城的“日耳曼尼亚计划”的大规模发展。

不仅是柏林,慕尼黑、科隆、维也纳、布拉格、哥本哈根、柯尼斯堡、法兰克福等。都发展成数一数二的国际化大都市。

随着阿道夫·希特勒的去世,我支持希姆莱的女儿古德隆·希姆莱当上元首。而在希姆莱去世前,他要求我继任纳粹党卫军全国领导人的位置。

英国国王兼任日本天皇和印度皇帝的爱德华八世逝世后,他的侄女,也就是曾经赐予我爵位的伊丽莎白二世继承了他的王位,而日本国内的反英叛乱在短时间内高涨,最后被梅耶卫队和党卫军镇压。很显然,我所熟悉的伊丽莎白二世不是这个的伊丽莎白二世。

她的长子,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储也兼任了美利坚大公和巴西皇帝。

这并不是我熟悉的。

自从被称之为“死亡之颅”的纳粹科学家以及纳粹党卫军大将阿尔诺德·申海姆和英国首相兼德国元首鲁道夫·迈尔斯死在亚历山德罗斯·鲁伯特后,君士坦丁堡的党卫军指挥部也在二十年后被他的两个双胞胎女儿给摆平。

而他们最后的目标,估计是我了。我的死亡会让迈尔斯家族的英格兰系永远失去长生不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以及威尔士亲王兼任美国大公查尔斯也会死于他们的手里。就和那时的第三次世界大战一样。而约翰·迈尔斯也会以暗影界的黑暗力量复活为亡灵之主。

——DAS EN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