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物之歌

来自萌娘书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伪物之歌

作者:娜英

伪物之歌》是由娜英创作的一部基于TRPG:永远的后日谈的团REPLAY。

前言

Let's ZUOSI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Again!(又被炸飞

对我又回来啦!!!!!回来做NC!!

不得不说横尾老贼的胃药比宫崎老贼的刀片还管用,看一点点都能让人瞬间脑洞爆炸啊ORZ。

这次本来是车的3人本,结果还是多招了一个人——还是萌百的,那么恭喜自己的萌百弃疗计划成功啦!(你奏凯

另外这个团算是有个副NC来着,同时也涉及到了某个剧透啦……事实上你滚去看这里的《谁是沼泽人?》的LOG的时候会发现一点东西的,所以……难道还真的应验了那句“克苏鲁神话超越时间和空间,神秘的旧日支配者深不可测的阴谋会蔓延到任何可能的历史设定甚至世界设定当中,其他的作品中或多或少的都会出现克鲁苏神话的成分”吗!卧槽云霞你居然是对的…………居然是对的…………是对的…………

啊——啊——算了,反正看我写的replay的人,应该也就习惯了吐槽用的分割线和刮刮乐了吧(笑)。

那么,继续用那8个字加一点小东西做总结吧。

希望各位,就算SC 10/100没过,然后SAN值等于0了也,看得愉快。(天音:愉快你个头啊!明明是你脑洞够大!!明天你给我啃完剩下的半本《克苏鲁神话》去!!!

小声:这次有男主哦。

登场娃娃介绍

PC

本文主角,享年19,身高大概175cm,有着有一点无精打采的黑色双瞳,和眼睛同色的黑色长发在脑后很随意地挽成一条低马尾,不过有一条呆毛却是怎么也树不起来那样直接从脸颊边垂了了下来,穿着看上去还能叫做整洁的衬衣和黑色长裤还有黑色运动鞋,身后除了背着好几把武器外,还背着和自己等身高的棺材。

标准的灰心哥[1]一样的男生,但是谈到自己的回忆会变得很有精神,最珍爱的是一直披在身上的陈旧黑色大衣。

类型是前期战斗力根本不够,后来终于够53万的送断死镰。

完美阐述什么叫“死妹控,妹控必须死”的废物,奈何因为有主角光环所以没法死,没错,这货的确是男的

莉赛特

身高估算177cm,留着紫色披肩发,有着三白眼和扑克脸,身上穿着破旧军装连衣裙的女军人,享年20,背着看起来很很笨重的机枪和反器材步枪还有防止贴脸用的工兵铲,身上还斜挎着一个医药箱,最珍爱的东西是脸上戴着的单边眼镜。

因为三白眼和扑克脸的缘故看上去很像三无,其实骨子里很热情,甚至会热心帮人的样子,好像想要用这些行动来证明自己一样。

类型是不,这个没有可以八百里开外一枪打掉死灵法师的仆从的能力——等等我说的距离不是战斗力谢谢镇魂枪手。

完全不知道该说是天然呆还是脸瘫,反正经常会被莫名欺负的自律人偶。

身高可能只有148CM,有着深蓝色长发和墨绿色瞳孔,浑身长满了连那条粉红色的连衣裙都盖不住的花藤和蘑菇,身后还有犹如西方龙一样的翅膀和尾巴的少女,享年11,最珍爱的东西是一直抱在怀里的人偶。

虽然看上去很可怕很冷漠,但是对待自己的朋友却很温和,而且对自己如此异形的身体也没有太大的抵触。

类型是怎么看都会突然给你奇怪的重口味本子,还有这个还真的能T起来啊纷繁异怪。

草+龙的参谋,反正不是亚种椰蛋树就对了。

MIKO

身高148cm,有着银色长发和红色瞳孔,身穿红色连衣裙和配套的红色短袜还有红色皮鞋的少女,享年14,手里拿着和自己差不多高的枪和一把普通的太刀,除此之外,她的身边再也没有任何多余的装备,最珍爱的东西是一只一直趴在肩膀上的奶牛花猫咪。

处事小心谨慎,有时还到了神经质一般的地步,有时还会掏出奇怪的道具,让人不禁怀疑她的“原料”究竟是从事什么工作的。

主类型是真的可以八百里开外一枪打掉死灵法师的仆从镇魂枪手,兼职本来战斗力就够53万了但还是经常洗点送断死镰。

很喜欢洗点的自律人偶。被NC弃疗成功的某萌百小编。

NPC

橘霜月

今天的自律人偶水母娘也在和某位医生还有让她们被通缉的家伙一起旅行。其实是NC本人。

类型是不会出本子但是只要缩小到10CM就能放在小罐子里养纷繁异怪。其实这么点就是因为NC太懒前传没写就先写团replay的结果。

卡尔·则摩

医生,爱丽丝大姐姐,和霜月一起旅行的人。其实是副NC本人。

类型是只要不脸黑还是可以在八百里开外一枪打掉死灵法师的仆从的镇魂枪手。其实这么点就是因为NC太懒前传没写就先写团replay的结果X2。

狂人律师,让上面两人惨遭通缉的元凶(弥天大雾),这次当了背景板。

主类型是如果要出本子大概是异兽打架而不是R18这点没跑了纷繁异怪,兼职我怎么知道这货战斗力有没有53万,估计是有的吧送断死镰。其实这么点就是因为NC太懒前传没写就先写团replay的结果X3。

天音:所以你快给我去填了那个小故事合集啊混蛋!!!!!

正文

eins 在那彼方之人

点击阅读

黑暗。
无边无际的黑暗。
伴随着黑暗,还有一丝的冰冷。
呐,这是哪里?现在又是什么时候了?
不知道,不想知道。
“……逃……”
“我……”
“活下去……”
不知何时,细小的声音传来。
然后,有谁,睁开了眼睛……

映入眼内的是似乎高高在上的天花板,身下是一张很像是床的物体,四周很暗,但是黑暗中有无数长方体形状的,像是冷冻仓的东西一排一排地排列着。至于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一点记忆都没有。
——这是在哪?
这么想着的人—— 一名少年从床上爬了起来,然后伸手碰了碰离自己最近的一个冷冻仓。

——里面莫非冷冻着活人?
他是这么想的。
但是,无论他怎么触摸,都找不到打开这个东西的方法——它像是个整体,触感是坚硬的金属构造,而且很冰,是入骨的那种冰冷感觉。
“叩叩”
他又用手去敲了敲这个东西,沉闷的钝击声传来,看来这玩意是实心的。
“……”无奈之下,少年只能再次环顾了四周,然后发现了一面墙上有一个高挂着的绿色指示灯,而且指示灯是亮着的。
莫非,是出口?
这么想着的少年向着灯的位置走去,果然发现了一扇紧闭着的门,只是,在接近门的时候,他突然间听见了一点奇怪的声音,
那是什么东西用力刮擦着门板的声音,还有似乎是“咕噜咕噜”的声音。
“……?”几乎是下意识地,他拔出了腰间别着的一把刀,然后猛地拉开了门,然后他就和门后的东西碰了个照面。
门后是一名少女——如果她还能被称作“人类”的话。那半长袖上衣的袖口下的手臂只剩下了骨头,而指尖已经异化成了锋利的长爪,再远一点,是衣衫褴褛,双目无光歪歪斜斜走着的人群,“汪!咕噜咕噜……汪汪!!!”更远处,是疯狂的狗叫声。
“啊啊啊啊啊!!”或者是出于恐惧,他举刀向着少女砍了下去,在刀刃没入对方的身体的同时,另一只手也拔出了背在身后的一把细长的剑突刺了过去,很快,少女便变成了一滩碎肉。
“为什么第一个见到的妹子是怪物啊!”一段连击甩完后,他忍不住吐了一句槽。
“汪汪!!”就在这时,远处的狗凭借着敏捷的身形冲了上来,张开口狠狠地一口咬在了少年的手臂上。
“呜哇!”被结结实实咬了一口的少年立马将狗甩开,但是还是被它那闪着寒光的利牙从手臂上撕下来了很大一块的肉。
“呜呃……”或者是被血的味道刺激到了的缘故,那些双目无光的人群立即蜂拥而上,想要分一杯羹,尽管少年左闪右躲,但还是被捡漏的一只手掏了他的肚子。
“刚刚你咬的好痛!”被激起的少年拔刀砍向了想乘机咬他但是无法下口的狗,将它削成了只有完好头的狗骨架。
“咕……”尝到甜头的人群再次伸手去抓少年,但是还是被他避开了,但也让他暴露在了只剩骨架的狗的大口之下。
“去死啦!”情急之下,少年用力一脚踹在了狗的肚子上,随即一手扯过身后背着的一口棺材挡住了它的牙。
“汪嗷!”“吼……”或者是第一次失手了的缘故,饥饿的双目无光的人群再一次在少年想要闪避的时候掏了他的肚子,而狗也终于报了少年的一脚之仇——趁着他被人群包围的时候奋起一口咬穿了他的身体,但是还好,少年见状立即把衣服一卷,塞进了腋下。
“哈……哈啊……咳咳……哈啊啊啊啊!!”好不容易从困境中脱身的少年立即挥刀砍下了狗的脑袋,但是在他准备回身抽剑砍向人群的时候却不小心失手了,失去平衡的他很自然地落入了人群之中,被一只捡漏的手扯伤了一只脚。
“该死……!”依靠着另一只脚勉强站稳的少年立马再次挥刀攻击,但是失去平衡的他再一次失手了,还被捡漏的人群从他的肩膀上又撕下了一大块肉。
“咕……啊啊啊!!!”不服输的少年再次抄刀挥砍人群,然后是剑,最后还抽出了一直背着的一把斧头。
就像发了疯一样挥砍着。
“活下去……”
那个声音——环绕在少年耳边,不知性别年龄的声音是这么说的。
“死吧死吧死吧!”勉强避开人群的抓和撕咬后,少年重新抄起了武器向着他们砍了下去,最终在满地的碎肉和殷红之中,只剩下他和寥寥几个“人”站着罢了。
“呃唔……”还没等少年喘口气,余下的“人”又对着他发起了攻击,这一次他勉强绊倒了其中的一个“人”,但是还是被其余的人扯伤了另一只腿,慌乱中还磕碎了牙齿,就连手中的武器也丢了一件。
“我……我还不能……死在这里……”好不容易摆脱这些“人”之后,被咬穿身体,手和脚满布伤痕,就连牙齿都磕碎了的少年摇摇晃晃地爬了起来,“因为……她在等我啊!!”
最后的意志让少年挥出了奋力的一击,寒光闪过,所有还站着的“人”终于成为了地上的肉块的一员。
“哈……哈啊……哈……我……赢了么……”脱离险境后,少年半习惯性地捡起了躺在一边的棺材接好了背带,又摸回了掉到一边的斧头,顺手捡起了一些肉片接在了自己的身体上。做完这一切后,他便疲劳地靠在了身后的墙壁上,慢慢滑倒坐了下来,任凭身后的墙壁留下了一道鲜艳的红色。
——不过……这是怎么了……?
——我的身体……为什么在这种状态下还能动呢……?
——按道理来说现在应该很痛才是啊……为什么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
但是还没等思考出结果,少年的眼角余光便瞄到在那满地的鲜红之中,有一点金属亮光在闪烁着。
“嘿嘿,嘿嘿嘿。”他立即爬起来,然后走到亮光跟前,伸手捡起了它。
——对了,会不会我现在在打游戏呢?
——如果是这样,这应该是登出按钮吧?
——只要按下去的话,就能从这里出来了,然后一定会有人跟我说“这只是一场梦”什么的……
“叮铃”
小小的金属撞击声将少年的思绪拉回了现实,这时他才发现手里的并不是什么登出按钮,而是一串生锈的钥匙,上面挂着个小小的生了一点锈的铃铛,刚刚的光芒似乎是它发出来的。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这串钥匙,很熟悉,在哪里……自己在哪里见过呢?
“这串钥匙……”少年把钥匙拿到了自己的面前想要仔细端详,但是在那一瞬间,他听到了像是老式留声机所播放出来的那种白噪音一样的声音。
“给。”在白噪音变得清晰后,他听见了年幼的自己的声音,“带着这个的话,我们无论在哪里都能见面的吧?”
然后是…… 一个稚嫩的,女孩子的声音。
“嗯……哥哥,你会……会来找[ ]的吧?”
在声音过后,老式播放机特有的那种带有白色条纹的黑白画面突然出现在了少年的面前。
“嗯,约好了。”伴随着画面,一名看上去似乎是年幼的少年本人半蹲在原地,伸出手,和一名像是雪花画面构成的女孩子勾了下手指。
——接下来……接下来怎么了呢……?
还没等少年看清楚接下来的情节,画面便毫无征兆地消失了,一如开始的那样,那是……幻觉吗?
“……”回忆起了过去的少年跪坐了下来,随后无视了周围的血污,失控地侧躺着,将钥匙贴在了胸前,“我……我……我……啊……啊……”
无数的情绪在这一瞬间爆发了出来,无力哭泣的他,最终将残破的身体缩成了一团。
——————————与此同时的旅(逃)行(亡)者们——————————
“呜呜……好冷……”
在一望无际的雪原上,现在有一架货车在缓缓前进着,只是这辆车并没有靠着常规的方式驱动,而是……被两三条半透明的触手缠绕着车头拖行着,而拖车的人正是霜月,此时的她正一面忍受着外界因为气象兵器所造成的严寒,一面拖着燃料耗尽的货车前进。
“这也是没办法啊……自从进入这里一路上都没有好好补充燃料呢……”趴在方向盘上的卡尔苦笑着说。
“所以说这就是你们应对没油的方法吗,”闰则是干脆拿起了毯子批挂在身上以便抵御寒冷,顺便煞有介事地欣赏着霜月的做法,“不过说起来,这孩子力气挺大的嘛。”
“废话!还有,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救你出来的啊!!!”生气的霜月用一根触手举起手中的钉棍抗议道。
“好啦好啦,霜月,一会先找个地方避一下吧,这么下去恐怕也不是什么办法。”眼看两人又要准备吵架,卡尔只得发挥了调停的作用。
“好了知道你厉害了,霜月。”这么说着的闰重新坐了回去。
“哼,算你还记得这件事。”气鼓鼓的霜月这时才把那条触手和钉棍一起缩了回去继续拖车,没过多久,在她的面前出现了一个似乎是地下停车场或者防空洞之类的设施。
“卡尔姐姐!闰姐姐!你们看!那里有地方可以避一下雪!”霜月立马转过头对着车里的两人大喊,“或者我们还可以趁机补充一下燃料或者什么别的补给!!”
“那真的太好了,我们进去吧。”卡尔将车窗稍微打开了一条缝,然后风雪便从缝里灌了进来。
“好——”
——————————————————————————————————————未完待续
来自NC的后记:
哟看到这里的敏娜桑,我是这次的NC,也是这篇replay的作者。
哎呀第一次在DM一个团的同时写这个团的replay这点真是美妙啊,虽然是我作为PL也累积了很多坑呢……嘛,不过没关系,慢慢填慢慢填~
这次的本算是我唯一有稍微详细一点设定的本啦,之前的那个也只是有个模糊的大纲嗯,不过开团的时候各种意外就是了,例如……好吧我不说了,头顶悬挂着一把蒸汽锤呢ORZ。
嗯,这里是不是出现了让人熟悉的角色?嗯,是的,的确如此,和某篇COC的LOG有点关系的哦。
下次再说吧,嗯哼~

zwei 盲目愚痴之人

点击阅读

与此同时的另一侧……

枪弹交响。
人们的呼救声。
“救救我……”
呼啸。
呼啸。
爆炸的声音。
那么这之后,怎么了呢……
就这样,又有着谁,睁开了眼睛……

当模糊的视野逐渐变得清晰的时候,映入少女眼中的,是尚为干净的天花板和稳定地散发亮光的日光灯。
“……我在哪里?”少女看了看周围,再看了看自己,“我还……站在这里吗?”
话音刚落,她感觉自己那颠倒的的知觉开始恢复了过来——现在自己正躺在一张手术台上,一边的架子上还放着一挺机枪和一把工兵铲,此外还有一把反器材步枪斜靠在了架子边,好像是因为太大了放不下的样子,除此之外,一只医药箱静静地挂在反器材步枪的枪口上,虽然很想让人吐槽这又是什么操作就是了。
“……武器……”少女茫然地坐了起来,然后慢慢伸出手拿起武器,这才从手术台上站了起来,茫然地望着四周,“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莉赛特,莉赛特,收到请回话,收到请回话。”就在少女迷惘之际,一个应该是广播一样的声音响了起来。
“莉赛特……?我……吗?好像是我的名字……”少女小声呢喃道,“我是……莉赛特,你是……谁?”
“莉赛特士兵!”声音瞬间变成了一声厉喝,“你在发什么呆!”
“是!”少女——也就是莉赛特突然一个激灵,下意识的做出了敬军礼的动作。
——嗯?自己会做这个动作吗?
这让她更疑惑了。
“听好了,战场上发呆随时会要了你的命。”声音继续说着,“这里被人入侵了,现在我命令你去将这些入侵者驱逐出去,确保这里的人质安全。”
“是的,”莉赛特一边回应着对方的话一边将手里的枪械上好子弹,“我应该去哪里击退入侵者?”
“距离你最近的那批应该到达了门外的走廊,”声音说,“另外还有三人正在和他们合流的路上,此外房间里还有给你的行动报告书,带上它并妥善保管吧,士兵。”
留下信息和命令后,声音就这么消失了—— 一如开始的时候一样的突然。

“……”整备完毕后,莉赛特果然在房间的角落里的一张桌子上找到了一份文件,看来这个就是那个声音说的行动报告书了,就在她打算看看上面写了什么之际,一个突如其来的念头阻止了她的行动。
不行,现在不是看这个的时候,还是赶快……去完成你的任务吧。
“任务……”被念头阻止了行动的莉赛特只得收好了这份行动报告书,然后拉开了房间的门,果然和那个声音说的一样,门外站满了人群——不,不是人类,那些都是双目无光,走路歪歪斜斜的僵尸们,而在远处,她还看到了一名头戴防毒面具,身穿防护服的家伙。
看来目标就是它们了。
“想要活命,还是死亡?你们做出了选择。”一瞬间莉赛特的眼神变得冰冷,她拿起机枪对着那些僵尸扫射了一通,但是很不幸地,子弹只是打在了地上,一同伴随着的,还有那些东西的走路声——在确认面前的只是在虚张声势后,它们不约而同选择了接近目标,而距离莉赛特最近的那群僵尸则是干脆利用了距离的优势,伸出一只只枯瘦的手抓了下去。
“唔!”尽管莉赛特努力的左闪右躲想要避开这些尸群的手,但是这么一来反而让自己撞上了枪口——有一只枯瘦的手从她的脸上划过,带出了一道红色的轨迹,连带着挖出了一颗眼球,还好,混乱中有一只僵尸就这么被它的同类踩在了脚下。
“……”晃晃头把被粘成一块一块的刘海拨到一边后,莉赛特只得更换目标,瞄准了远处那个戴着防毒面具的家伙,这次子弹打穿了它的头和脚。
或者是血的颜色激起了那些僵尸的进食欲望,它们开始接二连三地向着莉赛特伸手,一次扯伤了她的腿,还有一次则是直接抓穿了她的身体,将里面的内脏都掏了出来,不过这倒让她避开了几次戴着防毒面具的家伙所喷过来的烟雾。
“啧……”不甘心的莉赛特拿起那把反器材步枪向着远处的戴着防毒面具的家伙开了一枪,但是因为眼睛被糊住的缘故,这一枪她落空了。
在勉强避过两次僵尸的攻击后,莉赛特再一次举起了反器材步枪射击戴着防毒面具的家伙,但是子弹只是在它的身边擦过,并没有击中。
“滋……”
突然,像是漏气,又像是放气一样的声音再一次从莉赛特的前方传来,还没等她反应过来进行闪避,她便感觉到肩膀的位置传来异样的感觉,接着便听见了大型武器落地的声音。
“呜呃……”似乎是感觉威胁被除掉的缘故,僵尸们再一次伸出了手,这次硬是将莉赛特的双腿硬生生地扯了下来,同样的,在争夺的过程中,又有一只僵尸倒在了同类的脚下。
“……”狼狈地从地上爬起来后,莉赛特再一次用反器材步枪瞄准了戴着防毒面具的家伙,而且……这一次,她没有打偏。
“砰!”
伴随着响彻半个场的枪声响起,莉赛特感觉有什么湿润的东西浸染到了她那仅剩下残骸的脚下,但还没等她放松下来,尸群便蜂拥而至,直接把她的头从身体上扯了下来——在这之前,她摘下眼镜塞进了背着的医药箱里,算是让它躲过了一劫。
“……”残余的本能让莉赛特抄起了一直没动过的工兵铲,然后向着正前方铲了下去,伴随着什么东西倒地的震动,似乎刚刚的一下已经命中了目标。
——刚刚那是……命中了吗……
可能是发现没有头也能继续战斗的缘故,莉赛特选择了继续挥舞着铲子攻击自己的前方,不一会果然又感觉到了什么东西倒地的震动,然而在东西倒地的震动消失后,莉赛特又感觉到了另外一种震动——并不是物体的落地,更像是……很多人在走动?
——要的就是这个时候!
在耐心等待到这种震动消失后,莉赛特抓紧时机摸过了自己身边的机枪举了起来,向着那种走动一样的震动消失的方向狠狠地扫射了一通,果然和她估计的一样,物体倒地的震动再一次传递了过来。
——这次有用。
发现走动一样的震动并没有传来后,莉赛特抓住机会再次用机枪对着前方扫射了一通,但这次,她并没有感觉到物体倒地的震动,取而代之的……是走动一样的震动。
——来了。
她这么想着换上了工兵铲,然后向着前方铲了过去,但是这次所感觉到的不是物体倒地的震动,而是……向着自己的身体刮来的一阵充满杀意的风。
“!”她立马手臂发力改变了铲下去的轨迹,最终,她感觉手中的工兵铲插进了地面的缝隙里,与此同时,她感觉到空气中传来了震动——那些僵尸,似乎是突然间拥有了意识一样,嘲笑着面前这个只有残破的身体和算是完整的手臂的少女那愚蠢的行为。
——可恶……在哪里!究竟在哪里!!在这里吗!!就连你们都在嘲笑我吗!闭嘴……闭嘴!!战斗还没有结束……我不能死在这里……绝对不能!!!
愤怒化作力量,用力的一铲终于打中了目标——那两下重物砸地的声音便是证明,那力气如此之大,让坚硬的大理石瓷砖都被插出了一条裂缝,而工兵铲的尖端正卡在了上面,看上去就像是个丰碑,又或者是标志——作为少女的信念的证明,余下的几只僵尸最终选择了逃跑,最后还是被以立在地上的工兵铲为标志的莉赛特,用机枪和反器材步枪轰成了碎片。

在响彻全场的一声枪响归于沉寂后,那个声音又再一次响了起来:“干得不错,虽然比预计的多了一点时间,但是你依旧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可喜可贺,莉赛特士兵。”
“……”将工兵铲从地上拔起来后,莉赛特习惯性地“抬起”了已经不存在的头,举起尚算完整的手行了一个军礼。
——我的身体……到底怎么了……?
——还会这么一直破损下去吗……还是……
虽然莉赛特憋了一肚子的问题,但是在连头都没有了的现在,她没法将这些问题问出口,只能服从着自己的本能,让它们烂在心里。
“那么,下一个任务,现在那三个人现在的位置是在5楼。”伴随着那个声音,莉赛特感觉自己的脑海中被刻下来了一张地图,“干掉他们,你的任务就结束了。”
——现在自己即使没有了视野,也是没问题的……地图……要完成任务……
调整好自己的手臂受损的部位,机械地摸回自己的头,利用医药箱里面的材料将差点被压碎的眼球还有牙齿装了回去,再把头粘回接回自己的身体后,重新认清面前的景物的莉赛特,终于重新将之前的问题在彻底烂掉之前挖了回来,一同挖出来的,还有些许的回忆。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好像在哪里……见到了一张海报,对于像自己那样的年轻人来说,它的吸引力,似乎远比一件新衣服或者一款新游戏要大。
对了,自己当时的确去了海报上的地方,那个不知道是金属还是玻璃,又或者是两者皆有的“那个地方”,但是再后来……再后来怎么了呢……发生了什么……?
关上了的门。
模糊的视线。
还有……还有……
没有,没有了,在那之后,只剩下了后悔一样的心情。
回过神的莉赛特这才发现自己现在正机械地利用地上的碎肉为自己接上被扯断的双腿,大片大片的粘稠红色半流体铺在地上,其中一滩还刚好就在自己的身下,从被浸染的湿润感觉来看,自己至少已经坐在这种地方半小时有多了吧。
——那个时候我是被骗了吗?
收好东西,重新把谨慎收好的眼镜戴回脸上,拿着武器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后,莉赛特便迈开了步子,机械地跟着脑中刻印下的地图前进着。
——那我现在是被改造成了怪物了吗?
联想到自己刚刚的遭遇,她的脚步慢了下来。
——不行!不可以再想下去了!
稍微晃了晃头后,莉赛特总算看清楚了地图。
地图上的标注有四个:一个是在缓慢移动着的绿点,那个应该是自己,现在的位置是4楼,另外三个是红点,似乎没动的样子,位置是5楼。而且地图上很贴心地勾画出了楼梯的位置,就在不远处。
——任务……要是只想着任务……自己就不会迷惘了吧。
这么想着的她,重新加快了脚步,向着楼梯的方向前进着。
——————————与此同时的旅(逃)行(亡)者们——————————
接近建筑后,三人才发现那是一处废弃的地下停车场的入口,而且在地面的部分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大型的购物商场,只是正面的大门好像是被什么东西封了起来,看来唯一的希望也只有停车场的楼梯了呢。
在霜月将车拖进停车场后,锁好车的卡尔便拜托了闰看车,这才和霜月一起在停车场里寻找能上去的通道,很快,她们便发现了一条安全楼梯。
尽管楼梯现在是一片漆黑,但是这并没有阻碍两人前进的脚步,很快,在她们的面前便出现了一扇防火门。
“我去看看。”留下一句话后,卡尔便上前拉了拉门把手,但是这扇防火门就像被锁死了一样纹丝不动。
“怎么了卡尔姐姐?”然后霜月也跟着走了过来。
“这里有门,但是似乎是被锁死了。”卡尔说着拧了拧门锁,发现果然和自己推测的一样纹丝不动。
“我来试试打开吧。”这么说着的霜月伸手握着门把,然后用力将门往外推,但是这次门却像是和地面融为了一体一样纹丝不动。
“不行……好像被焊死了,推不动……”发现自己的方法是徒劳后,霜月低下了头,身边蠕动的触手也跟着垂了下来。
“没事,这只是1楼而已,再往上走吧,说不定还有能打开的门呢。”卡尔弯下腰摸了摸霜月的头为她打气。
“嗯,好。”霜月点点头答应了,同时举起一条触手缠绕上了卡尔的手。
就这样,两人便开始继续爬楼梯,但是无论哪一层的防火门都无一例外地被焊死了,根本没法从楼梯这边打开,最后,两人来到了通往顶层的楼梯前,但是这段楼梯……要说是楼梯都已经是很勉强了:梯级上布满了裂痕,有些地方甚至已经只剩下了一个洞,露出了其下的,锈迹斑斑的钢筋,扶手也残破得不成样子,似乎连下手去扶住的地方都快要没有了。总之这段楼梯不要说站上去了,就连它能不能支撑得住不坍塌都是个谜。
“好像很脆弱的样子……”霜月试探性地伸出一条触手轻轻戳了戳离自己最近的一级阶梯,然后她就听见了小块水泥坍塌落到下一层的声音。
“可是路似乎就只有这一条了……”卡尔这下也露出了为难的神色。
“要不我试试将卡尔姐姐举上去?”霜月举起一条触手轻轻缠绕在了卡尔的腰上。
“距离应该可以,那拜托你咯,霜月。”

就这样,卡尔被霜月用触手举了上去。
“希望这扇门能打开吧……”这么自言自语着的卡尔伸手推了推门,随即,她便听见了“吱呀”的一声——厚实的防火门被推开了一条缝。
“霜月,”她立马回过头,对依旧在楼下等候的霜月说,“这边这扇门可以开,我想它应该能通到购物商场里面。”
“好耶!可以进去看看有没有补给咯!!”兴奋的霜月开始蹦蹦跳跳,然后立即跑上了楼梯,但没走几步,她便感觉到脚下一沉——即将碎裂的楼梯已经无法再承担任何一个人的重量,裂痕开始以霜月最后的落脚点迅速扩散,变宽,最后碎裂坍塌。
“呜哇!!!”在即将要坠落之际,霜月几乎伸出了缩在裙子里面的全部触手,抓住那些裸露出来的钢筋或者楼梯的扶手——然而都是徒劳的,失去了水泥的支撑再加上时间的侵蚀,钢筋根本无法承载住一个人的重量,即使扶手也是。
“霜月!!”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卡尔单手握住门把,用空出来的一只手握住了几条在空中乱舞的触手,用力将霜月拉了上来。
“呜……呜呜……”当楼梯坍塌的骚动结束后,心有余悸的霜月整个人瘫在了卡尔的身上,小小的脑袋埋在对方的胸口,不止地颤抖着。
“没事了霜月,已经安全了,而且我也在呢。”卡尔抱紧了怀里软绵绵的小水母,慢慢抚摸着她的头让她平静下来。
“嗯呣……”这时,霜月才抬起头来看了看卡尔,然后转头望向了已经坍塌的楼梯,最后转过头来的时候露出了一副快要哭出来了的表情,“对不起……我把撤退的路弄没了……”
“没事的,这不是霜月的错哦。”这么说着的卡尔慢慢抚摸着霜月的背,另一只手则是帮她慢慢梳理好那头银色的长发。
“嗯呣……嗯……”被安慰了一番后,霜月这才点了点头,乖乖地擦掉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
“嗯,那我们走吧,先把补给收集好,再找路下去也不迟,”卡尔说着站了起来,然后向霜月伸出了手。
“好~”
来自NC的后记:
哟看到这里的敏娜桑撒系不理,我是NC。
嗯这么一来第二话也完成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开团果然不能交代那么多的东西,只能靠着replay补完了,
果然战斗又写砸啦——
然后剧情上PC也快登场完了,嗯,下一话估计会是PC和NPC的合流呢XD。
下次再说吧,嗯哼~

drei 掩盖真相之人

点击阅读

返回原处……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总算平复了心情的少年突然听见不远处传来了细碎的声音,和之前的不一样,这似乎是什么人的,说话声。
“?”他立即凝神去聆听这究竟是什么,但或者是距离的问题,少年始终听得不是很清楚,不过估计应该是两个女孩子的声音在渐渐向他所在的方向接近。
“!?”少年立即爬了起来,可能是在暗处呆久了的缘故,他这个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正位于一间好像是个餐厅——或者说是应该是餐厅的地方,正对着他的是这个餐厅的正门,此时这扇看起来很厚实的大门正毫无保留地大开着,而刚刚他听到的声音的来源似乎就在这扇门的外面。至于周围的话……被翻倒或者是被砸坏的桌椅到处都是,看起来应该可以稍微找个地方容身一下。
在打量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后,少年还是选择走到了正门的位置,然后在门后蹲了下来,这才再一次试试能不能再听到什么,但是这一次,脚步声的回响,还有像是什么东西蠕动的声音恰到好处地盖过了说话的声音。
——怎么办……如果还是之前的那些怪物……现在自己这个样子一定会死的……不过等等,至少让我死之前知道是什么吧!总比不明不白地就被吃掉了好啊!!
这么想着的少年重新将衣服披回身上,这才悄悄地把头探出了门后,没过多久,他便看到了两个人正在向他所在的地方靠近。
一名是金长直翠瞳,身穿应该是皮质的大衣,斜挎着什么东西的高挑女性,另一名……好像不能说是人类?她(?)似乎是名银长直紫瞳,洛丽塔打扮的小女孩,但是她的下半身并不是人类应有的双腿,而是大群大群似乎是半透明的触手……
喂等等,真的好像一只如果只有十厘米就能放进小罐子里面养的……
水母啊!
——你们看不到我你们看不到我你们看不到我你们看不到我你们看不到我你们看不到我!
少年一边在心里默念着,一边用身上的大衣将自己包裹得更紧了,与此同时,两人也接近了少年身处的位置,而她们的谈话内容,也毫无保留地撞进了少年的耳中。
“似乎,目前还是没有看到有什么可以供给燃料的地方呢。”金发的女性是这么说的。
“对不起……”带着哭腔的人形水母似乎在道歉的样子。
——天呐噜我不要被下锅炉!
听到这里的少年更害怕了,要不是因为受伤,以及带着武器的缘故,他可能还真的会去抱头蹲防了呢。
“明明之前都说过了,不需要什么道歉咯,这一次又不是霜月的错嘛。”金发的女性停下了脚步,然后半蹲下来,轻轻地摸着那只人形水母的头。
“嗯呣……”人形水母这才伸手擦了擦眼,然后抬起了头,刚好对上了少年的视线。
——咿!被发现了!!别、别过来啊!这里没人!我是假的!!
被吓了一跳的少年只得把头缩了回去,然后保持着下蹲的姿势准备慢慢地向前挪动。
“卡尔姐姐?那边是不是有东西?”但还没等少年动身,那只人形水母就已经开口了。
“啊,确实是有一个人呢。”随后,少年看见金发的女性转过头来看了看自己所在的方向后,又把头转了回去,“既然对面暂时不打算和我们交涉的话,先当作没有看到其实比较好。”
“好吧。”看起来这只小小的人形水母接受了对方的建议,然后金发的女性这才站了起来和人形水母一起往前走。
——对对!就是这样!!
“……真是太好了!”少年忍不住心中的喜悦小声嘀咕了一句,然后他便趁两人经过门的瞬间立即望和她们相反的方向脚底抹油开溜,但是就在他刚准备迈步的时候,一条似乎是半透明的触手冷不丁绕上了少年好不容易才修好的手,将他拉了出来。
“不要!不要吃我!就算是吃至少也不要生吃!撒盐或者水煮都好!”被吓成惊弓之鸟的少年挣扎着大喊,然后他就听见面前传来了金发女性的声音。
“不会啊。”
“诶。”少年抬头,发现自己正趴倒在了金发女性和那只人形水母的面前,而且那只人形水母还捂着肚子笑得前俯后仰。
“怎么可能啊!人家是水母但是也不会吃人啦!!”好不容易笑够了后,人形水母这才伸手去擦了擦溢出来的眼泪。
“那你们是要干嘛。”此刻少年的脸上满是懵逼。
“嗯呣……?大哥哥怎么了嘛?”然后他就被人形水母用那条半透明的触手卷着提了起来,“怎么全身都破破烂烂的?”
“当作是完全没有恶意的路过群众就好了。”倒是金发女性没有去阻止触手的行为,就好像已经习惯了一样。
“……”被提起来的少年立马把头歪向了一边,“因为差点被吃了。”
“吃?为什么?”人形水母歪了歪头,两条触手也跟着在她身边弯成了问号的形状。
“大概他是碰上没有思维的不死者了吧。”金发女性想了想。
“是的,应该……是吧。”感觉自己无法反驳女性的分析结果的少年用另一只手摸了摸那条还缠绕在自己手臂上的触手,然后他便感受到了软绵绵的触感,有一点像在摸充满了水的气球或者橡胶那样的感觉。
“嗯呣……大哥哥一定很痛吧?”人形水母看了看少年的伤口后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好像,是有点……吧。”被水母娘这么一提醒,少年这才发现自己的身体真的有种不对劲的感觉。
——怪了,自己受了这么多伤,好像真的连一点喊痛的意识都没有。
——这是怎么回事?
——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这个,”就在少年愣神的时候,另一条触手抓着一颗糖果递了过来,“听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点甜的可以忘记痛苦哦。”
“需要的话,帮你治疗一下也是可以的。”然后金发女性把身上斜挎着的东西拿了过来,这时少年才发现那是一个斜跨箱,上面还有他熟悉的白底红十字图案,“就看你怎么想了。”
“请务必先帮我治疗。”这么说着的少年立即收下了糖果仔细地收好。
“真的不吃吗?”望着少年的动作,水母娘收回了之前缠绕着少年手臂的触手,然后它就和另外一根触手一起弯成了问号。
——妈呀这家伙好可爱!
“以后,以后再吃!”似乎是心情很好的缘故,少年没有思考就蹦出了这么的一句话,顺便伸手摸了摸水母娘的触手。
“嘛……那就随便你了……”看起来这只水母娘并不介意别人对她的触碰就是了。
“那么,哪里受了伤?”似乎是看见少年决定了的缘故,金发女性走到了少年的面前蹲了下来,然后打开了斜跨箱。
“呃,先是这里。”这么说着的少年先是把自己的上衣拉了起来,露出了在这之下的,几乎空无一物的身体,然后他放下衣服卷起了袖子,把手臂上的伤口露了出来,“然后是这里,啊,可能还需要补一下牙。”
“都不是很严重,放心吧,没什么太大的事情,对于这种身体来说,先张嘴吧。”金发女性边说边在箱子里拿出了一管药膏还有缝合用的针线以及一双医疗用的乳胶手套。
“哦。”少年听话地张开了嘴让女性为他补牙。
“对了,大哥哥叫什么?”在女性为少年补完牙,转而开始为少年缝合手臂上的伤口的时候,水母娘突然问了少年这么一句。
“名字……”被水母娘这么一问,少年这才意识到自己从醒来到现在完全没有去想这个问题。
——名字……奇怪,我的名字是什么来着……
——唔……
——li……
——玲……?
“叫我玲就好,多谢你们了。”最终,少年报上了自己那破碎记忆中应该是自己的名字的这么一个名字。
“橘霜月。”水母娘乖乖地报上了自己的名字,“这是卡尔姐姐。”
“这样的话,就算是治好了。”很快,女性结束了手上的缝合工作,把医疗用具放回了箱子中,这才合上了盖子,“说是卡尔也没错就是,总之很高兴见到你。”
“嗯,很高兴,不,十分十分高兴见到你们!得救啦!”总之,面对着救了自己一命的两人,玲露出了得救了的神情。
“嗯呣。”然后,霜月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啊对了……你们知道这里是哪里吗?至少我出来的时候……”把大衣穿回身上后,玲看了看身后的餐厅。
“唔……应该是在购物中心的顶层吧?话说我们刚刚走楼梯走了多久来着……”霜月转过头去想要询问卡尔,然后发现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一个像是告示牌一样的东西前。
“这里有一个告示牌呢,目前我们是在五楼。”这么说着的卡尔伸手抹去了告示牌上的灰尘。
“还是卡尔姐姐可靠~”霜月蹦蹦跳跳地跟了过去。
“五楼?”玲也跟着走了过去,果然看到了一个告示牌,上面用不同的颜色标示出了所在楼层各个房间的情况,看起来三人现在的位置是在一个音乐餐厅的前面,而楼梯就在旁边,啊,是自动扶梯,但是现在已经不能动了。
稍微踩了上去确定它很牢固后,玲这才转头望向了卡尔:“卡尔姐,你们没有什么要在这层楼上寻找的吧?”
“最少这一层应该没有,我们去别的地方好了。”这么说着的卡尔伸出了手,“霜月,走咯?”
“好~但是在这之前我们真的不找找这一层有什么吗?”霜月又举起了两条触手弯成了问号。
“撒,也不是不行咯,先去餐厅看看吧。”这么说着的卡尔摸了摸霜月的触手。
“玲哥哥呢?”霜月歪着头看着玲,似乎在等待他的意见。
“我当然没有意见啦。”玲也跟着抓住霜月的另一条触手轻轻抚摸着,软绵绵的触感让他忍不住轻轻捏了两下。
——这感觉真好玩!
他是这么想的。
“人家的触手有那么好玩吗……”然后他就看到霜月撅起了嘴。
——咿!生气了吗!
被霜月的态度吓了一跳的玲赶紧把手缩了回去:“不是好玩!只是看起来特别可爱就忍不住捏上去啦!”

而另一边……

按照地图的指示,莉赛特很快就找到了楼梯,正要上去的时候,一名金发女性的半身就映入了她的眼内。
“很好,目标之一出现了。”那个声音再一次在莉赛特的脑内响起,“那么,干掉她吧。”
“不和目标接触吗?”莉赛特疑惑地小声询问道。
“不需要,她也是入侵者之一,另外两人应该都在附近——啊,出来了。”
声音当落下,莉赛特就看到一名长得很像水母的银发女孩和一名黑发马尾男走了过来。
“那么,期待你的表现,莉赛特士兵。”留下这么一句鼓励的话语后,声音又一次消失了。
“……”莉赛特只好把反器材步枪架好,然后瞄准了那名金发女性,但是手指也只是放在了扳机上,并没有扣下去。
——我这样做,是正确的吗?
她开始质疑起了自己的行为。
——那些记忆……自己的选择并不对……
——至少我后悔了……在最后……
——但是那是命令……那个声音……
——我……不被允许违背……他的命令……
最终,服从的本能战胜了对记忆的怀疑,一直放在扳机上的手指,将扳机扣了下去。

返回原处……

“总之先进去看看吧,说不定还有些食物或者燃料。”这么说着的卡尔弯下腰,把双臂穿过了霜月的腋下将她抱了起来,就在这个时候,三人不约而同地听见了一声枪响。
“危……!”还没反应过来的霜月,就被一发子弹毫不犹豫地打穿了她的身体,大片的红色粘稠半流体混合着内脏和骨头的残片从伤口和她的嘴里涌出,把她身上那条白色的洛丽塔连衣裙浸染出了一片触目惊心的颜色。
“霜月?!等等,谁……”卡尔立即以最快的速度取出手枪指向了可能是子弹射来的那个位置。
“有没有事,疼不疼,哪里疼?”玲干脆拔刀一个侧滑跑了过来,还没等霜月回答他就又冲了出去对着远处大喊,“是谁?!”
“我……我还好……”霜月苦笑着用触手摸摸玲的头,这才别过头去望着卡尔,“卡尔姐姐……子弹是在……下面上来的……”
“先躲好……还不知道目标是谁。”卡尔立马带着霜月趴在了地上,打开了医药箱打算给她治疗。
——下面?那是哪里?下一层??
这么想的玲向电梯口投向了目光,但是电梯的上方被一些板材覆盖着,遮挡了他的视线。
“……”瞬间感受到了无力感的玲只得沉默着走了回去,“抱歉我没找到对方在哪。”
“没事……嗯,暂时……不要下去好吗……?”勉强被卡尔将破碎的脊椎和内脏拼接好并缝好伤口的霜月有气无力地躺在卡尔怀里,“我……好害怕……”
“当然……不会的。”卡尔抱住了霜月,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小脑袋,这才抬起头望着玲,“我们还不知道袭击者的位置,先不要暴露位置。”
“嗯,知道啦,卡尔姐你们先在这里呆着,我去看看别的地方。”这么说着的玲开始向远处走去。

而另一边……

扣下了扳机后,莉赛特听见上面传来了一个声音。
“危……”
——打中了,这就一个了。
在这么想的同时,一种无法言语的痛楚席卷了她的全身。
——这是我该做的事吗?
——她们究竟做了什么要被这样地对待……
就在莉赛特迟疑的时候,她看见了那名黑发马尾男走到了电梯口到处张望,但是他似乎没有发现自己的位置。
——但是……命令……无法违抗……
在马尾男转身离开的瞬间,莉赛特再一次扣下了扳机。

返回原处……

“砰!”
就在玲转身的瞬间,三人再一次听见了一声枪响,从声音的位置判断,这应该是冲着玲来的。
“哇!”被吓了一跳的玲立马一把抄过背后的棺材进行抵挡,但是子弹过大的冲击力还是让他整个人仰着倒在了地上,好不容易修复好的脊椎再一次被压碎了,而且棺材的背带也跟着断了一边。
“魂淡……”在地上打了几个滚缓和冲击力后,玲这才开始找找看有没有什么掩体缩进去,“你们也小心点,对方看来不想罢休!”
“我……我知道了……卡尔姐姐……快逃……我们离这里远一点……”霜月从卡尔的怀中滑了下来,用一条触手指了指再远一点的那间餐厅——当然不是那间音乐餐厅啦。
“先走吧……离开这里再说。”这么说着的卡尔拉住了霜月的手,然后小心地向着那间餐厅的方向前进。
“咿!你们等等我……”玲也跟了上来。

而另一边……

枪声响起的同时,莉赛特看到黑发马尾男突然在背后拿出了什么挡在了身前,但接下来她还是听见对方惨叫了一声,然后就是什么东西倒下的声音。
“干得不错,这一来有威胁的,就只剩下最后那个了。”枪声沉寂后,那个声音再一次响起,“来吧,干掉她,你的任务就完成了。”
——不……我不该这么做……
这一次,莉赛特陷入了迷惘和恐慌。
——但是为什么又会觉得理所应当……
不受控制的手再一次举起了枪,瞄准了上方,手指颤抖着放在扳机上。
——我不想伤害她们,求求你……谁都好,让我停下!
——但是这个声音……我无法违抗……
——不行!必须警告……哪怕自己将面对怒火……
这么想着的莉赛特颤抖着张开了口,但是她感觉自己的喉咙像是被掐住了一样,一丝一毫的声音都发不出来,最后身体还是违抗了思维,再一次扣下了扳机。

返回原处……

“砰!”
没走几步,三人又一次听见了枪声,看起来这次的目标似乎又是霜月。
“咿呀!”几乎是下意识的,霜月抱住了头,同时一颗子弹直接从她的太阳穴的位置穿了过去,不过这一次子弹并没有带出任何的东西,就像是被命中的位置本来就什么都没有一样。
“趴下啦……赶快走。”觉得没有可能用走的方式离开的卡尔赶紧趴在了地上。
“嗯呣……知道了……”于是霜月趴了下来,开始小心地蠕动着往前爬,那个姿态让她看起来更像是水母了。
“……呼……”或者是看到对方终于没事了的缘故,玲也跟着趴了下来。

而另一边……

当枪声归于沉寂后,莉赛特这时才发现,这次已经听不见任何人的声音了。
是都倒下了,再也没有人站着了吗?
还是说……她们已经跑掉了?
——跑吧,求求你们快点离开吧,这样谁都不会受伤了……
——我没法违抗……因为那是命令……我生存的……唯一目标……
就这样,她迈出了脚步,慢慢地沿着楼梯走了上去。

返回原处……

身体一接触到地面,玲就感觉了一阵有规律的震动——不,那不是震动,是脚步声,有什么人……在悄悄接近三人现在的位置。
“……”玲立即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再用手势示意卡尔和霜月后面有情况,随即他就看到卡尔从医药箱里面摸出来两把手枪,而霜月也用触手从裙子的里面抽出来了一根钉棍。
或者是确认没有问题的缘故,玲这才爬起来,拔刀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冲了过去。

而另一边……

一走上楼梯,莉赛特就看见了向着她冲过来的黑发马尾男,除了身体已经剩下了一个空腔外,他似乎没有受更多的伤。
——快逃啊!为什么要过来啊!
思维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权,她只能机械地向着对方扣下了扳机。

返回原处……

“砰!”
在玲向着声音的方向冲锋的时候,那个人也走了上来,然后对着他开了一枪,子弹直接将他的双臂打了下来。
“玲哥哥!”随后他就听见了霜月的声音。

而另一边……

—— ……就这样吧,就这样安静的在一边好吗?快逃啊!我不想和你们战斗啊!
有那么一个瞬间莉赛特想要扔掉她手里的全部武器,但是无法控制身体的现在,她什么都做不到。而当她沉默地抬起头时,她便和黑发马尾男打了个照面。
那的确是一张男性的面孔,和无精打采的眼睛同色的黑色长发在脑后很随意地挽成一条低马尾,不过有一条呆毛却是怎么也树不起来那样直接从脸颊边垂了了下来,穿着看上去还能叫做整洁的衬衣和黑色长裤还有黑色运动鞋,不过手臂的地方已经完全消失了——被自己射断的,现在它们正躺在地上,其中一只断手还握着一把闪着寒光的武士刀,如果不是这一枪,估计他就真的会直接抽出背着的武器向自己砍过来了吧……

返回原处……

突然间,玲的眼角余光看到霜月从卡尔的怀里猛地窜了出去。
“霜月!!”虽然卡尔想要阻止霜月,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去死吧!!!!!”随即,纷乱的触手便从她的裙子下伸了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着那个人影鞭了下去。
“啪!”
用力而精准的一鞭彻底地甩在了对方的手上,即使是用肉眼也能看出来她的手在这一鞭之下彻底变形了,弯曲的指关节再也无法握住武器,“嗵”的一声,她手中的一挺机枪就这么落在了地上;余下的几条触手则是缠住了对方的腿,将它们硬生生地从身体上拔离,破碎的肌肉组织和骨骼残片伴随着点点殷红画出了一道弧线。
“啊啊啊啊啊去死啊啊啊啊混蛋!!!”似乎单纯这样还未能完全平息霜月的怒火,她再一次伸出触手缠卷着对方的双臂再用力一扯,大量的碎裂血肉便混着少量的似乎是螺母或者是插销一样的部分便从她的袖管中被拉了出来,这下对方那严重受损的手再也握不住余下的武器,一把大型步枪和一把看起来应该是工兵铲的铲子,就这么伴随着对方的袖管中滴落的血肉一起落在了地上。
“……妈耶。”这下玲彻底被霜月这种狂暴的攻击方式吓了一跳。
“哈……哈……”发泄了一通后,霜月就这么盯着对方,看着她用残破不堪的手,颤抖着拿起了掉在一旁的铲子。
“可以了霜月,你怎么了。”最后,玲还是忍不住出声询问了。
“不可以……伤害……卡尔……姐姐……不可以……伤害……玲哥哥……”霜月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玲的话语,紫色的双瞳中,仿佛有来自地狱的黑焰在燃烧。
“好了可以了。”玲走到了霜月的面前半蹲了下来将下巴搁在了霜月软绵绵的小脑袋上,用残留着一点的手轻轻地安抚着这只暴怒的水母娘,“可以了,已经很好了,我又一次因你而获救。”

“可是……很痛的啊……因为……玲哥哥那么温柔……”霜月那委屈的声音从玲的怀里传了出来,听起来她好像也冷静下来了。
“那只是因为我除了这之外一无所有而已,如果我能做的更好就不需要你担心了。”这么说着的玲放开了霜月,然后,两人就不约而同地听见了一声枪响。

而另一边……

“砰!”
这时,枪声响起,反应过来的莉赛特发现远处那个金发女性向着她开枪了,这一枪还是直指她的头,最终子弹射入了她的眼球,连带着破坏了下颚,还好像……击穿了什么东西。
——我就这样死了去吗?
——虽然自己还不知道过去,但或许这样就好……
——我伤害了别人,而这条路是自己所选的,死亡也许是解脱……
伴随着纷杂的思绪,莉赛特感觉自己的身体倒了下去,头贴在了地板上,很冰。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最后,她闭上了眼睛,伴随着冰凉湿润的感觉,沉入了看不到底的黑暗之中。
来自NC的后记:
哟看到这里的敏娜桑撒系不理,我是NC。
哎呀第一次写这种分开来视觉的东西真是累人啊,不过也刚好两边都有描述到呢XD。
嗯,那么半数的PC和全部的NPC也终于登场完毕啦,接下来的话,大概也就是剩余的两名PC呢。
下次再说吧,嗯哼~

vier 仅余影子之人

点击阅读

没有颜色,也没有声音,仅余下零碎的黑白片段。
开火的瞬间。
火药和血混合的刺鼻味道。
满地的,正在蔓延的深色液体。
然后,不知为何,传来了细小的猫叫声。
“……喵……”

“……”或者是感受到了毛茸茸的触感,少女张开了眼睛,迎接她的正是一只毛茸茸的奶牛花猫猫的脑袋,此时它正用自己湿答答的小鼻子嗅着少女的脸,看来刚刚那毛茸茸的触感,正是它脸上的毛毛在少女的脸上摩擦的结果吧。
“!”然后,少女一个激灵坐了起来,开始环视四周。
看起来,她刚刚是躺在一条通道的墙脚边,四周很黑,连个应急灯都没有,两边看起来好像都看不到尽头的样子,而通道的地面是那种看上去很高档的瓷砖,不过上面都积了一层薄薄的灰,好像有一段时间没有人打扫了。
“……所以说……我现在是在哪里……”少女边说边下意识地握紧了身上的装备—— 一把狙击枪和一把日本刀,很快的,她就注意到了刚刚把自己弄醒的那只奶牛花猫猫。
“你也是一个人吗?”她松开握住武器的手,抱起了这只小小的猫猫,将它放在了肩膀上,“也好……至少在搞清楚这里是哪里之前,就先把你带在身边好了。”
就这样,灰尘上被印下了第一个脚印。

在这段黑暗的通道上嵌进了一段时间后,少女这才发现自己的面前,好象有一扇被打开的门,此时的它正在往外散发着温和而又明亮的光。
“……?”少女小心接近门的位置,在确认不会有什么东西从门后移动到走廊后,她这才从门后稍微探出了一只眼睛。
门的后面是一个硕大的空间,而且里面还有几名身穿白大褂的“人”在里面不知在做什么,而在空间的正中央,是一支硕大的培育管,而在培育管的内部,似乎被浸泡着一名不知名的少女——不,不能说是少女,至少在后面看起来,这是个有着龙一样的尾巴和翅膀,身上长满了蘑菇和花藤,勉强能叫做“少女”的东西,而越过那些“人”和培育管后,则是另一扇同样打开的门,只不过因为那些“人”的缘故,少女并不能看清门后有什么。
在观察了一会确定那些“人”不会转身去发现自己后,少女这才一个闪身闪进了门里,然后举起了狙击枪瞄准培育管开了一枪。
“砰!”
子弹打进了培育管,然后擦过里面的“少女”的身边,然后很顺利地将培育管打了个对穿,然后少女就听见了身后传来了“碰”的一声——她进来时的门关上了。

与此同时……

葬于深海究竟是怎么一个感觉?
那是,湿润的,安静的地方。
在堕落,在堕落,不停地在堕落。
这样下去的话,总有一天会到达低端的吧?
但是……
“……”
一声闷响。
什么东西擦过她的身边。
水流声,重物撞击的声音,玻璃破碎的声音一并向她涌来。
“好静……好冷……”她慢慢睁开眼睛,看到自己似乎身处一个玻璃制造的培育管里面,现在它被打了个对穿的大洞,里面的液体正在慢慢往外流,而且因为冲击的缘故玻璃上也出现了裂痕。
但是这不是问题,因为她透过玻璃发现……外面有人,他们都穿着白色的研究服,眼睛死死地盯着她还有她身后的位置。
——自己可以感觉到冷么?自己可以感觉到声音么?那是幻觉还是真的声音呢?这是梦境还是现实呢?自己是活着还是死了呢?
——自己,为什么在培育管里呢?印象中自己不是应该……但是如果贸然行动,可能会让他们直接对自己动手吧,还是先看看自己的身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刚想着活动,她就发现这根本行不通——培育管的尺寸过于狭隘,她连转身都做不到,看来唯一的办法就是破坏它,然后出去。
“啐,管你如何……”她只好伸出手,用力向着玻璃的破裂处来了一拳,“既然醒了,那么就该出去了。”
“哗啦”
玻璃被她一拳打碎,晶莹的碎片到处分散。“……”那些“人”似乎发现了她醒来的缘故,一把扯下了身上的研究服,露出了之下的奇形怪状的身体,看起来,这些都是一些怪物呢。
“啊……抱歉……只是被外面的人盯着很奇怪……”她边说边走出了这个破碎的培育管,“这是……什么情况?”

返回……

“……”一枪打穿了培育管后,少女这才顿了顿。
——我为什么……要那么做呢……?
不管怎么说,在少女听见身后的门狠狠撞上门框的声音的时候,她就知道自己已经逃不掉了。能离开这里的路只有一条:越过那些“人”,从他们身后的门出去。不,现在倒是没有那么简单了,那些房间里的“人”,把目光放在了少女和那个被洞穿的培育管上。
“你是谁?”情急之下,少女向着培育管内的“少女”发问了,然后她就听见对方说了这么一句。
“啐,管你如何……”
“你啐谁……是我把你放出来的……再啐信不信老娘一枪崩了你……”得到了如此回应的少女生起了无名的怒火,不过即使是这样,她依旧是将目光从那些“人”的身上一一扫过。
——如果是类似僵尸的低智能战斗不死者,那估计会按照一定的程序绕圈,到那时候再干掉也不迟……
“咻”
就在少女思考着对策的时候,近似发射什么光线的声音传来,然后她就看到那个“少女”用背上的双翼护住了自己。
——机会!
这么想着的少女举枪瞄准了稍远处的一个“人”的脖子开了一枪,然后她就听见了对方发出了可以震撼整个空间的吼声。
“吼!”
“这是什么????”少女放下枪,望向了那个“人”,下一秒,对方居然驱动着巨大的身躯咆哮着冲了过来,还好少女及时反应避开了这次的冲撞,但是这个整整三米高的大个子还是站在了她的面前。
“总之小心点,我尽量拖住他们。”就在这时,那名“少女”总算是意识到这个空间里除了“她”以外还有别的人,“她”想了想,还是抱着不确定的心情发出了援助邀请。

与此同时……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是她的心里还是有点没有底,在四下张望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得上忙的东西的时候,她发现了面前有一挺死死固定在地上的机枪,本来枪口应该是对着她的,刚刚那个巨人过来的时候将它的枪口撞了个180度,现在它瞄准的是她的前方。
——好像可以一用,那么,就决定是你了!
她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尝试操作这挺机枪,然后就把面前的那些“人群”扫倒了一片。

返回……

在发现巨人冲上来后,少女不得不把手中的狙击枪背回身上,另一只手将日本刀抽出刀鞘,向着巨人砍了下去,寒光一闪,对方居然来了个空手接白刃,挡下了她的攻击。

与此同时……

“咻”
在她刚刚放下机枪的时候,一个红点突然在她的手臂上闪了闪,但是并没有造成实质的伤害——她闻到了水汽的味道,抬头的时候,她发现其中一个“人”的身上冒出了蒸汽,看起来是炸膛了。
“……”
“人群”躁动了起来,向着她扑了过去,但这时她的身上突然喷出一股黄色的烟雾,让它们的瞄准落空了。

返回……

“你的生命将在这道白光下消失……”好不容易把刀从对方的手里拔出来后,少女再一次向着面前的巨人挥起了刀,但是这一次她的攻击却落空了,与此同时,机枪扫射的声音从少女的前方传来,她抬起头,发现面前的“人群”又少了一点,想必是那名“少女”所做的吧。
“你已经回归了虚无……”顿时感觉压力锐减的少女再次挥刀砍向了巨人。
“后面的!如果那个大个子还在的话就拜托你咯~!”在刀刃触碰到巨人的一瞬间,前方的“少女”充满了鼓励的声音传来,这让少女顿时充满了干劲,两者共同作用的结果就是,巨人被这一刀破开了身体,内脏混合着鲜红的半流体从切口处如同倾泻一般涌出来,铺满了附近的瓷砖。

与此同时……

——看来后面果然有可以交流的人,那我也要加油了呢。
她边这么想着边利用手臂上的花藤稳住了机枪,再一次向着面前的那些“人群”扫射,很快,在她面前就只剩下刚刚那个冒蒸汽的“人”了。
“呼……还好还好……”她放下手松了一口气,但就在她将花藤抽离的时候,几片干枯的花瓣悄然飘落,而且她也注意到花藤刚刚贴着机枪的部分泛起了焦褐色。
“呼”
就在她分神之际,那个“人”已经来到了她的面前,她抬起头,发现那是一名几乎全身都被机械化了的少女,要不是距离进了她或者还以为那是一台机器人呢,毕竟比起她来,面前的少女几乎已经不能说是人形了啊。

返回……

“终结你那无意义的躯体,如果还算细胞的话……”有了上一次的成功,少女再一次挥起了刀想要取下巨人的首级。
“当!”
但是这一刀下去,刀刃的确是切进了面前的巨人的身体,但是刀刃上传来的金属触感让她意识到这根本没有用。

与此同时……

或者是觉得胜算有望的缘故,她再一次操作起了机枪,子弹很快就把面前的机械少女的手和绝大部分的脑袋打得粉碎,但是机枪的弹匣和枪膛部位传来的温度却让她忍不住缩了下手。
“呼……不能再用了么……”甩甩手让自己感觉好过一点后,她只得心平气和地和面前的机械少女对视着。
“砰!”
这时,她突然感觉自己的身后传来了一阵什么大型东西坠地的震动,这让她忍不住转头去看自己的后方究竟发生了什么,但就在视线移开的一瞬间,她便见到那名机械少女和自己擦肩而过,而就在机械少女那只剩下金属骨骼的手即将向着她抓去的瞬间,她的身体里突然喷出了一股绿色的汁液,这让机械少女反射性地缩了缩手。

返回……

重新把刀从巨人的伤口举起后,少女只能再一次重新挥起了刀,但是或者是脚下太滑的缘故,这一刀她落空了,与此同时,机枪扫射的声音再一次在她的面前响起,她抬起头,发现那名“少女”正在甩着手,一脸“真糟糕”的表情,从地面的弹痕来看,“她”的目标应该是已经接近了她的一名全身已经机械化,失去了大部分的脑袋和手的少女。
“咻”
还没等少女想到任何对策,一个红点突然在她的手臂上闪了闪,在下意识抬手遮挡的时候,灼热的感觉便从少女的手臂上传来。然后她就发现自己的手臂上留下了一条焦痕。
“吼!”
或者是看到了助攻而想要报一剑之仇的缘故,巨人挥舞着巨大的拳头向着少女砸了下去,但是反而被少女用体形的差距躲了开来,然后对着这个巨大的家伙来了一记下踢,直接将它绊倒在地,还趁着它还没来得及爬起来的瞬间精准地一刀取下了它的首级,这下失去了视野的巨人开始胡乱地挥舞着手臂,反倒将它自己的身体砸得粉碎,同时那名“少女”也跟着跑了过来。

与此同时……

“咻”
和之前一样的水汽味道再次扬起,同时她发现那名机械少女的身上开了一个洞,好像,是又一次炸膛了。
“新的操作么……”望着机械少女身上的洞和从中冒出来的蒸汽,她忍不住吐起了槽。

返回……

“你已经成了一个毫无意义的肉块,现在你将迎来最终的审判,化为无机物……”胜利在望的少女挥出了最后的一刀。
“加油啊!”同时,那名接近中的“少女”也发出了鼓励的话语,寒光一闪,巨人终于成为了少女口中的无机物——被切成了肉块,与此同时,机械少女也来到了她的面前,剩下金属骨骼的手五指合拢,向着她刺了过去,但还是被少女闪了开去,同时“少女”也摸到了机械少女的身后,对着她就是一口。

与此同时……

在牙齿触碰到对方的瞬间,她才发现这一口根本咬不下任何东西,下口的感觉就像是咬在了核桃壳上,让她的牙根传来了酸软的感觉。
“对牙口不好啊……”无奈之下,她只得松开了口,同时也发现在她的面前,正有一名身穿红色连衣裙,银发赤瞳,肩膀上还趴着一只奶牛花猫的少女向着机械少女挥下了手中的日本刀。
——原来在我后面的人就是你吗,是这样的话,就帮你一把?
在剑刃挥下的瞬间,她的身体里再一次喷出了一股绿色的汁液,这让机械少女呆了那么个几秒,同时红裙子少女手中的刀也在她的花藤的帮助下破开了机械少女的身体,电路板混合着大量粘稠的红色半流体淌了一地。

返回……

一刀挖空机械少女的身躯后,少女又再一次挥舞起了刀向着机械少女的脚砍了下去,但是机械少女足部所散发出来的灼热气流让她几乎稳不住刀身。
“我来助你一臂之力!”就在这个时候,那名“少女”突然间伸手拉了她一把,刀刃刚好从机械少女的双腿上扫过,满是红色半流体的地上,又多了几件金属零件和电路板。
“如果不是毫无理由就对我们发动攻击,估计你是个可以尊重的对手。”面对着全身破破烂烂的机械少女,少女再一次举起了刀,将机械少女那破烂不堪的脑袋砍了下来,现在整个应该是房间的地方满是血迹和玻璃碎片,至少,暂时没有敌人了。

“哈……”完成这一切后,少女长长地吁了一口气。
——这是哪里……
——我从哪里醒来……
——似乎睡了好久,大概100年,还是1000年,还是10~6年吗……
——神秘的培养皿……神秘的房间……神秘的怪物……
她忍不住陷入了沉思。
“终于结束了……”不过,她面前的“少女”倒是出声打破了这个沉默的时间,“身体没关系吧?”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她这么一出声,少女这才回过了神。
“不知道呢……之前都是懵懵懂懂的,刚刚醒来的时候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呢。”“少女”想了想,收起翅膀伸出了一只手,“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呃,可能是这个名字吧……夜,印象中应该是这个。我想我应该也和你一样,从这里醒来的吧,然后之后就看见那些‘人’,感觉应该是敌人,就不小心啐了一声,抱歉啦~”
“……”这个时候,少女这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没有名字。
——我是谁……
她赶紧翻起了身上所有可能的衣兜,最终在口袋中的一堆不知道有什么用的小型仪器里面翻出来了一张上面写有字的纸,虽然上面的内容已经模糊不清了,但还是勉强可以看到纸张上有一个不知道是“MIKO”还是“MIK0”[2]的签名。
——“MIKO”?这是什么?
——是“MIKO”还是“MIK0”?算了……
“那也许就是你的名字吧?”就在少女苦恼之际,夜凑到了少女的身边,微微眯起一只眼睛摇晃着尾巴微笑着。
“或许是的……”得知了自己的名字后,少女——也就是MIKO轻轻叹了一口气,然后将手里的纸撕得粉碎,扔进了一旁的血泊中,任由它们慢慢被这些粘稠的半流体染红、软化,最后融为一体,“醒来之前的记忆现在只剩下语言和战斗,还有一点人人都有的常识了……”
“嗯……我也一样啦……”这么说着的夜挠了挠脸,无奈地看着身上那些透过衣服长出来的花藤和蘑菇,“这样都看不出来是个人了……”
“是嘛。”这么说着的MIKO开始了搜索战场,但是却一无所获。
“你在找什么?”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的夜也跟着找了一会,但是还是一无所获,就在两人疑惑的时候,一边墙上挂着的,应该是显示屏的装置闪了一下,显示出了四个画面。
“是监控什么的么?”夜嘀咕着走上前。
“估计有诈。”这么说着的MIKO端起了狙击枪,然后利用瞄准镜望向了显示屏。
就这样,两人都看到了显示屏上的东西:首先是左上的画面,那是一名黑发黑瞳,留了长发扎马尾,有着超长呆毛的男生——应该是男生,他正和一名金长直绿瞳穿皮制外套的女性还有一只不知道是人还是水母的银长直紫瞳,洛丽塔打扮的女孩在一起;然后是右上的画面,那是一名有着一头紫色中长发和三白眼,戴眼镜的女军人在一条过道上走着,从画面的背景上来看,和左上的画面显示的位置很近——因为两人看到了一闪而过的很小的水母娘出现在画面里;至于左下……两人都看到了自己的样子:MIKO正在用瞄准镜看着装置,而夜正垫高脚盯着这个显示屏,从镜头的方向,两人推算应该是在天花板的左上方拍下来的;最后是右下……那里只显示了一扇门,很快门打开了,从门后走出来一名少女,她的手里拿着两把利器,有着一头长长的黑发,发型好像是姬发式。
“这个女孩……”就在这时,夜突然发现,那名姬发式的少女的脸型,居然和黑发马尾男的脸型有几分相像,不过更重要的是,这个女孩,她感觉自己好像是在哪里见过。
对了,有一天自己和和这个女孩还有一个人一起出去过,而且前一天的时候她跟自己说过会带一个家人过来。
那一天三人聊得很开心,最后好像是去了……
奇怪,去了哪里来着?
想不起来,完全想不起来……自己和她去了哪里。
“家人……么?是谁……我认识她么?”想起这些回忆的夜轻轻捂住自己的胸口,“我对她的情感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是喜欢么……”

“……”然而,那名姬发式黑长直少女的相貌,忍不住让MIKO握紧了手里的枪,那种感觉,简直就像是看到了必须死的目标一样。
——那一天,她的确是暴露在了我的枪口之下。
——如果没错的话,我向着她,开了好多枪。
—— ……对了,她一定要死,无论如何,她不能活着。
——那么现在又是个什么情况……那个时候她死了吗?还是没死……
——我怎么……都不记得了……?
“那个,MIKO,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其余那些人?只靠我们俩的话,说不定力量还是不够的样子。”就在这时,夜的声音把MIKO从沉思的状况唤回。
“……好。”她放下枪,然后点了点头。
来自NC的后记:
哟看到这里的敏娜桑撒系不理,我是NC。
这次又是沿用了上一次的手法啦~也就是分开两个PC的视觉来描写,果然真的很累人啊ORZ。
即便是这样下一次也要再这么写,毕竟现在各个PC都分了两组还没合流= =
不过不管怎么说,好烧脑ORZ。
下一话大概就是继续第三话的剧情了呢,那么下次再说吧,嗯哼~

fünf 知晓真相之人

点击阅读

“呼。”看到对方倒下后,卡尔这才放下枪,松了一口气,然后走到了两人的身边。
“没事了,让卡尔姐姐来看看你的伤势吧。”这时,铃也放开了霜月,然后艰难地把棺材的背带重新接好,这才粘回了自己的手,顺便把刀插回了刀鞘。
“已经……可以了,霜月,没事了。”这次卡尔蹲了下来,然后轻轻地抚摸着霜月软绵绵的小脑袋。
“嗯呣……嗯。”最终卡尔的安抚彻底平息了霜月的怒火,她这才乖乖地拉起裙子让卡尔检查伤势,顺便用触手在腰包里掏出了一颗糖果,剥开糖纸后放进了嘴里,“玲哥哥真的不知糖吗(玲哥哥真的不吃糖吗)?”
“诶,好吧。”被霜月这么一问,玲只得把糖果从怀里掏了出来,然后剥开糖纸吃了下去,酸酸甜甜的草莓味道立即从舌尖处蔓延了开来,同时他也感觉自己的身体似乎正在慢慢地恢复着。
“emmm,”将糖果咬碎咽下去后,玲又看了一眼依旧在被卡尔检查伤势的霜月,这才走到那个躺在地上的人前,拿起刀鞘戳着她的脸,“起来快起来,别装死。”
“玲哥哥?”这时,修复好的霜月和卡尔一起走到了玲的身边。
“军人吗……”然后卡尔将对方翻了个身,在帮她修复了一下后,开始望着她的打扮略有所思。
“卡尔姐姐不要碰她啦。”霜月见状立即用触手将对方倒吊着捆了起来,就连武器也用触手拿着,生怕她再次拿起枪的样子。

“……”不知道过了多久,瞬间失重的眩晕感将莉赛特唤醒,她张开眼,发现自己被那只将自己打得很惨的水母娘倒吊着提了起来,那个金发女子和黑发马尾男也在,而且他们什么事都没有,从颠倒的视野中,她发现自己的武器都被水母娘用触手卷着,拿得远远的。
“醒了?”金发女子望着她的表情问道。
“我为什么还活着……我应该死去——”话说到一半,莉赛特这才发现了好像哪里不对。
消失了。
那个声音,自己无法违抗的声音消失了。
“……原来会说话啊,还以为是僵尸呢。”然后黑发马尾男也跟着把头凑了过去。
“就是因为不是呢。”金发女子说。
“我现在跟怪物有什而区别吗,没了脑袋都能战斗的人形怪物。”或者是被盯得有点不是很舒服的缘故,莉赛特下意识地把目光别到了一边。
“呐,老实点,你为什么要攻击我们?”这时,水母娘将头凑了过来,“顺便一提,别想挣扎哦,我的力气可是很好的,还有啊……”
说到这里,一条触手卷着那份行动报告书递到了她的面前:“这是你的吗?”
“是,没有看过,一个声音让我攻击你们,我曾经为了超级士兵计划走了这条路,你们要怎么样我都无所谓……这是我的报应……”说着,莉赛特的眼神黯淡了下来。
“诶——”水母娘诶了一声,“卡尔姐姐,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德意志……什么?”
“‘德国的科技世界第一’?”金发女子顿时笑出了声。
“听起来真像科幻故事……”倒是黑发马尾男做出了比较中肯的反应。
“也许吧,但我想不起来了,想要拒绝却拒绝不了,所以才向你们发动了攻击,对不起……”结果三人的反应让莉赛特觉得更加难过了,她只得尽可能地把头扭过去,想要避开三人的视线。
“如果是被逼的,就不需要道歉了呢,”这时,金发女性走到了莉赛特的面前,“好了霜月,放她下来吧。”
“嗯呣……好吧,既然卡尔姐姐这么说的话,”随即,她便感觉到自己被水母娘温柔地放到了地上,“不过武器暂时不能还你。”
“你们不杀了我吗?那个声音或许还会回来, 他一定还会在下那个命令的。”将姿态从趴着换成坐起来后,莉赛特这才抬起头,怔怔地望着面前的三人。
“能这样平等地说话就证明应该是没事了呢。”金发女性望着她灰色的双瞳的说。
“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面对……”眨了眨眼发现连被刻印在脑内的地图都已经消失后,莉赛特赶紧移开了视线,“我本以为作为人偶一样,一直到坏掉就可以解脱,也许这是另有安排吧。”
“总之现在已经没事了,”说着,金发女性向莉赛特伸出了手,“能站起来吗?”
“能……”迟疑了片刻后,莉赛特还是握住了对方的手,“我还不知道你们的名字。”
“卡尔·则摩,这是霜月。”把莉赛特拉起来后,金发女性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嗯,橘霜月。”水母娘也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叫我铃就好,我才没原谅你,只是因为他们不对你动怒了而已,我可是会好好看着你的。”然后黑发马尾男也报上了自己的名字,随即走上前扬了扬拳。
“……莉赛特。”最后,莉赛特还是报上了自己的名字,“我不指望自己能立刻获得原谅就是了。”
“嗯呣,多多指教咯,莉赛特姐姐。”这么说着的霜月轻轻地笑了笑。

稍微交流了一阵后,四人还是按照原来的计划走进了霜月所指的那家餐厅,打算看看那份行动报告书上面写了什么。虽然餐厅的招牌破破烂烂的,但是从上方残留的图案能认出来,这家餐厅应该是汉堡包店。不过现在这里和隔壁的音乐餐厅一样满地狼藉就对了,甚至还能看到地上有已经发黑的应该是番茄酱残渣一样的东西。在找到了一张只是反倒过来的桌子和应该是配套的椅子后,霜月便用触手把它们摆好,随后四人就围在了一起打开了这份行动报告书。
但是当封面掀开的时候,映入玲眼内的,只是一大堆他根本看不懂的字母,而在他身边的莉赛特则发现这并不是给她的行动报告书,而是写给首相的。
“呐,卡尔姐姐,玲哥哥,莉赛特姐姐,这些的是什么啊?拉丁文吗?”同样看不懂上面的文字的霜月歪着脑袋问道,身上的触手大半都弯成了问号的形状。
“是德语哦。”倒是卡尔轻车熟路地回答了霜月的问题,“嗯……‘雷根修卢研究院’?”
“德语……”反应过来的莉赛特迟疑了一会,“那写了什么吗?”
“莉赛特其实也是能看得懂的吧?”卡尔边说边从报告书里面抽了一页递给莉赛特。
“……”在快速扫了一眼书页发现自己的确看得懂后,莉赛特就把书页还给了卡尔,“看得懂,但记忆中应该没有学过才对……”
“是嘛,说不定是和这份东西有关呢。”这么说的卡尔接过书页,将它放回报告书中。
“……我学历低了,很抱歉。”感觉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的玲立马把头扭到了一边。
“嗯呣……没关系啦,因为人家也看不懂……”霜月轻轻地撅了一下嘴,本来弯成问号的触手也垂了下来。
“如果你们想要知道写了什么的话也不是不行的,我可以翻译给你们听。”这么说着的卡尔把整理好的报告书重新打开。
“诶!卡尔姐姐来翻译?好啊好啊。”兴奋起来的霜月立马双手托腮伏在了桌子上。
“随便啦,我不是那么在意的。”玲则是摆了摆手,很随意地把目光丢向了远方。
“那,就开始吧。”这么说着的卡尔开始念起了报告书上的内容,通过她的翻译,三人都得知了报告书的内容。
这是一份由雷根修卢研究院的主管宝弗西尔写给时任总理的报告书,上面提到了有关制造超级士兵的计划以及简单可行的现地征兵方式。
……嘛,说是超级士兵计划,其实也就是通过街头海报的形式吸引大量年轻人,再对他们进行活死人化和脑控手术,从而让他们永远服从政府机关之类,而且这个计划里面还很贴心地提到了应对语言不通的问题,因为这个计划会通过一种无法解读的方式植入特殊的翻译机进行语言上的统一化;而现地征兵则是计划在某地的一个大型购物商场中释放粘菌病毒,由于粘菌病毒事先已经进行了调整,因此散播后被感染者一旦死亡就会立即转化为活死人这样。
而在报告书的最后,是时任总理的签字以及已经模糊了的钢印。
“骗子…… 一切都是骗子,这不是我记忆中想要的!”在卡尔把最后一个词语翻译完毕后,莉赛特突然站了起来,失控地大吼着。
“咿呀——!”霜月被这一吼吓得跳了起来,然后扑到了卡尔的怀里,几乎所有的触手都全部缠绕在了卡尔的身上。
“啊真可怜。”倒是玲用不咸不淡的语气评价了莉赛特的反应。
“没事的没事的。”而卡尔则像是习惯了一样摸了摸霜月的头。
“呜,莉赛特姐姐好凶……”至少霜月已经要哭出来了。
“对不起……我……我只是接受不了这样的骗局……”这个时候莉赛特才发现自己的言行吓到了另外三人,她只得瘫坐了下来,用双手捂着脸,“我连眼泪都没了……”
“没事的,现在我们都一样了。”卡尔像是要鼓励一样拍了拍莉赛特的肩膀,“至少,这总比一辈子蒙在鼓里做傀儡好。”
“我不知道……也许哪天就又会被命令……我不知道还能怎么办……”面对着卡尔的安慰,莉赛特只是痛苦地摇摇头。
“……”面对着莉赛特这样的精神状况,卡尔只能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打算继续研究报告书上还有没有可以让对方放松下来的什么东西,但就在她的指尖触碰到报告书的最后一页的时候,她突然感觉到上面似乎有什么笔触留下的压痕,“啊这里有写什么……”
“诶?难道还有下文?”霜月好奇地望着报告书上的文字,好像想要从里面找到什么线索。
“我看看……”卡尔边说边把报告书重新拿了起来,一边用手摸着上面残留的压痕一边翻译道,“‘请注意,目前发现脑控装置在受到子弹射击的时候会出现不可修复的损毁,目前正在准备下一代的脑控装置’。”
“……”听了卡尔的翻译,玲立马接着翻了个白眼,“啊,那不就是完全没用了嘛。”
“我的脑部被射击过,意思是我解放了,不再是人偶了吗?”这么说着的莉赛特开始抚摸着自己的脸。
“看起来,是的。”卡尔点了点头,这时的霜月也把触手放开了一点,分出来一根在莉赛尔的头上摩擦着。
“真是奇怪的科技路线,居然不好好想如何清除死灵法师,从根源上杜绝……”玲小声嘀咕了一句,然后把视线转移到了别的地方。
“那个时候的人们都已经失去了理智,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也很正常。”这么说着的卡尔轻轻地叹息了一口气。
“啊……谢谢……真的很谢谢你们,我可以做回自己,而不再是个玩偶,也不用在去听谁的去伤害别人了……?”头顶传来的软绵绵的触感让莉赛特一下安心了下来。
“所以莉赛特姐姐还是笑笑比较好。”这么说着的霜月又伸出了一条触手,和之前的触手一起轻轻顶起了莉赛特的嘴角。
“……我去找找看有没有能用的。”或者是不大想破坏气氛的缘故,玲干脆站了起来,转身向着收银台的位置跑了过去。
“笑……”被触手顶着嘴角的莉赛特用手轻轻地揉搓着脸,“我会努力的……虽然……我不知道该怎么补偿我做过的事,如果有我可以做的事,我一定会做的……”
“嗯呣嗯呣。”霜月轻轻地叫了两声。
“不要太刻意去补偿,做一个正常的人就好。”倒是卡尔放松地笑了笑。
卡尔的话音刚落,霜月就像想到了什么似地抿了抿嘴,然后把触手缩了回去。
“对不起……我好像吓到她了。”望着霜月的反应,莉赛特的表情瞬间黯淡了下来。
“……所以才叫你不要那么凶啊。”卡尔望着莉赛特的表情苦笑道。

而另一边,跑开的玲在收银台里找到了一沓似乎是这家汉堡包店的缴费单,虽然上面写着的文字都是之前卡尔所说过的德语,不过幸好阿拉伯数字还是有的,只是可能因为是打印用的光敏纸的缘故,只有数字和零星几个字母还能看得清了,除此之外,在某张缴费单上面应该是落款的位置上,有且只有一个他能看得懂的秀丽的签名:拉斯提。
——有什么用吗这个……
——算了,说不定可以用来烧。
考虑再三后,玲还是把这沓缴费单收了起来,走了回去。
“啊,玲哥哥找到什么了?”缩回触手的霜月望着走回来的玲问道。
“emmm只有这个。”玲边说边把缴费单放在了桌面上,然后坐回了原位。
“账本?”然后一条触手伸了过来卷走了缴费单。
“我会努力改变的,因为这条命是你们三位救回来的……”望着重新落座的玲,莉赛特又低下了头。
“……其实我啥也没做。”对于莉赛特的反应,玲也只是撇了撇嘴,没再说什么。
“言重了啦。”倒是卡尔摆了摆手示意莉赛特不要太介意。
“哇,这个签名好漂亮。”然后开始翻缴费单的霜月很快就看到了那个签名。
“嗯?我看看?”卡尔也把头凑了过去,“这是女孩子的名字吧,或者是这里的店主或者出租人?说起来,我们也该去下一个地方了呢。”
来自NC的后记:
哟看到这里的敏娜桑撒系不理,我是NC。
其实吧,如果PL看回我写的replay时会发现有些地方有改动的。
原因嘛也很简单,其实就是因为有时我DM的时候手滑了或者对某些道具理解错误,结果只能在写replay的时候才更正过来。
还有就是,因为部分PL缺席而造成的对话变动或者对话安排也是有的,就不要太介意了。
下一话也是接上这一话的剧情呢,那么下次再说吧,嗯哼~

sechs 看破迷惘之人

点击阅读

离开汉堡包店后,四人就来到了这一层的最后一家餐厅——同时也是最大的一家餐厅。或者是因为这是一家自助餐厅的缘故,它足足占据了这一个五楼的一半,从外面往内望的话会发现打碎或是翻倒的啤酒瓶和啤酒桶,还有已经腐烂的食物满地都是,这一切都在无声地向他们讲述着当年这个购物广场所发生的一切是多么的悲惨。
就在经过这家自助餐厅的一扇外围玻璃墙的时候,霜月突然掏出钉棍,随即一棍子敲碎了玻璃,然后把触手伸了进去,在其中一个堆满了腐烂海鲜的地方抓起了一把锥子,看起来是侍应生用来开生蚝用的。
“啊……”虽然说莉赛特也看到了那把锥子,但还是被霜月抢先了一步,“速度真的很快了,连这里都有危险……”
“你们谁要?”霜月像是要炫耀一样用触手抓着锥子在两人面前晃了晃。
“真是的,都说了不要拿这么危险的东西玩啦。”卡尔只得苦笑着弯下腰摸了摸霜月的头。
“嗯呣……明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卡尔姐姐也说过差不多的话。”霜月不满地撅起了嘴。
“我应该能用!”玲兴奋地举起了手。
“给。”于是一条触手毫不犹豫地把锥子递了过去。
“嘿嘿~”然后玲就接过锥子,将它收到了大衣内侧的口袋里,随即走到了霜月的面前,“霜月好棒,好想举高高。”
“诶?”一时间搞不懂对方什么操作的霜月傻了。
“我不擅长近战了,而且现在我也不太敢拿枪……”望着快要打闹成一团的玲和霜月,莉赛特只是把头稍微侧开一点点,想要避开这种欢乐的场面。
“……”下个瞬间,她的武器就被触手卷着递到了她的面前。
“至少,当护身符吧,即使你真的对我们没有恶意也好。”接着霜月毫无感情的声音就从莉赛特的身边传来。
“……谢谢,如果我又犯病的话,就要麻烦你们了。”犹豫了片刻后,莉赛特还是接过了她的武器。
“到那个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把你打烂的。”用毫无怜悯之心的语气放下狠话一样的言语后,霜月又回到了卡尔的身边,伸手握住了卡尔的手。
“那我先进去看看好了。”不知如何打破这种尴尬气氛的玲干脆转身进入了自助餐厅。
“啊……那我也……”或者是找到了解围的方法,莉赛特立即追了上去。

小心地走进餐厅后,玲这才发现这家餐厅的内部,比起之前的两间餐厅要更狼狈一点,或者是因为事发当时这里正在举行什么活动,这里成了人流密集的地方,当事故发生的一瞬间,人们争先恐后地往外逃,因此越往后,地上的食物残骸就越多,经过一些放食物的地方时,他甚至还看到了不少被打破的碗碟。
——真糟糕……
他边走边感叹着。
——难道说,我妹妹她会不会在这里就……
想到这里,他突然感觉自己那早已不再跳动的心脏抽动了一下。
——不,不可能的!她一定没事的…… 一定…… 一定……
“嘎啦”
抛开纷乱的思绪后,正准备迈步的玲,突然感觉自己的脚下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
“?”他立即低下头,发现那正是一截惨白的人骨,从大小来看应该是手臂的位置。
——该不会又有什么敌人吧!?
这么想着的玲立马缩回脚慢慢后退,同时抽出了刀想要应敌,但就在他后退了几步之后,一具躺在地上的骸骨就这么展现在了他的面前。从它的动作来看,应该是先在事件发生的瞬间想要逃跑但是被绊倒了,随即被后面惊恐的人群活活踩死的。
尽管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但是这具骸骨的主人,在当时想要挣扎着逃生的样子,让他不由自主地颤抖了起来。
“活下去……”
与此同时,一个声音突然在他的脑里响起。
“活下去……”
不,这不是为了求生而发出的声音。
“活下去……!”
而是……
什么人绝望至极之际发出来的,最后咆哮。

在绕过那些食物腐烂的残骸,打翻或者打碎的啤酒瓶和啤酒桶,还有碎碟子后,莉赛特总算找到了背对着她的玲,只是他现在好像呆在了原地,好像在这之前经历了什么似的。
“……你还好吗?”犹豫再三后,莉赛特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嗯,没事了……”发现来者正是自己的同伴后,玲立马转移了视线,假装自己还在搜索,“如果你受不了以前记忆的话,可以来找我哦。”
说到这里,他像是怕对方误会了一样又补充上了一句:“只限心理咨询!”
“……谢谢,虽然不知道能不能找得回来,如果有需要,我也会帮你的……”面对着玲的好意,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的莉赛特,只得把自己想要用来回报的方式说了出来。
“……”这下玲直接被莉赛特的反应气到了,他干脆转过身来,开始用双手拉扯着对方的脸。
“呜……”虽然对方只是比自己矮一点,但是不敢还手的莉赛特只得默默地忍受着被对方拉扯脸蛋的不适感。
“有什么好难受的啊你!现在还存在着不就是最好了吗!你这笨蛋给我振作点,要不要我教你怎么做人啊!”玲一边将面前那只比自己高一点的女军人的脸当成橡皮泥那样玩弄着一边生气地对她喊道,“还活着的我们谁不是有着可悲的过去,但那又如何,我们无法单独走出过去的话,那就依偎在一起,即使只是一根根火柴也能烧出不同的艳彩啊!”
“……你说得对,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当初的梦想只是一场不人道的实验,还有些无法释怀……”或者是玲的这一番话戳到了莉赛特的痛点,她再一次把视线偏移了开来。
“够了!我才不要听这些!”对莉赛特的反应感到厌烦的玲干脆停止了蹂躏的动作,直接把对方一把搂在了怀里,但随即又放开了手,“我不是为了听你解释才这么说的,我想看到的是你的笑容。”
“笑……”在从自己支离破碎的记忆中回忆了一会后,莉赛特终于生硬地扬起了嘴角。
“我们只剩这点人而已,如果有一个人在难受,很快情绪会传递给其他人,我们要做的是活下去,但不能沉重的活下去。”或者是终于对莉赛特的表现满意的缘故,玲干脆把一只手搭在了对方的肩膀上,另一只手竖起了大拇指。
“……我会努力的,不让那些事情再影响到其他人……”下一秒莉赛特的反应又让玲差点气得晕了过去。
“笨蛋……这样心理辅导不是完全失败了吗……”小声嘀咕了一句后,他只得收拾收拾了心情,然后放下手向着自助餐厅的正门走了过去,“可不要因为我的耀眼而憧憬哦。”
——真是的……为了你我真的是燃烧妥尽了……
不过很快,他的心情又好了起来。
——所以还是,下一次吧,呵呵呵~
“……”望着对方的背影,莉赛特顿了顿,但是最后还是迈步追了上去。

于是,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地离开了自助餐厅。
“看,出来了哦。”一出门,两人就看见了将霜月抱在怀里的卡尔,而这个时候的霜月也把触手都放了下来——因为她的裙子塌了下去,那些半透明的触手就这么懒洋洋地垂着,只是偶然有那么一两条会蠕动一下。
“啊,玲哥哥,莉赛特姐姐,你们好慢……呼呼……”这么说着的霜月懒散地打了个哈欠。
——好……好可爱……好想抱……好想捏……
好不容易忍耐住自己的痴汉冲动后,玲立马摆出了一副冷淡的表情点了点头:“是的,我们可以继续前进了。”
“那就下去吧,霜月能走吗?”这么说着的卡尔低下头问怀里的霜月。
“嗯呣……可以的哦,只是因为等的时间有点久所以觉得无聊啦。”这么说着的霜月从卡尔的怀里滑了下来,触手也纷纷缩回了裙子里面当起了裙撑。
“那我先下去好了!”随即玲就一马当先地向着之前的那个自动扶梯的位置跑了过去。
“……”望着远去的玲,莉赛特只是张了张口,又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最后她只得沉默地跟上了对方。
“走吧。”最后卡尔挽起了霜月的手跟上了两人。
就这样,四人按照原路返回了音乐餐厅门前,然后经由自动扶梯来到了下一层,而在下去之后,一块硕大的广告牌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之中。
“‘欢迎下次再来’……?”还没等玲开口,莉赛特就抢先一步把广告牌上面还能看到的字翻译了出来。
“我知道了!这一层一定是超市!!万岁!!有补给咯!!”因为瞬间猜到这里是什么而兴奋的霜月开始蹦蹦跳跳。
“那么就进去看看吧。”卡尔笑着蹲下来摸了摸霜月的头。
“玲哥哥和莉赛特姐姐呢?要不要进去看看?”然后霜月望向了其余的两人。
“好吧。”总算知道卡尔和霜月进来的目的的玲无奈地耸了耸肩,然后向着应该是超市出口收银台的单向门走了过去。
“超市~超市~”依旧在兴奋当中的霜月拉着卡尔的手也跟了上去。
“啊……你们等等我……”莉赛特见状也跟了过去。

翻过单向门后,四人进入了超市里面。
尽管因为时间的问题,超市里面的设备早已锈迹斑斑,就连货架上的东西不是过了保质期就是损坏了无法使用,但是从内部的装潢来看,还是可以想象出当年这个超市是有多受人欢迎,兴许还是一家大小节假日的休闲之地。
“这就是超市啊……”尽管自己对这种地方好像还有残留的印象,但是这里的变化还是让玲忍不住感叹时光的流逝,在这些放着过期或者损坏的商品的货架之中穿梭了一会后,他便在一面墙上粘着的一个挂钩上取下了一本笔记本,看起来,这可能是超市员工写的记录本。
“找到什么了?”这时卡尔也走了过来。
“给。”吹掉记录本上面的灰尘后,玲就把它递给了卡尔。
“诶……又要我解读啊,嘛好吧。”接过记录本后,卡尔无奈地苦笑了下,然后掀开了封面。
听着卡尔的翻译,玲发现这本似乎是超市的主管设立的吐槽用记录本,上面大多记录了一些员工之间的吐槽,有几页提到了啤酒节当天的安排,下面有人还写了句“再被大姐头发现你躲在员工休息室里面喝临近保质期的啤酒我可帮不了你”这样的话,再下去似乎是之前提到那位会偷喝啤酒的员工的笔记,内容是这么写的。
哦上帝,我刚刚听见了一楼传来了密集的枪声,我发誓这绝对不是幻听,因为我真没有去喝快过期的啤酒,哦天哪,枪声越来越近了,我得想个办法躲起来。
“员工休息室……”感觉还有可能发现生还者的玲看了看周围,“里面会有人吗?还是说会躲在其他地方呢。”
“卡尔姐姐?玲哥哥?你们找到什么了?”这时,霜月也走了过来,至于莉赛特就跟在她的身后两三步的距离。
“我想找找员工休息室啦。”玲把手背在了脑后。
“诶——好啊,反正好像暂时也找不到什么有用的东西。”霜月同意了。
就这样,四人又开始了对超市的地毯式搜索,但是在霜月将几个叠着的货架拉开后,一扇满布弹孔的门出现在了其余三人的面前,从上面残留着的牌子来看,应该就是员工休息室了。
“……或者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没问题吧,你们?”卡尔看了一会门后望向了她身后的玲和莉赛特。
“我准备好战斗了。”这么说着的莉赛特举起了机枪。
“……”而玲干脆咽了口空气,把手放在了刀柄上,这才点了点头。
“嘎”
就这样,卡尔拉开了员工休息室的门。

门后果然和她猜的一样,是一具坐在椅子上的,高度腐烂后再干瘪的尸体,干掉的血液和腐败组织液铺满了地板,还有一旁的商品和尸体身后的墙上也是血迹斑斑,从它的表情就可以看出,那是……
突然被无数发子弹所贯穿的恐惧还有绝望。
“啊,说起来,其实用货架堵门是很愚蠢的,因为会暴露目标哦。”望着尸体的惨相,霜月干脆用毫无怜悯之心的口吻说了这么一句。
“咿。”虽然卡尔之前提了个醒,但是眼前的场景还是让玲把头别了过去。
“唔……!”而莉赛特则是忍不住用手捂住了嘴,差点就想吐出来。
“……”面对这样的场景,卡尔也只是皱了皱眉,然后望向了霜月,后者则是轻轻点了点头,没再说什么。
“愿,透特将你安息。”沉默着点了点头后,卡尔便在大衣的内侧口袋里掏出了一把雕刻有什么文字的,以鹭嘴做柄的匕首对着尸体行了一个礼,这才从斜挎着的医药箱里面拿出了一捆炸药,“你们两个稍微离我远一点可以吗?”
“……好的。”好不容易让自己缓过来后,莉赛特放下了手,然后迈着发软的双腿开始后退。
“没事的。”或者是担忧莉赛特随时会倒下的缘故,玲上前拉住了对方的手,然后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
“啊……谢谢,只是第一次看到所以有点吃惊……”被玲稍微激励了一下后,莉赛特这才平静了下来。
在确定身后的两人退到安全的范围后,卡尔这才点燃了手上的炸药扔进了员工休息室内,而霜月用几条触手迅速拉上了门的同时,也分出一些触手卷着卡尔就跑,然后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了起来,一时间震得旁边的货架也摇动了一下。
“这就是救赎世人的方式吗?”望着两人的动作,莉赛特忍不住问了一句。
“只是我们的方式而已。”卡尔边解释着边将匕首放好。
“一定还有人在这块地方孤零零的待着吧……”这么说着的莉赛特把目光投向了更远处。
“那就再找找吧,说不定刚刚炸完有什么东西可以用呢。”这么说着的玲三步并作两步跑开,“或者还有别的人被引出来了!”

而另一边……

就这样,两人离开了这个房间,向着之前那扇走出来让她们觉得眼熟的少女的门的位置前进。
不过离开这个房间后,出现在她们面前的,却是一个巨大无比但是已经荒废了很久的超市,尽管放在锈迹斑斑的货架上的商品都因为时间的问题而损毁了,但是从超市的装潢来看,这个超市在很久很久之前,一直都是那么有人气的。
“这是什么地方……”MIKO紧张地开始到处望。
“超市……以前和父母倒是一起来过买过东西……”这么说的夜活动了一下身后的翅膀,打算找找周围有没有什么可以用的东西。
“嗯,小心有诈?”这么说着的MIKO打算看一眼这里有没有什么东西,结果刚一转头,一张看似小型吧台的桌子就映入了她的眼内,然后她便走了过去。
“的确,刚刚的监视器里面,那些人应该已经搜索过很多地方了,我建议可以的话和她们提前汇合一下……不过也的确需要谨慎一点……”这么说着的夜跟上了MIKO的脚步。
最后,两人还是在吧台那边坐了下来。
似乎是给一些逛超市逛累了的人休息或者吃东西的地方,那些高高的带踏脚座椅只能容纳一个人坐下,狭长的小桌子刚刚好能放得下放食物的器皿——以前可能会有人埋单后直接在这里开吃,但是现在只有她们两个而已。
“这种凳子……或许我在哪里见过……”MIKO边说边靠在了吧台边,猫猫也从她的肩膀上跳了下来,坐在了吧台上,黑色的猫尾巴随意地搭在一边,“或许这是一个完美的掩体。”
“吧台吧……不过看起来应该已经没有人再来了。嗯,本来就是为了给大人们用的啦……MIKO没有这些相关的记忆么?”夜也干脆踩上了座椅的踏脚上想要看看吧台上还会不会有什么,结果她却发现这张吧台异常地干净,倒是地上有不少打翻了的啤酒罐和饮料瓶,细心看还可以看到桌子上有一些饮料干掉后留下的陈旧痕迹,小心闻一下能闻到残留的很细微的啤酒香气,“还有一些味道,桌子很干净……奇怪……为什么还能闻到味道……”
随即,百思不得其解的夜干脆一屁股坐了下来,两脚一蹬,让这张椅子发出“咕噜咕噜咕噜”的声音,转了个圈。
“这地方至少200年了,气味按理说早挥发了个干净……”听了夜的话,MIKO忍不住双手抱胸开始思考,而猫猫似乎也厌倦了吧台,干脆跳回了主人的肩膀上瘫成一条猫。
“是~~啊~~”玩得很开心的夜边继续坐在座椅上转啊转边回答道,“不过,这个桌子上很干净倒是的确很奇怪……这么久了……居然一点灰尘都没有……”
“或许刚刚有‘人’经过。”最终MIKO说出了她思考的结果。
“嗯……不过,会擦干净桌子,应该可以交流。”这么说着的夜跳下了椅子,然后,一个印在裙子上的,整整齐齐的灰色圆形印记便映入了MIKO的眼内。
“噗。”然后MIKO就捂着嘴笑出了声。
“怎么了……么?”听见MIKO的笑声的夜歪了歪脑袋,然后看向了MIKO,“有什么事情么?”
“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前俯后仰的MIKO好不容易才止住自己的笑声,“我为愚蠢的人类发笑,都快灭绝了还在喝啤酒,真当自己是太田所也啊——哦对,你应该不知道太田所也是谁,咳咳[3]。”
“我,我的确不知道……”夜尴尬地挠挠头,尾巴也随之左摇右晃着,“嘛……反正,能多享受一会儿是一会儿吧……”
“诶我记错了,太田所也是喝红茶不是喝啤酒的……不管这么多了,反正生前的记忆没剩下什么了。”“喵。”这么说着的MIKO重新靠在了吧台上,不过可能动作有点大的缘故,她压到了肩膀上正在装猫条的猫猫的尾巴,这让猫猫不满地叫了一声。
“嘛……”这么说的夜甩了甩头发,随即蹲下来看着周围的东西,“似乎……好像也没有啥东西来着?”
“搜索一下吧,注意保持作战状态。”这么说着的MIKO蹲了下来,同时手一扫,似乎把本来放在凳子上的什么东西扫到了地上。
“了解。”夜边说边开始小心地前进着,然后她就发现了被MIKO扫下来的东西,“这是什么?”
“貌似是…… 一种火器?”这时MIKO才发现自己将一把枪从凳子上扫了下来,“没看到编号……”
“哦哦,火器,很棒呢,”夜轻轻地拍了拍手,“这个是什么枪哇?”
“大概是机铳?那样的话……”然后MIKO就像是背书一样把枪的信息说了出来,“对不死者强化,提高射速,可达1分钟1500发。”
“哇……真可怕……”被MIKO吓得一惊一乍的夜好奇地靠近了枪,“反正很厉害的样子啦……但是……弹药咋办?”
“旁边还有几条弹链,用几天不成问题了,7.92也算很常见的东西,”这么说着的MIKO看了看被一并扫下来的一些弹链,然后熟练地开了狙击枪的弹匣,“正好我之前的那把枪只有3发子弹了,就丢掉吧。”
“那就好——哎?先别扔吧?借我用用?我现在还没有啥好的武器来着……”夜失落地晃了晃尾巴,然后,她就感觉到好像扫到了什么东西,然后突如其来的柔和白光照亮了身后的一小片的黑暗。
“唔、嗯?”感觉是不是事情大条的夜看了一眼身后,发现那正是一盏有太阳能充电板的提灯,或者是感应式的缘故,刚刚那一扫刚好触碰到了它的开关,让它点亮了起来。
“不要暴露光线……”或者是注意到了光亮,MIKO立即转头提醒夜的行为,随即开始尝试把枪对准了面前的那一片黑暗,“靠刚刚忘了拆夜视瞄准镜……哇,前面似乎有个人,做好战斗准备。”
“这个带着也不错啦,实在不行还能当做石头扔出去——”前一秒手忙脚乱把提灯关掉收好,顺便把空枪的瞄准镜拆下来的夜下一秒就绷紧了神经,蹲了下来,“明白,来给你。”
“貌似这东西的唯一用处就是吸引别人的注意力让别人打你……”接过瞄准镜后,MIKO看向了夜那挂在身上的某个蘑菇上的提灯。
“没事没事,反正我比较抗揍,嘿嘿。”夜干笑了两声。
不过事实上,在关灯的瞬间,她也看到了那个黑发的姬发式少女在离两人很远的地方一直往前走着。
可以的话,跟着她,会发现什么吗?
来自NC的后记:
哟看到这里的敏娜桑撒系不理,我是NC。
最近精神情况实在是抱恙得太厉害了,所以停更了一阵,抱歉啦。
在这期间我又开团啦——不过暂时不写嗯。
嗯……应该会有人好奇究竟霜月抱起来是个什么手感的吧?事实上呢,她就是很大一只的水母哦,看上去有骨头,但是一旦抱起来就会觉得软绵绵的不想放手这样。
剧情上这次也恰好是PC们合流的前夕啦~就是MIKO的对话删减和修改排序起来很累= =
那么下次再说吧,嗯哼~

sieben 幻想破灭之人

点击阅读

再次转了超市一圈后,玲和莉赛特还是什么都没发现,倒是卡尔和霜月发现了一个挺大的灭火器被震得滚倒在了地上,不可思议的是它除了外面生了一点锈以外一点事情都没有。
“为什么会有灭火器放在这种地方啊……”卡尔边说边把灭火器提了起来,“还要不是一般的灭火器……”
“或许里面装的不是消防用的东西?”莉赛特试探性地问道。
“……我不懂这些。”倒是玲露出了一副“诶不过看起来很稀奇”的表情。
“嗯,危险化学品。”卡尔边解释边将灭火器放在地上,然后将它的一面转了过来,虽然时间磨灭了上面的标签和字,但是两人还是看到了一个蚀刻的骷髅头标志——这是有毒危险品的标志,如果没记错的话,国际通用。
“感谢它还没有泄漏,那样皮肤说不定会溃烂……”望着这个挺大的灭火器,莉赛特轻轻地松了一口气。
“这个是有毒喷雾了完全……对着人喷的吗。”百思不得其解的玲苦恼地挠了挠头。
“嗯呣,好像是用来灭火的吧?只是里面的东西有毒?”这么说着的霜月举起了一根触手弯成了问号。
“就是化学武器了吧,放了太久了也成了危险物品,但应该能用来对付僵尸……”这么说着的莉赛特走上前半蹲了下来,开始仔细地检查灭火器的喷嘴和气阀,“那个……这个可以给我吗……?”
“唔?当然可以啊。”这么说着的卡尔点了点头。
“……谢谢!”兴奋起来的莉赛特立即将灭火器放在了一旁似乎是和灭火器配套的推车上,随后小心地将它固定好。

“……”就在莉赛特停下手中的固定工作的时候,卡尔好像听见了什么似的,在医药箱里面摸出了枪。
“卡尔姐姐?怎么了?”霜月歪了歪头。
“有人——不,有东西在接近。”卡尔望向了面前的一片黑暗。
“会是僵尸吗?”这么说着的莉赛特拿出了武器。
“不止,至少,有‘人’。”说到这里,卡尔加重了“人”这个字的发音。
“……?”有点在意卡尔说的话的玲立即轻轻地迈步向前想要一探究竟,但是还没等他走出几步,货架的倒塌声就在他的身边传来,随即,一群僵尸出现在了他的周围,和它们一同出现的,还有一名留着黑长直姬发式的少女,她的手里拿着两把武器,但是因为低着头的缘故,他看不清楚对方的样子。再远一点又是一群僵尸和玲所熟悉的狗,不过这次,狗被一名同样是带着刀的女性牵着,此外还有一名双手是巨爪的少女和带着刀的女性站在一起,或者是玲有些鲁莽的行动引起了它们的注意,女性和巨爪少女直接走了上来。
“汪!”可能是觉得跟着主人果然有肉吃的缘故,狗也兴奋地向着玲的方向跑了过去,但是还没等它接近,接连的两发子弹就让它变成了狗肉酱。
“呼,应该不会过来了吧,这次。”放下枪后,卡尔轻轻地出了一口气。
“诶——”随即霜月理所当然地诶了一声,随即抡起钉棍打算想来一个先拔头筹,不过可能是有点操之过急的缘故,这一击并没有击中任何的僵尸。
“呼”
就在这时,电机马达的轰鸣声突然间在玲的面前传来,这时他才发现那名姬发型少女不知何时举起了手中的电锯,向着他直砍了下来。
“呜哇!!!”经历过和莉赛特的一战知道自己被缴械就必死无疑的玲赶紧抄起棺材挡在了身前,伴随着“咚”的一声闷响,这凶狠而精准地往手部挥去的一击就被这么挡了下来。
在少女挥刀的同时,女性也把闪着寒光的刀刃向着面前的霜月砍了下去,不过这一击并未能命中就是了。
在女性的刀刃落空的同时,莉赛特瞄准了女性的头开了一枪,连装甲车都能贯穿的子弹精准地将它的上半身彻底轰开,随后玲精准的补刀将女性残余的部分削成了肉泥。
“呜哇!玲哥哥好厉害!!!”看到这一切的霜月又开始蹦蹦跳跳了。
就在三人为解决一个危机而松懈下来的时候,双手是巨爪的少女突然双手一伸,直直向着对她最有威胁的卡尔抓了下去。
“卡尔姐姐!?”反应过来的霜月立即伸出触手想要制止对方,但是在触碰到对方身体的一瞬间,她才发现对方那过于瘦削的身体根本不足以让她用触手所卷紧,在巨爪少女的三连狂舞之下,卡尔虽然及时保住了身上的医药箱以及手中的武器以免不测,但是她的大半个身体却瞬间被巨大的爪子撕得支离破碎。
“天哪……”卡尔的惨状让玲忍不住想起了一开始就死在了他刀下的那个少女,如果自己当时没有第一时间就干掉她的话……
“砰砰!”
就在玲沉浸在对之前事件的后怕之中时,半残的卡尔尽力支撑起了自己仅存的身体,打掉了两只僵尸。
“伤害卡尔姐姐的就都去死吧!”枪声归于沉寂的同时,霜月也抄起钉棍,用力一棍将巨爪少女的头打得脑浆四溢。
“呜呃……”血的颜色最终还是刺激到了僵尸群,它们开始摇摇晃晃地向着最前面的玲和霜月接近,最近的那一批还干脆先开始了攻击,直接把玲的嘴巴撕了开来。
“嘶……”好不容易从僵尸群中挣脱的玲,在偏过头的瞬间,他不可思议地看见了姬发式少女的脸。
一瞬间,玲记忆中那雪花般的画面在那个瞬间变得清晰起来,那名雪花画面构成的的小女孩,和面前的姬发式少女的身形,一下子,就吻合起来了。
如果拿起镜子的话,那么镜中人的相貌肯定是和照镜子的人是一样的,而在没有镜子的现在,就是说,如果有个人和你的长相,就像照镜人和镜中人一样的话……
——那孩子……那孩子……!
——没有错!绝对没有错!!
——是她……我唯一的亲人……
——我的妹妹啊!!
“不……别……不要!!”在极度的混乱之下,玲大声地吼了出来,“不要伤害她霜月!”
“玲哥哥怎么了嘛?”听到声音的霜月干脆换上了好奇的神情看着玲的样子,完全忘了现在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情况。
“是认识的人?”倒是卡尔猜到了什么似地问了一句。
“看起来这些敌人里面好像是有他认识的人,但对方貌似没打算停手,我们得先解决敌人才行……”这么说着的莉赛特熟练地退掉了弹壳。
“嗯,在暂时没有办法判断哪一个是他认识的人之前,只能谨慎地打了呢。”卡尔说着支撑起了残破的身体。
——哪怕只剩心脏我也要把你带回去……
“不要离开我,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在混乱的呢喃之中,玲举起了手里的刀,在霜月的帮助下,向着巨爪少女劈了下去,然后是剑,接着是斧头,将她的身体和手还有脚跺得粉碎,最后就连那把锥子也插进了巨爪少女的眼眶之中,把那颗脑袋像是撬开贝壳一样撬成了两半。
“咻!”
但是姬发式少女像是没有听见一样挥舞着另一把武器向着霜月刺了过去,虽然她原本想要瞄准的是对方的头,但在那个时候霜月又变成了抱头蹲的小水母,导致这一剑直接贯穿了她的身体,让本来就已经染上红色的白色洛丽塔洋装的上半部分变成了深红色。
“厄……”在玲分心的瞬间,僵尸群再一次向着他伸出了手,尽管他闪避着,但还是被一只枯瘦腐烂的手掏了一部分的内脏。
“打人很痛的你知道吗!!!”因为受伤而暴怒的霜月挥舞着手里的钉棍,用力一棍敲在了姬发式少女的手上,金属和金属撞击的钝击感立即让少女顿了顿,就在这个时候,四人不约而同地看见了远处有两个人赶了过来,一个是长得相当异形,身上覆盖着蘑菇和花藤,怎么看都像是一条西方龙的女孩子,另一个是带着枪和刀,银发赤瞳,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少女。

而另一边……

鬼鬼祟祟地跟踪了那个黑长直姬发式少女半天,中间还听到一声巨响的夜和MIKO,最后在一堆倒下的货架旁边发现她正和一群为数不少的僵尸站在一起,而与他们对峙着的,正是之前她们在监控里看到的紫发女军人、黑发马尾男、银发水母娘还有看起来身体几乎全部毁掉的金发女子。
“……诶?什么情况?”被这种场面弄得紧张过度的夜慌张地举起了双手,想向对面的四人示意这边没有敌意。
“似乎敌人出现了……”反倒是MIKO很淡定地拿起了新的枪瞄准了那些僵尸。
“啧……先攻击丧尸吧?他们应该可以交流,”被MIKO这么一说,夜也放下了手,随即又重新举起右手向着那四人打招呼,“你们好?——呃算了……先把那些丧尸解决了吧,现在也不是心平气和坐下来聊天的状况……”
“……看起来不像是敌人?”她的话音刚落,那个紫发的女军人就开口了,听起来似乎是印证了她的猜测。
“啊你们好——来搭个手——?”然后银发的水母娘似乎也注意到了后面有帮手,她也跟着举起了几条触手两人打起了招呼。
“那个女孩,你们要帮忙的话注意一下!我们这边有人认识她!”而金发女子则是支撑起了残破的身体为两人送上了注意的话语。
在两队人马打招呼的同时,另一群僵尸也终于挪动了过去,浩浩荡荡的尸群聚集在一起,场面看上去还是挺吓人的。
“砰!”面对着如此数量的敌人,MIKO还是面不改色地扣下了枪的扳机,黑压压的尸群中一下子倒下了三个,至少数量看起来是没有那么吓唬人了,之后夜虽然想试着补刀,但这对以她来说还是有点困难,倒是金发女子和水母娘合力让尸群又再倒下了六七只,当然尸群也没有放过报复的机会,有那么一只手伸出来直接将水母娘身上的连衣裙肩膀的位置连同一大块的肉挖了过去——虽然原本那只手看起来是想要瞄准那些触手的。
“……”或者是见势不妙的缘故,少女立即敏捷地穿过尸群,打算沿着来时的路逃跑,但是这一举动也让她暴露在了MIKO的射程范围内。
“离她们远点。”这时两人看到紫发女军人突然解开了身旁的一个巨型灭火器的保险栓,然后按下了手柄,对着僵尸群喷出了灭火器中的药剂,白色的泡沫瞬间沾染了绝大部分的尸群,让它们的皮肉发出了“嗞嗞”的声音。
“嘿。”或者是觉得这些化学药剂有用的缘故,夜便开始试着对仅余的僵尸进行擒抱,同时复数的骨枪也从她的身体里面刺出,让几只被药剂腐蚀但是还没融化的僵尸散了架。
“咕……!”仅存的几只僵尸愤怒地想要回扑,但是在那之前夜已经机智地翅膀一张护住了自己的头,那些枯瘦的手根本不能伤害到她一分一毫。
在零星几只僵尸已经不构成任何威胁的情况下,两人看到紫发女军人很干脆地换上了另一把枪向着余下的僵尸开火,子弹再次洞穿了余下的僵尸,本来数量就已经不多的僵尸被这么一击又少了几只。在女军人开枪的同时,金发女子接下来的两枪又进一步削减了僵尸的数量,而MIKO也对着少女扣下了扳机,不留情面的一枪直接打飞了少女的整个脑袋。
“……”被这么一击爆头的少女似乎是无心恋战的样子,很快的,她就来到了MIKO的面前。
“看上去脑浆很华丽的样子。”望着浑身沾染着脑浆和鲜血的少女,MIKO只是很直接地说了一句,然后继续开枪攻击僵尸,一枪下去后,余下的僵尸都倒在了化学药剂和血肉的混合物里。
“所以,你是谁?”确定面前已经没有任何威胁之后,MIKO再一次将手中的枪对准了少女扣下了扳机,这次子弹打在少女的手上,擦起了点点的火花,看起来,她的手已经不再是任何有机物的样子。
“嘛算了,我是个没有表情的杀手。”或者是觉得用枪并未能给少女造成任何伤害的缘故,这次MIKO换上了自己的刀向着她砍了下去,但是这一刀却差点砍到了自己。
“为什么刀要设计为刀刃向上?拔刀都容易刮到自己……”无奈地收刀入鞘后,MIKO只得放弃了继续追击少女的行动。
“要不我来拦住她吧?”这么说着的夜直接跑到了前方,打算拦截少女,但最终还是慢了一步,少女就这么拖着半残的身体逃了。
“为什么她会追过去?”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了对方的行动,女军人并没有阻止,只是呆在原地说了这么一句。

——————————???——————————
“你回来了。”当姬发式黑长直少女带着勉强复原的身体回到某个房间后,一名背对着她的金发男子,盯着面前的显示器墙说,“你知道你自己失败的事情了吗。”
“……”少女没有说话,只是低下了勉强修复好的头,刘海掩盖了她的眼睛,看不清楚她的表情。
“啧。”或者是对少女的反应不满,男性转过身来走到了少女的面前,伸出戴着手套的手,捏着少女的下巴,强迫着她看着自己,“不要再让我失望了,让我失望会是什么下场,你知道的吧。”
“……”被迫抬头和男子对视的少女依旧沉默着,那无神的黑色双瞳中,映照出了对方的面容。
那是名穿着整洁西装和配套的皮鞋,打着领带的白人男子,一头短金发略微蓬松,此外便是西方人特有的碧绿色瞳孔,不过在那沉寂的眼神中,却有着无法掩饰的狂热。
“哦?没听见吗?”似乎是对少女的反应更加不满的缘故,男子加大了捏着少女下巴的力度,“反正像你这样的身体,怎么破坏都是一样的,如果你是那么渴望惩罚早一点到来的话。”
“……我知道了。”在即将被对方捏碎脑袋之前,少女用平淡的,不带感情的声音回答了对方,“我会将他们全部杀掉的,哥哥。”
来自NC的后记:
哟看到这里的敏娜桑撒系不理,我是NC。
因为精神状况还是尚可的,所以就开始麻利地更新起来了。
如此一来,一个看起来是敌人的NPC和幕后黑手也出现了,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笑
所以说为什么是灭火器啊——
因为,是超市哦。
于是PC们终于也合流完毕,那么下次再说吧,嗯哼~

acht 接触同调之人

点击阅读

回到原处……

“……”目送着自己的妹妹半残的身体消失在黑暗里后,玲终于松了一口气,然后一屁股跌坐在了地上。
“玲哥哥?”看出了玲的不对劲之处的霜月走到了他的身边,“怎么了?”
“我……”面对着霜月那仿佛有星星在闪烁的眼瞳,玲只是张了张嘴,但是最后还是把想要解释的话咽了回去,“没什么……”
“所以?我们先介绍吗?”重新把灭火器和枪支的保险闩上后,莉赛特望向了另外的两人。
“嗯……夜,是一个路过的人……”这么自我介绍着的龙女孩稍微偏过了一点点头,看了看身后的那一片黑暗。
“我是莉赛特,一个失败的士兵……”莉赛特这时才向着两人自我介绍,只是说到后面她的声音低了下去,大概,还是没有什么底气面对自己吧。
“真是个不错的名字呢。”卡尔边说边捡起了身边的一些完好的肉片和肢体粘回身上,“那边和你一起的是你的朋友?”
“唔?是哦,MIKO是我值得信赖的友人。”夜顺便也代替MIKO向着其余人介绍起了自己的这个朋友。
“嗯……那个神秘的少女究竟是谁呢——啊,我不知道自己是谁,我只知道我醒了,生存和杀戮,仅此而已。”“喵呜。”倒是MIKO并没有先回应夜的话语,她只是站在了原地思考着,直到过了一会她才把话接了回去,肩膀上的奶牛猫猫也跟着晃了晃尾巴,轻轻地叫了一声。
“嗯,那是我妹妹。”望着MIKO的反应,玲终于还是鼓起勇气说出了少女的身份,“看她样子应该还有神智,不像是怪物才对。”
“妹妹?玲哥哥有妹妹?”望着玲的反应,霜月干脆举起两条触手弯成了问号。
“妹妹就是亲人的一种,属于我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次玲毫不犹豫地回答了霜月的问题。
“嗯呣……虽然不是很明白,对于玲哥哥来说她是你最重要的人吧?”霜月问道。
“……”听了霜月的提问,玲愣了愣神,过了一会这才回过神来,伸手轻轻地摸摸霜月的小脑袋,“是的,很重要。”
“这样嘛……”
“这样啊。”这时,卡尔也完成了修复,然后走到了霜月的身边,“卡尔·则摩,这是橘霜月。”
“姐姐们好~”霜月干脆举起了更多的触手轻轻地摇晃着,整个人看起来越来越像特大号的水母了。
“啊,我是玲,随便叫我什么都好。”终于想起还没自我介绍的玲总算向着两人报上了自己的名字。
“不介意的话,我们一起行动如何?现在这种地方的话,单靠你们也不是很安全。”然后,卡尔向着夜和MIKO发出了同行的邀请。
“当然,不如说,我之所过来,就是为了一起出发……只靠两个人还是有点艰难,人越多越好呢。”夜笑着点点头同意了。
“姐姐们也要和我们一起吗?好啊好啊!”听到夜肯定的回答的霜月开始高兴地蹦跳着。
“不过我们要去哪里?”莉赛特问道。
“那个女孩,如果我们能找到她的话,或者就能知道她为什么要袭击我们了呢。”卡尔说着看向了玲,“你也想见到她的吧,玲?”
“……我要去追妹妹。因为可能很危险,所以我一个人就好。”没想到的是,玲直接一口回绝了卡尔的邀请。
“可能她和我一样做了手术被迫服从命令……”不知道该怎么劝说玲的莉赛特只好尝试着用自己的经历来说服对方。
“嗯……”听了莉赛特的话,MIKO又再一次陷入了沉思之中。
“我无法拒绝你们,但是为了我一个人真的好吗。”玲像是想要甩掉全部人独自上路一样用丧气的语调问道。
“我们是同伴,不是吗?”卡尔提出了反问。
“危险啊……如果我们不解决危险的话,那么危险也会找上我们,不对么?”夜也给出了肯定的反问。
“……说不定还能找到罪魁祸首。”或者是找到了可以接下去的话,莉赛特这次的语气变得稍微坚定了一些。
——同伴啊……
想到这里的玲用手臂遮住了眼睛,用力把想要流出来的眼泪按了回去,这才点点头答应了众人:“好的我明白了,请帮帮我。”
“啊!对了!!”这个时候,霜月突然伸出一条触手在卡尔的医药箱里掏出了那份文档递到了夜和MIKO的面前,“姐姐们知道这个吗?”
“不要乱把东西给人看啦霜月……”面对着霜月这样的行为,卡尔只得苦笑了下,然后俯下身摸了摸霜月的触手。
“这是啥……”完全不明白霜月用意的夜接过了文档,随即开始翻开来看。
“我的文字读取能力似乎没有破坏——奇怪……只是记忆区被洗掉了,思维逻辑语言之类的还在。”MIKO边小声嘀咕着自己能懂的话语边看向了文档。
翻开第一页的时候,两人发现这完全是她们可以看得懂的东西。
而在报告书的最后,是时任总理的签字以及已经模糊了的钢印。
“呜哇……真恶心……”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夜的脸扭曲了一下,“大人们真可怕……”
“完全没有想到这是个骗局,结果变成了这个样子……”再次想起自己不堪的过去的莉赛特又把头偏向了一边。
“所以人类这类种族灭绝也毫不奇怪。”然而觉得整份报告书好像早就在哪里看过MIKO则是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随即陷入了沉思。
——不就是这样吗,我降生的用途,还有站在这里的目的。
——为了国家,为了……签下这个名字的人。
——只是……那是什么用途来着?
——嘛算了,反正肯定是什么不见得光的用途就对了。
“哇我可是还自认为是人类的,你不能这么说所有人是坏人呢。”然后玲就用嫌弃的话语反驳了MIKO的话。
“我们不是猿演化的人类,刚才我说的那句话仅仅对猿类有效。”“喵喵。”MIKO干脆反驳了玲的观点,奶牛猫猫也叫了两声,好像也在认同自己的铲屎官的话。
“也许是猿类进化的还好,我们这个样子,都不知道算不算是活人了……”莉赛特说。

“对了,你们是女孩子吗,”或者是觉得这么聊下去气氛就会变得非常尴尬的缘故,MIKO干脆换了个话题,“虽然对于不死者性别已经不重要了,但我还是想问一下。”
“玲哥哥不是吧?”霜月说。
“……是的我不是,虽然还在奇怪为什么我遇到的都是女孩。”反应过来上一个话题已经终结的玲回答道。
“嗯……我是女孩子哦。”这么说着的夜走到了霜月的跟前,随即轻轻地揉了揉,软绵绵的触感让她不禁微微眯起了眼睛,“真可爱~”
“嗯呣嗯呣。”在夜的揉搓下,霜月发出了可爱的叫声。
“我还是了……”同样意识到上一个问题已经终结了的莉赛特也肯定了自己的性别。
“来玩吧~”撸完水母觉得不够过瘾的夜,忍不住绕了个圈想要和霜月玩抓迷藏。
“诶——就这么喜欢我吗?”或者是觉得有同龄人可以和自己一起玩的缘故,霜月也干脆蹦蹦跳跳地用和夜相反的方向绕着卡尔的身边转着圈跑着。
“等等我~~”夜干脆加快了脚步。
“喵呜~喵呜~喵~”或者是被两人所感染的缘故,奶牛猫猫接二连三地叫了好几声。
“喵呜~”不懂猫语的MIKO跟着也喵了一声,随即像是发现了哪里不对一样小声嘀咕了一句,“我为什么要模仿我的宠物的声音……”
“果然我才是正常人……”望着开始疯玩的两个小不点,玲作出了感叹一般的发言。
“啊啊,你们啊。”看着围着自己疯跑的两人,卡尔只得苦笑着摇摇头,然后抱起了霜月。
“诶……难得多一个一起玩的……”被抱起来的霜月不满地诶了一声。
“嘛……”只能中断玩耍的夜用手挠了挠脸,然后轻轻地撸了一下从霜月的裙子里面伸出来的一条半透明的触手。
“嗯呣……”被撸了一把的霜月又叫了一声。
“喵~”然后那只奶牛猫猫也跟着叫了一声。
——这个生物绝对不是人类!水母也好猫也好但这么可爱肯定不是人!
总之,这么想着的玲又把自己的警戒提高了几分就对了。
“你是男孩子??”突然,MIKO在打量了一会玲的身材后开口了[4]
“……”在完全搞不懂对方用意下,玲还是沉默地思考了一会,然后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是的,我是。”
“看好你自己,不要对其它女孩子尤其是对我有非分之想。”下一秒,MIKO就把没有出鞘的日本刀架在了玲的脖子上。
“……不会的。”望着面前那比自己矮上一截但是散发着“敢越雷池一步就立即动手”气场的红裙女孩,玲的心里立即就把对她的好感降低了几度。
“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眼看场面又要失控起来,一旁完全不知道怎么插话的莉赛特鼓起勇气转换了话题。
“这里大概是超商,可能是几百年前人类类似集市的建筑,”这时MIKO也放下了刀,说出了自己的见解,“我建议先看一下安全出口,确定应急撤退路径再搜索一下有没有有用的东西。咳咳……按照我之前看到的一部终端机记录,人类早就亡了吧……”
“那我去看看。”顿时莉赛特就像接到命令一样匆匆忙忙跑掉了。
“我们也走吧。”这么说着的卡尔继续抱着霜月向着莉赛特前进的方向走去。

一直往前跑了一阵后,莉赛特才发现面前出现了一个上面写着“欢迎XX”字样的牌子和好几个冷冻柜,看来超市的出口就在那里。至于冷冻柜里面有什么……无疑是冷冻食品和饮料吧,这东西一般超市都会放在入口处方便挑选的,外面很安静,越过收银台的话应该是有通往下一层的路。
“……”还是不大放心的莉赛特还是选择了穿过收银台走了出去,还好,外面真的很安静,一个人也没有,也没发现少女的踪影,看来暂时是安全了。
“暂时安全。”确认前路一切畅通后,莉赛特就沿着来时的路直接去找其他人了。
而另一边,持续前进着的卡尔他们也看到了超市的出口,而在途径冷冻柜的时候,霜月用触手拉开了它们,在里面摸出来好几包不知道过期了多少年的香肠。
“一会在外面吃点点心吧?”她用触手拿着这些香肠的包装袋问道。
“这些还能吃么……嘛,我也要~”望着至少外包装是完好无缺也没有胀袋的香肠,夜伸出了手。
“石头吧这是……”抢先一步拿过其中一包香肠后,MIKO捏了捏它的整个包装,换上了冷淡的语调,“这种无聊的东西还不如让我光合作用几个小时……”
“就不要在意了好吗,反正能吃。”说着,霜月又从冷冻柜中摸了几包香肠分给玲和夜,随即又把其中一包比较长的香肠连包装一起掰成两半,然后将另一半递给了卡尔。
“说起来现在还有活人吗,还是说活着的人类就剩我们了呢,是否存在活人的生存聚集地呢。”接过香肠后,玲抛出了一大堆问题。
“很难说呢,但是有一次我们载过一群和你们差不多的就是了——啊谢谢。”接过香肠顺便让霜月下来后,卡尔回忆了一下便想起了那个有着翅膀和蛇尾,以及紫色长发的超能力少女,还有她的同伴们[5]
“也就说,我们现在的存在方式,就是新人类的生存方式吗?那我们不是人类的话,就没有其他东西可以称作人类了吧。”这么说着的玲撕开香肠的包装袋,挤出一条香肠咬了一大口,“真希望还有哪里存在着活人呢,即使艰难,从废墟之中开始也好,重新建设人类的文明啊。”
“啊啊,可以的吧,总有一天。”卡尔向着玲笑了笑。
“我只关心自己那个时候能不能活下去。”看着玲开始大快朵顾的样子,MIKO还是敌不过诱惑撕开了香肠的包装吃了起来,顺便掰下了一点喂猫。
“喵呜~”有肉吃的奶牛猫猫高兴地叫了一声,然后三下五除二就吃掉了递来的小块香肠,顺便舔了舔主人的手指。
“啊……原来在这里……”这时,莉赛特也回来了。
“啊,莉赛特姐姐。”看到莉赛特回来的霜月稍微举起了一条触手,“外面什么情况?”
“是,通道暂时安全,没有看到敌人的影子……”说到一半才意识到不用对着同伴那么拘谨的莉赛特慢慢地降低了音量。
“那么要吃东西吗?”霜月向着她递来了一包真空包装的香肠,“不要管出厂日期啦。”
“谢谢,我都快忘记香肠的味道了……”接过香肠后,莉赛特便撕开了包装吃了起来。
“来个下午茶会怎么样?”这时MIKO顺手拿起了一边货架上的一瓶咖啡。
“唔……可以哦,难得醒来,当然要享受享受。”这么说着的夜拍了拍翅膀,打扫了一片地方,顺便又去拿了更多的饮料过来。

虽然不死者并没有饥饿的概念,但是众人还是围坐在一起,吃掉了超市里不知道过期了多少年的香肠,也喝掉了不知道过期多少年的饮料和其他软饮品作为下午茶,满足了自身的食欲。在填饱肚子之后,收拾好现场的众人,就这么离开了这个曾经很受欢迎的地方。
来自NC的后记:
哟看到这里的敏娜桑撒系不理,我是NC。
最近似乎是勤快过头了啦,接连更新两话的说。
说到德国,第一印象当然是香肠啤酒还有德国咸猪手!对啊我是吃货XD
神主好像也去过德国?不知道他觉得德国啤酒味道如何呢?啊那些说我深夜放毒的观众就真是对不起了.jpg
这一话里面出现了眼熟的角色,不过也没关系,时间线上的确是这么排的哦。
那么下次再说吧,嗯哼~

neun 不曾离去之人

点击阅读

超市的外面果然和莉赛特说的一样安静得很,连个人影都没见到,而在众人的左边是一个自动扶梯口,看起来,是通往三楼的路。
“自动扶梯可能是机关,小心。”看了看四周的MIKO发出了提醒。
“……”然后玲就一脸不可置否的表情看向了自动扶梯口。
——这人也太小心了吧!
他是这么想的。
“……?”听了MIKO的话,莉赛特也跟着看向了自动扶梯口,然后她便发现这条自动扶梯很突兀地在中间断了开来,各种零件混合玻璃碎屑铺在了下方,差点把通往二层的自动扶梯也给埋了。
“看起来也没有别的路可以选了呢。”夜站在旁边说,“不过距离……稍微跳一下是可以的?”
“那我就先过去好了。”这么说着的玲助跑了几步,然后一个猛跳跳到了对面。
“啊那我也……”莉赛特随后也跟着跳了过去。
“嘿。”夜则是发挥自己有翅膀和尾巴的优势,滑翔着降落到了对面。
“……”最后跳过去的是确认没有危险的MIKO。
“……我还是把卡尔姐姐送过去好了。”在衡量了一下跳过去和用触手把人搬过去哪个好后,霜月还是伸出触手当安全绳将卡尔送到了对面,在踩了踩剩下的自动扶梯足够结实后,她这才眼一闭,用力一蹦跳了过去。
“霜月!?”在听到熟悉的声音的时候,睁开眼睛的霜月这才发现自己被卡尔公主抱在了怀里,看起来刚刚那鲁莽的一跳差点把卡尔压在了自己身下。
“抱歉……因为很害怕它会不会又突然就塌了……”被放下来后,霜月瘪起了嘴,触手也跟着耷拉了下来。
“没事,看,大家都好好的哦。”卡尔边说边摸了摸霜月依旧缠绕在自己腰上的两条触手。
“嗯呣……”被安抚了一番后,霜月点了点头,这才把那两条触手缩回了裙子里。

稍作整顿后,众人这才开始一边前进一边粗略地环视周围。
整个三层的主要店铺似乎是一些服装店之类的样子,到处都是被打碎的橱窗,还有穿着衣服东歪西倒的塑料模特……但是就众人的直觉而言,好像这一层要比上面的两层要更……
不妙啊。
“或许我有种不祥预感……”“咪呜。”MIKO很快就得出了结论,顺便把奶牛猫猫转移到了另一边的肩膀上。
“……”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自己的妹妹的缘故,玲自从下到三层后就更加地沉默了,他几乎走在了队伍的最前面,目光逐一扫过店铺的橱窗,似乎是想要找到妹妹的蛛丝马迹。
——为了妹妹,自己不能被害怕打倒!
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暗暗握紧了拳头,然而没走几步,他就看到前面的一家服装店的地面上,有一摊深褐色的东西。
“有过战斗的样子。”跟在他身后的莉赛特也发现了那滩深褐色的东西的存在,随即她便握紧了手里的武器,加快脚步向着服装店的方向走去。
“……”被莉赛特这么一说的玲也拔出了刀,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小心地向着服装店前进。
到达服装店后,两人才发现那大滩深褐色的东西似乎是已经凝固不知多久的血,而且还是从店里面流出来的,进入店后,迎接两人的,是被子弹扫射打得粉碎的衣架和展示用的塑料模特,还有一些小装饰品。
但是奇怪的是,他们没有发现任何的尸体。
“有过枪战,也有中弹痕迹,可能是人员受伤但还没死,自己离开了。”在看了看四周后,莉赛特自己得出了结论,“可能对方也不是活人,会不会是之前逃跑的那个人?那这里说不定有其他通道……”
“嗯嗯。”感觉可能在这里会有什么发现的玲把刀插回了刀鞘里面,然后他便发现了有一行带血迹的脚印从店里延伸到了外边,从步伐上来看,似乎不是受伤的人可以走出来的脚步。
“有发现什么吗?”似乎是因为被遮挡的缘故,莉赛特只注意到了玲发现了什么。
“……”倒是玲没有第一时间回答莉赛特的问题,而是走出了服装店开始扬手,看起来是想让其他人过来。
“……!”望着玲的动作,有那么一个瞬间让莉赛特觉得自己的身体从头顶开始发麻。
这里,我来过……
我记得当时站在这里,和好几个和自己一样打扮的人一起,端着枪往里面扫射。
里面有什么?不知道,好像也不需要知道。
反正,里面的人,都已经加入我们了……
“征兵……在这里杀死然后拖去改造成士兵……”回想起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的莉赛特在原地愣住了。
“……?”听到声音的玲转过头来,然后伸手在莉赛特的面前挥了挥。
“啊……等等我啦。”只顾着环顾四周的夜这才注意到了把自己撇开了一大段路的两人,她赶紧拉着MIKO追了上去,“这个地方既然有危险,还是先注意一下不要分散吧?”
“?发生了什么?哦?”被拉着走的MIKO先是一脸懵逼,但当她看到莉赛特的表情后,她也想起了什么。
——对了,这个地方,我也来过,和那家伙,莉赛特一起。
——“今天将是个值得庆幸时刻,我们[ ]迎来了[ ]的时刻,你们的功劳将被永世铭记。”,那个人是这么说的。
——反正,也只能照着做了。
——不是么。
“……我想到了什么……”然后她下意识地说了这么一句。
“??”看着自己的同伴都产生了奇怪的反应,一头雾水的夜只得暂时撇下看起来没啥大碍的MIKO,上前踮起脚尖拍了拍莉赛特的后背,“摩西摩西~”
“玲哥哥你们找到什么了?”这时,之前不知道溜到哪里去的霜月拉着卡尔回来了,而她的那些触手,除了留下几条用来走路以及支撑身体外,其余的都缠着一个又一个的水壶。
“诶?水壶是干嘛用的?”看着满载战利品的霜月,夜歪了歪头。
“如果路上找到干净的河流还是可以屯一点水的,备用!”霜月举起一个水壶说。
“也就只能应急用啦。”卡尔苦笑着摸了摸霜月的头。
——咿?原来我们还需要水吗,是用来喝呢还是用来清洗?
听了霜月的答复后,玲的心里立即产生了无数个问号,不过因为还惦记着莉赛特的精神情况的缘故,他只能把这个问题压回了心里,然后伸手开始蹂躏着对方的脸。
“嗯呢~霜月想的真周到~”夜轻轻摸了摸霜月那软绵绵的小脑袋。
“嗯呣~”霜月又叫了一声。
“只要干过一次就会上瘾的手感呢。”玲一边拉扯着莉赛特的脸一边吐槽道。
“喝水……大概是补充水分的吧,用来光合作用……?”很快MIKO就反应了过来,在吐槽完霜月的想法后,她随即走了上前,踮起脚尖伸手抚摸着莉赛特的头。
“是的,摸过一次就会上瘾的手感……非要说似乎我好像的确需要光合作用?”夜一边撸水母一边说。
“夜姐姐的话,应该是要的吧?”这么说着的霜月歪头反问道。
“嗯!是的~谢谢霜月小妹妹~”心情瞬间好起来的夜开始把手伸向了霜月的小脸蛋揉搓着。
“嗯呣……不要捏人家啦——”被捏的霜月不满道。
“啊,抱歉抱歉!”这么说着的夜松开手,转为抚摸霜月的头,“这样会舒服一点么?”
“嗯……反正我不是莉赛特姐姐。”霜月边说边分出一条触手轻轻戳了戳夜身上的一个蘑菇,伴随着轻微的“扑哧”声,这个蘑菇立即就洒下了一点孢子。
“嘿嘿~”心情很好的夜露出一个天真无邪的笑容,干脆就这样轻轻抚摸着霜月的头感受着软绵绵的触感,“好可爱~说起来我都不知道这些蘑菇能不能吃哎……”
“是不能的吧。”卡尔想了想。
“……嗯,应该不能。”想起来之前喷出的孢子后,夜立即就打消了烤蘑菇的念头。
“啊……”而另一边,被两个人安慰或者蹂躏了好一会的莉赛特这才回过神来,“抱歉……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
“以前的事情?”这么说着的卡尔走了过来。
“诶。”一看到卡尔出现在视线范围内,玲立即停止了拉扯莉赛特的脸的动作,然后稍微帮她揉搓了一下脸这才放手。
“嗯,我还在被控制的时候就做过现地征兵,”这次莉赛特的声音平稳了不少,“这里的事应该也是那个时候做的。”
“我似乎想到了几百年前的什么事情,”放下手的MIKO则是陷入了同样的沉思之中,“……戡乱……事件……我似乎想到了什么,但又想不起来……”
“这样啊……”听了两人的回答,卡尔想了一会,“或者你们其实都和这个地方有关系,如果那个女孩和玲还有夜也是的话……”
“……不,我不希望扯上关系,如果我是普通人就更好了。”听了卡尔的发言,玲立即就给予了否定的回答。
“我试试看能不能想起被带到哪里了……”这么说着的莉赛特打算回忆,但是在开火声归于沉寂之后的事情对她来说简直就像是身在五里雾中,只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就是,那些被射杀在这里的人们,除去一部分的,绝大部分都被现地征兵,成为了包括她和MIKO在内的那些士兵的一员,而其余的同伴,则是不在这里面。
“再找找吧,一定会还会有线索的。”看着因为思考结果而有点泄气的莉赛特,MIKO像是要为她打气一般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
“……”被MIKO安慰了一番的莉赛特轻轻地点了点头,然后把自己的手搭在了对方的手上。

就这样,众人只能顺着带血的脚印往前进,最后,这些血脚印便停留在了一间商铺的前面,看起来,那是一家连锁的杂货店。进入连锁杂货店后,众人都看到了空空如也的货架以及被扔在一边的零散衣服,在一只底朝天的小短靴上他们还发现了干结的血块,看起来,这里似乎就是一切的终点了。
“?为什么是杂货店?”夜好奇地翻起了那堆衣服,然后很习惯性地把其中的两三件衣服丢到了一边。
“……”而玲和莉赛特还有MIKO则是拿起了被丢到一边的衣服,然后他们便发现衣服上布满了弹孔。
“……完全一致。”把手中的枪退出一颗子弹比对衣服上的弹孔后,MIKO得出了结论。
“也就是那些人都在这里进行下一步处理了?”玲问道。
“看起来……是的。”看了一眼依旧在更远处的货架上找找有什么留下的卡尔和霜月后,莉赛特点了点头。
“那不如找找这里有什么好了,诶嘿。”翻完衣服没有发现任何东西的夜给出了建议。
“嗯……那我们找找这里,也许有什么线索也说不定。”这么说着的莉赛特站了起来。
“有么……”看了一眼在空货架边不知道在掏什么的卡尔和霜月后,对这家空杂货店不抱任何希望的MIKO望向了店内的墙壁上,“嘛……”
在杂货店内转悠了一圈之后,四人不约而同地发现了一面不是很对劲的墙——它没有摆放任何的货架,但是有一扇门,上面写着“非请勿入”的字样。
“叩叩”
抢先一步上前的玲敲了敲门,但是门后的回应却只有沉默。
“……没反应,推门吧。”这么说着的他干脆把手放在了刀上,然后小心翼翼地推开了门。
进门后,四人发现门的后方是一个大型的工厂,似乎是……用来强化被现地征兵的人用的——因为他们发现这里有很多的强化用机器,而且还有一些手术台之类的东西,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这里的一切简直就是天书一样。
“看来我只会德语了,其他的都看不懂……”在确定自己根本没法在这里找到任何线索后,莉赛特伸手捂住了脸。
“……不行不行完全不懂……”而夜则是双手捂头露出了苦恼的表情。
“啊呀……呼,拿到了。”倒是玲伸长了手从其中两台机器的夹缝之间夹出来了一份笔记。
“?”他立即把笔记打开,发现它居然和之前的那份“作战报告”一样也是德语写的笔记。
“你在看什么?”这时,MIKO看到了玲的动作。
“这个。”一个字都看不懂的玲只得选择把笔记交给了其余三人。
“我来翻译吧……”然后莉赛特就接过了笔记,开始了翻译,“‘我亲爱的养女……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或者我们已经遭到了不测,雷根修卢研究所已经盯上了我们的性命和研究成果——或者你看到这里还是一头雾水,但这是真的,我们既是政治家,也是……所属集团的董事长和死灵法师,为了避免成果被霸占,所以……’大概就这些,后面的被毁了。”
“好吧。”感觉好像还是没什么用的玲挠了挠头,然后收好了这份只有一半的笔记,还是选择了和同伴们一起离开这个工厂。

“嗯呣……为什么玲哥哥你们总是一声不响地就不见了啦!”结果四人一出来就见到了霜月变成了一只气鼓鼓的小水母。
“好啦好啦,就不要生气了啦。”一旁的卡尔苦笑着摸了摸霜月的头。
“对不起,我还以为你们一直跟着我们的……”望着气鼓鼓的霜月,瞬间感觉自己是不是又做错什么了的莉赛特立即就开始了道歉。
“没有没有,我只是在附近转转。”倒是玲很快就微自己开脱了。
“诶?那玲哥哥找到啥了?”霜月瞬间从气鼓鼓的样子恢复了过来。
“只有这个哦。”这么说着的玲拿出了那份笔记递了过去。
“这是什么?”接过递过来的笔记后,霜月歪了歪头,几条触手跟着弯成了问号。
“一份日记,也许?”玲想了想。
“嗯呣……”似乎是知道自己看不懂的缘故,霜月在看了一眼后就将这份笔记交给了卡尔。
“这是家书吧?”卡尔看了看后把笔记还给了玲。
“诶。”接过笔记后,玲诶了一声,随即将它小心地收好。
——或许有用吧……
他是这么想的。
“嘛……”夜苦笑了下,“那么你们有什么发现么?”
“这个。”然后卡尔拿起了手里拿着的一把还没有拆包的园艺剪刀。
“好大的一把剪刀了……”望着这把看起来没有两只手就很难轻松挥动的园艺剪刀,莉赛特稍微发出了感叹。
“唔?这个是在哪里找到的?”夜好奇地歪了歪头。
“掉在了那边的货架后面,还是霜月摸出来的呢。”这么说着的卡尔摸了摸霜月的头,“嗯,我们这里暂时不需要武器,你们要的话可以给你们的。”
“我不太擅长近距离的武器了,还是给其他人吧……”这么说着的莉赛特苦笑了一下。
“这样啊。”卡尔说。
“给我吧,这个好像不错。”在观察了一会后,MIKO提出了获取这把剪刀的要求。
“也行。”这么说着的卡尔就把园艺剪刀递了过去。
来自NC的后记:
哟看到这里的敏娜桑撒系不理,我是NC。
在这之后呢我又开了一个团啦,依旧是沿用同个世界观的。
嗯,然后可能看到这里会有人发现我是很喜欢给每一位PC送一个部件的,嘛,你们可以理解为是我的私心啦,毕竟这样比较有趣一点不是吗XD。
还有就是,除了这个之外,我还会很轻易地让PC在跑团过程中把最大行动值叠到12的,嘛一开始最大行动值就是12或者大于12的就没有了,嗯哼,这是房规哦,为什么会有这个房规?自己去看弹丸后日谈吧。
那么下次再说吧,嗯哼~

zehn 探明真实之人

点击阅读
  1. 《黑暗之魂》每一作都会有一个负责劝退玩家的NPC(无论是实力还是对话内容上都是,特别是三代的那位前街舞队成员),因此玩家口中称之为灰心哥
  2. “O”和“0”在个别字体下几乎没有任何差别…………想必和验证码打交道的人都试过了.jpg
  3. 真当神主不上萌百吗你.jpg
  4. 并非超模或者村规,而是踏踏实实的官方说明。在初版(即PDF格式)的规则书第43页的注释里面有提到,“……少年虽然也会做,但是果然还是像少女一样纤细。在满是死人的世界中,死灵法师也想要点趣味吧。”——By NC
  5. 即《The Sixth Gate》的众人,所以我想你们都猜到这只紫毛不是雪之魔女而是告死天使小姐了XD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