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全员萌化计划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宇宙全员萌化计划

作者:好酷酷


宇宙全员萌化计划是人类文明守墓人(修格斯)综合相关词条和NETA,再重新创造的词条。

'“只要存在。就算是贝爷也要萌化给你看”,为了构造全世界都是萌娘(或伪娘)的伊甸园

起源

碇源渡和steel的人类补完计划失败,神之子选择了回归第一次冲击之前的世界,并且抹去相关的存在痕迹。但是,死海文书和生命树阵图被冰娘获得,人类补完计划必然失败,因为有独立性和自主性,才是人类

人类(无论是肉体还是心灵)都是由脆弱的物质构成的,所以也就非常容易受到伤害,而在人与人之间,心灵的世界是彼此隔绝的。


人类,占据智慧之果的物种面临著危机,诚信的危机。

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其实就是人类之间心灵上的隔阂。

心魔蚕食着人类的心。

看不懂身边的人,身边的人也看不懂自己。

暴力、犯罪、性冲动、欺骗都是人类保护自己的卑劣的手段。

照相机能够拍下人的表情,可以揣摩人的思想,但是没有东西可以了解人类的心灵。

世界依然没有改变,那么,怎么该能改变呢?于是,以冰娘司令为核心,宇宙全员萌化计划

丑恶,扭曲,阴暗如何消除呢?用可爱和美丽净化人类的心灵吧。面对美丽可爱的存在,人类才能摊开心灵。


计划进行

西历2010年,计划开始暗中进行,“只要存在。就算是贝爷也要萌化给你看”,为了构造全世界都是萌娘(或伪娘)的伊甸园,消除人类内心的隔阂,心之壁障消除。

西历2011年3月,契约型式机萌娘百科初姬投入新浪使用,同期,展示卖萌型萌娘百科二号姬在腾讯平台启用。另外还有一系列的辅助计划人员,例如工口姬和卖萌姬。 用全人类的智慧萌化一切,也就只有这样,萌化计划才能被承认和接受

只要当世界完全承认“只有萌娘的世界”,伊甸园便能展开。

意外

然而,除了获得碇源度的生命树阵图残图,优酷子为首的节操评议会生产的量产型土豆子,继承了steel,不知道准备进行什么。

而迅雷节操娘获得了当年使徒的残余,补完成为拥有唯一节操机关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