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兵器web-林芸角色劇情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林芸A-1麻煩的妹妹們
有兩個成天惹麻煩的妹妹,有活力是不錯…不過惹的麻煩就…
林芸:喂!回來!好好聽我說完啊…!真是的、不像個樣子。
林芸:老是為別人帶來麻煩,難道她們一點自覺都沒有嗎?…真是讓人傷腦筋啊,我的妹妹們…
林芸:有活力是一件好事,不過同時也惹來很多麻煩,身為姊姊的我常常要押著她們去四處道歉。
林芸:不過道歉之後,麻煩還是接踵而來就是了,不過說真的,妹妹他們做的、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林芸:她們沒有惡意這一點我是知道的,只是妳沒有惡意,別人也不一定會這麼想。
林芸:跟人相處就是這麼一回事啊…這種道理說給妹妹們聽,她們大概覺得很煩吧。
林芸:唉,明明才剛醒來沒多久,馬上就覺得自己變得又老又囉唆了,即使身為姊姊、我明明也還很年輕啊。
林芸:雖然是這樣說…白頭髮好像又變多了,一直擔心東擔心西,老得快也是正常的吧…不要、我才不要這樣子咧!   



林芸A-2執念
林芸為了妹妹煩惱、究竟什麼才是對妹妹好…這股執念又是怎麼產生的…?
指揮官:喔,林芸大姐,今天又為了『無關緊要的小事』在煩惱嗎?
林芸:要說是無關緊要的小事嗎…也算是啦,不過也不好解決。
林芸:啊哈哈,有兩個活潑可愛的妹妹就是這樣啦,雖然被撒嬌的時候很幸福,不過管教也不容易呢。
林芸:為了要讓妹妹們可以很快融入基地生活,我想我還要再努力吧,努力讓妹妹們融入團體生活。
指揮官:我覺得就這樣不是也不錯嗎?就我個人的立場來講,基地裡有活力也是好事。
林芸:雖然我也是這樣覺得,不過最近妹妹們實在有點鬧過頭了,就因為這樣我才不得不管一下,要不然平常我也是採取放任主義的那種吧。
林芸:再這樣煩惱下去,不知道哪一天就突然被叫成『林芸阿姨』或是變成『林芸婆婆』…實在是太可怕了。
林芸:想這麼多也沒有用處,還是花時間跟她們多談談吧,這個基地裡除了我這姊姊以外,大概沒有人能說服那兩個小搗蛋了。
指揮官:說服是嗎…(總覺得有點奇怪,我並沒有察覺到什麼抱怨言論啊,還是先觀察一下好了。)   



林芸A-3禍首
就是妳林芸開始進行對兩個妹妹說教,然而、頑皮的妹妹怎麼會聽呢…於是在基地裡,恐怖追逐戰開始了…
林芸:親愛的妹妹們,今天,姊姊一定要好好把觀念傳達給你們,讓你們知道團體生活不能這麼任性。
林芸:姊姊為了你們的事情煩惱了很久,最後終於決定、還是要對你們說教一番才行。
林芸:這種調皮搗蛋的行為不能再繼續下去了,因為妳們的任性,會給基地裡面的人帶來很多困擾…進而被人怨恨。
林芸:姊姊不希望看到你們成為被怨恨的對象,尤其是在這個大家都還處得不錯的基地裡…所以做好覺悟吧!今天姊姊一定會好好教育你們,讓你們以後都會老老實實的!
指揮官:(啊啊…我明明說過沒關係了,林芸這樣講法也太過強硬了吧,總覺得是過份擔心了。)
林芸:啊啊!又要逃跑!不、不行,這次姊姊絕對不會再放任妳們了,只要是在平坦的路面上賽跑,妳們以為會贏的過姊姊我嗎?
林芸:衝刺!礙事的滾開滾開滾開!!喔喔喔喔喔喔!!!讓路讓路讓路!撞飛、撞暈、撞到午餐掉地上,本人一概不負責啊!
指揮官:…我終於搞清楚了,引起騷動的罪魁禍首,就是妳們三個人啦!喂!給我停下!   



林芸A-4嫉妒心
好不容易才制止了姊妹的追逐戰才發現、原來林芸對於妹妹的擔心是來自於嫉妒心…
指揮官:嚴禁在基地內部道路上追逐奔跑…妳們三個都是、尤其是妳、林芸,最近下雨的天數很多,妳應該明白其中的危險性吧。
林芸:知、知道了啦,我跟妹妹們向你道歉…
指揮官:真是的,這才叫引起騷動吧,姊妹吵架吵的整個基地人仰馬翻…我都已經說過我不介意了,林芸妳也太矯枉過正了。
林芸:可是…在其他人的眼裡,妹妹們調皮又搗蛋、難道不會留下壞印象嗎?
指揮官:沒有誰說過會留下壞印象吧,相反地,其實妹妹們的評價還不錯喔,熱心助人、活潑開朗,都算是比較正面的評價吧。
指揮官:別人看妹妹、跟妳看妹妹的眼神其實一樣,因為大家都很開心的相處在一起…是妳太過擔心了,本來就沒有人會有惡意。
林芸:…結果到頭來是我瞎操心過度導致的嗎?妹妹們跟我一樣都是剛醒來、就來到這裡了…
林芸:一開始本來想說自然就好,管太多麻煩事也不是我的風格,妹妹們也跟大家處得很好我知道…不過就默默開始想著會不會、其實有人很討厭妹妹。
林芸:只是想著這個想法心裡就亂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就變得很神經質。
指揮官:(林芸這是…這、這根本不是擔心吧!這分明是嫉妒妹妹被搶走了!)   



林芸A-5反省
因為嫉妒而心煩意亂的林芸,經過好好反省之後所得出來的結論是…
林芸:………
指揮官:怎麼看著妹妹們的身影在發呆啊,林芸,就算是下著雨,這麼灰暗可不好啊。
林芸:沒什麼,只是覺得對於妹妹們的事情,我真的考慮太多了,根本就不像我嘛,只要仔細觀察就知道了,妹妹其實跟所有人都相處的不錯。
林芸:我也好好跟妹妹們道過歉了,只是還是有一些不快,心裡煩躁不已…我到底是怎麼了。
指揮官:擔心妹妹被搶走了?
林芸:哈哈…可能吧,最近我這個姊姊太煩了,她們搞不好真的很想逃走呢。
林芸:不過就算她們跑到天涯海角,我也會把她們抓回來,妹妹就是妹妹、是我的家人。
林芸:既然是家人的話,讓這種擔心隨著時間過去就好,是這樣說吧。
指揮官:家人就是如此吧,因為無可取代、無從選擇的緣故,沒有人會比你更適合當那兩個人的姊姊了。
林芸:講的好像強迫中獎一樣、哈哈,只要妹妹們開心,我也就開心啦,不要再神經質才是我現在要做的吧。   



林芸A-6意外驟生
某一天,前往巡邏的三人小隊失去聯絡,林芸的妹妹們似乎是小隊成員…
指揮官:什麼!?失蹤了!?一組三人都沒有消息嗎?竟然會在巡邏路線發生這種事情…遭到敵襲嗎…?
林芸:指揮官!指揮官!呼…呼…我聽說了,妹妹她們在裡面嗎!?在失蹤名單裡?
指揮官:…嗯,沒錯…由於聯絡不上所以目前情況不明,最壞的情況就是遭到突然偷襲…
林芸:我馬上出發前往失蹤地點!妹妹…!
指揮官:等等,情況還不明瞭啊。
林芸:指揮官…你應該可以明白我的心情,而且以我的腳程跟火力,支援這種情況是最好的。
林芸:請原諒我的任性,不過作為家人、作為姊姊、我必須要去,我走了!
指揮官:林芸!!!   



林芸A-7一個人的任性
為了盡早找到妹妹們,林芸獨斷地開始了搜索行動…
林芸:這就是失蹤地點附近…開始搜索吧。………
指揮官:林芸,聽得見嗎?
林芸:嚇!指、指揮官,是無線電啊…
指揮官:還好你沒把無線電關了,情況如何?
林芸:目前沒有發現失蹤小組的蹤影,不過也沒有發現戰鬥痕跡,看來是遭遇到什麼意外的可能性比較大,不過也不能如此斷定、繼續進行搜索才是上策。
指揮官:很快就會有人去支援妳,自己小心點。
林芸:…抱歉,我知道自己有些任性過頭了。
指揮官:只要是碰上有關家人的事,誰都一樣吧,不過不要一個人往前衝啊,別忘了,還有我們在。
林芸:嗯,我明白了,沒想到竟然被說教了,身為姊姊還真是無地自容啊。
林芸:指揮官、大家,請妳們幫助我,幫助我找到妹妹,希望她們會沒有事…   



林芸A-8因為…是家人
拼命搜尋叢林裡的林芸,聽到了遠處傳來砲擊聲…!
林芸:前方好像有什麼動靜…那是砲擊聲嗎!?糟糕、得趕快!
林芸:等等,這個砲擊聲又不太像是交戰的感覺,這個節奏…是求援的砲擊聲,就在前面!
林芸:啊,指揮官,我看到她們在一條很大的溝壑裡,三個人都在,看來是平安無事。
指揮官:跌下去了嗎?我知道了,現在馬上送工具過去,你先等等…
林芸:看這情況,是因為最近都在下雨的關係,才導致地盤崩落,嗯…這樣子勉強是可以…我先下去看看!
指揮官:喂…真是個行動力過剩的大姐啊。
林芸:妳們三個沒事吧!啊…都受傷了啊,不過看起來沒什麼大礙的樣子。
林芸:原來如此…因為下起大雨,急著躲雨的關係所以才滑下來嗎?咦?只有妳滑下來?那妹妹們…
林芸:因為下著大雨的關係,妹妹們也跟著滑下來陪妳嗎?唉…為什麼不留一個人回來求援呢?笨蛋妹妹,就只有有勇無謀地方遺傳到姊姊啊。
林芸:不過三個人待在一起,也許是個明智選擇吧,至少妳們遵守了隨時隨地待在同伴身邊的準則,再沒有絕對危險的前提下,團體行動總是比較好的。
林芸:能夠保護同伴,保護家人,看來姊姊我就快要被追上了呢、呵,等到救援來了,我們、回家吧。
林芸:回到那個大家都是家人、充滿歡笑的家。     


林芸S-1
一大清早,本該是吃早飯的時間,林芸卻怎麼也找不到同房的兩個妹妹…
林芸:喂───喂───妳們上哪兒去啦──?
林芸:…一大早就在跟我玩捉迷藏嗎?連早餐都還沒吃不是…
林芸:姊姊可不是一天到晚都有空閒陪妳們玩耶…既然待在這裡,不幫忙多多少少做點事的話,可是很失禮的。
林芸:喂───妳們別鬧了,快點出來吃早餐吧,再不快一點姊姊可會來不及──────咦,等等,妳們───!?
林芸:…跑掉了…居然跑到門外頭去了…這樣是要怎麼找啊…沒辦法,今天的訓練也只能暫時請假了…
林芸:唉唉,有這麼兩個活寶,做姊姊的也真是累呢…
林芸:…但願她們不要跑到我完全找不到的地方就好了…   


林芸S-2
與林芸遭遇的指揮官,聽到她提起自己的兩個妹妹後,態度似乎起了些變化…
林芸:啊!指揮官──!早上好!!
指揮官:喔!是林芸啊,早安啊。一大早就見妳在基地內跑來跑去,是在忙什麼嗎?
林芸:啊哈哈,也沒什麼啦,你也知道我家那兩個小蘿蔔頭就是好動嘛,一大早起來房間裡又沒見到她們兩個了。
指揮官:………喔!原來是這樣啊…
林芸:是啊…所以我只好出來把她們帶回去了。這兩個孩子,連早餐都還沒吃呢!
指揮官:……那…還真是辛苦妳了呢。
林芸:嗯──說辛苦倒是不會,雖然她們挺喜歡亂跑的,不過小孩子嘛,本來就該像這樣充滿活力才對───
林芸:───啊!有了!居然跑到這種地方───等…居然又跑掉了!?指、指揮官,不好意思,那我就先失陪了,改天有機會再聊!等等!妳們兩個給我過來───
指揮官:喔、喔!妳慢走!
指揮官:……走遠了…嗎?
指揮官:……該不該當面告訴林芸實話了…
指揮官:……她的房間,一直以來都只有她自己一個人而已…   


林芸S-3異狀
到處向人詢問是否有人見到妹妹,卻總是被人避開的林芸,開始對這樣的狀況出現了疑問…
林芸:喂───喂───
林芸:───奇怪…到底跑到哪裡去了?之前也不曾躲這麼久啊……都已經快要晚上了嗎…要是再不快點,入夜會更麻煩吧…
林芸:喂───喂───
林芸:哦!那邊那邊!對!就是妳!不好意思打擾一下,妳有沒有見到我家那兩個小蘿蔔頭呢?就是經常在我身邊繞來繞去的───咦?等等──
林芸:…怎麼跑掉了…?我只不過是想問問那兩個孩子跑哪去了而已…喔!妳來得正好,我剛好想找人問問看有沒有人有見到──欸、等一───
林芸:又跑掉了?是怎麼回事?我被討厭了嗎?不對啊…我又沒有在任何地方得罪過她們吧?…更何況她們也有回應我的招呼不是?怎麼看都不像是我被討厭了…
林芸:嗯…稍微整理一下好了,當我在跟人打招呼的時候,對方基本上都會跟我有所互動,提出需要幫忙的時候,對方也沒有露出什麼厭惡的神情,所以說,她們突然避開我的關鍵是在於───
林芸:…我提起「有沒有見到妹妹們」的時候…嗎?這麼說來,難道是那兩個孩子做錯了什麼,所以被討厭了嗎?
指揮官:喔!林芸,真巧,我正打算要找妳的說───
林芸:───指揮官!!
指揮官:唔啊!怎、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語氣嚴肅地瞪…盯著我看?
林芸:我有事情要找你談一談!   


林芸S-4會議室中
在會議室中,林芸向指揮官提出了自己心中興起的疑問,然而指揮官給她的答案卻是…
林芸:好寬廣…這裡就是…會議室嗎…
指揮官:喔對,林芸妳好像自從到了這裡之後,還不曾來過會議室嘛…
林芸:啊啊,因為開會這種事對我來說太複雜了,所以就全權交給你來處理,只要不會危害到大家權益的事,你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指揮官:這麼說來,我還真榮幸能獲得妳完全的信賴呢…要喝點什麼嗎?咖啡,果汁,還是…?
林芸:那就麻煩給我一杯果汁吧,找了大半天,我也有些累了…
指揮官:嗯。…那麼林芸,就從妳先說吧,妳想跟我談的是什麼?
林芸:…指揮官,我家那兩個孩子…我的妹妹們,造成大家很大的困擾嗎?
指揮官:唔?怎麼會突然這樣問?
林芸:因為大家每次只要聽見我提起「有沒有見到我妹妹」的時候,都會突然張口結舌,要不然就是跟我打哈哈地離開現場,從來沒有認真回答我過。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妹妹們做了什麼,讓大家討厭了。
林芸:如果那兩個孩子被討厭,那肯定是做姊姊的我沒有把她們教好…因為只有指揮官會比較自然地跟我談及妹妹們,所以可以的話,我很想知道──
指揮官:…………
林芸:那兩個孩子,究竟做了些什麼?
指揮官:……林芸,在我回答妳之前,請妳答應我一件事:「不管等等妳所聽見的答案是什麼,妳都得保持絕對的冷靜。」
林芸:嗯,我答應。只要能夠了解事情的隱情,不管是什麼事我都答應。
指揮官:…嗯,回答得很好,那麼,我就告訴妳吧,為什麼大家會逃跑的理由,以及…妳的「妹妹們」所做的一切。
林芸:………………………
指揮官:……妳口中的「妹妹們」…根本不存在於這座基地之中。   


林芸S-5回憶
淋著從蓮蓬頭中撒下的熱水,林芸試著接受指揮官所告知的真相,然而在這途中,她似乎回想起了什麼…
林芸:…………
林芸:…如果是以前,偶爾還會嫌這間寢室一次供三個人用實在是太小,但現在仔細一看…這房間真的好大,大得,令人有些感到孤單呢…
指揮官:『妳口中的「妹妹們」,根本不存在於這座基地之中。』
林芸:……根本不存在…是嗎?
林芸:的確,只要我把眼睛睜開,無論再怎麼找,就算把基地翻了過來,恐怕也沒法找到什麼蛛絲馬跡───
林芸:───但只要一閉上雙眼,她們的氣息、她們的聲音…卻是那麼地清晰、這麼地自然,彷彿她們…現在就環繞在我的身邊一樣。
林芸:然而…閉上雙眼所感受到的一切,其實都只是我的憑空想像,找不到妹妹───不,應該說,根本不存在的妹妹們,才是我該面對的現實…
林芸:在跟我談話的時候,只要我一提及「妹妹們」就會開始跟我兜圈子…也是因為大家知道這一點,才會特意去避開深入核心的可能性吧?
林芸:然而跟她們相處的記憶,卻又是那麼地真實…在房間內的追逐、吵鬧,也都像昨天才發生過一般…
林芸:…等等,她們真的…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嗎?   


林芸S-6真實的謊言
自知傷害到林芸的指揮官,獨自待在辦公室回想著「真實」,而就在這個時候,林芸闖入了辦公室…
指揮官:……雖然正如我們先說好的約定,她確實是很冷靜地離開了…可是那份冷靜…怎麼看都是強迫自己裝出來的而已。
指揮官:這也難怪…畢竟那兩個孩子是她的至親,甚至可以說,當初她來到基地的理由,幾乎都是為了妹妹們…
林芸:『我不要求房間,讓妹妹們有房間住就可以了。 如果待在這需要負責什麼工作…我一個人,願意做三人分的事!』
指揮官:…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她最初對我說的這句話。雖然最後並沒有照她的意思,還是安排了較大的房間與正常的工作量給她…但是由此便可知道,這兩個妹妹對林芸來說,究竟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指揮官:明明知道這點,縱使是為了避免林芸受到二度傷害,但───…用那種話欺騙她,真的好嗎?
指揮官:…自從「那件事」之後,也已經快一個月了嗎?搜查隊都不知道前去現場附近尋找多少次,卻始終找不到…「她們」…的蹤跡。
指揮官:要是那天林芸不在隊伍裡面倒還好…偏偏就在她眼前發生那種事。…似乎就是從那天夜裡,林芸醒來之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縱使其他人看不見,在她的感官上,妹妹們依然待在她的身旁…
指揮官:該說是逃避現實,還是意識上的自我保護措施?…不管是哪一種,這種狀態都沒辦法維持太長的時間,不趕快想想辦法的話───
林芸:(碰!!)───指揮官!!
指揮官:林、林芸!?妳、妳怎麼───
林芸:妹妹們的搜查,到底有沒有什麼消息了!?   


林芸S-7記憶恢復
面對取回真實記憶的林芸,指揮官只好將事情的真相全盤托出,但是林芸的反應,卻是出乎意料──
指揮官:…這樣啊…原先打算用來瞞住妳的話,反而變成開啟妳記憶的鑰匙了…
林芸:指揮官,我很感謝你是為了我著想而編出那種謊言…但是對我來說,縱使事實再如何殘酷,都比不實的虛假要來得強。我的記憶只到與妹妹們首度一同進行探索…接下來,就是從病床上清醒後的事了。
林芸:雖然我知道你曾對躺在床上的我說過「我們已經開始展開搜查了」,然而除此之外,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展開搜查…拜託你告訴我…在我失去的那段空白記憶之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指揮官:…在妳們首次一同前往探索的任務中,受到了原生種的偷襲,雖然因為對手並不強,很快就控制了局面,但是在最後一隻原生種的自爆當中,妳的兩個妹妹…一同消失了蹤影。
指揮官:看到眼前景象的妳,或許是基於打擊過大的關係,當場暈了過去,而當妳從病床上再度醒來時,妳開始出現了妹妹們還在基地裡面的幻覺。為了不造成妳二度、甚至是三度的創傷,大家便很自然地開始迴避有關妹妹們的話題。
林芸:…………
指揮官:啊,不過,目前只是歸類在行蹤不明,還沒有到把話說絕的地步,只是───…從搜查的第一天開始計算至今,都已經將近一個月了…
林芸:雖說是行蹤不明,但是在姆大陸上隨意妄動的危險度相當高,因此按照常識來說,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恐怕妹妹們是凶多吉少…你想表達的意思,是不是這樣?
指揮官:……我很遺憾…
林芸:…沒問題的。她們一定會平安無事的。
指揮官:…耶?
林芸:指揮官,你可別忘了,她們兩個可是我妹妹呢!只要在尚未能夠斷定存亡之前,我相信她們都會努力活下去的!
指揮官:…說真的,林芸,或許這麼說不大對,但這種時候我真的不建議那麼樂觀,應該說,期待越高的反面,必須承受的失落也就越重,我不希望再看一次妳───(鈴鈴鈴)…不好意思,我接個內電…
指揮官:『是我,嗯,怎麼樣了嗎?──────找到了!? 而且兩姊妹都平安無事!?』   


林芸S-8妹妹
正如林芸所說的一般,妹妹們平安無事地回到了基地內,只不過才剛回來,又讓林芸開始頭痛了…
林芸:啊───妳們兩個!!不要這樣跑來跑去啦!才剛洗好澡而已,等等又跑得滿身大汗怎麼辦?晚點還有妳們兩個的歸來宴會耶!
林芸:我說不要跑來跑去也不要就趴在地上不起來了啊!要是衣服因為這樣弄髒了的話那該怎麼辦?
林芸:真是的───妳們兩個,一回來就打算把整個月沒添到麻煩的份全補回來嗎───?
指揮官:………該、該說不可思議,還是真不愧是姊妹…真的就如妳所說的,兩個妹妹都平安無事,而且還這麼活蹦亂跳…聽說她們兩個躲在一個超隱密的洞穴裡,只要外頭有動靜就完全沉默下來,所以經過了好幾次都沒有發現耶!
林芸:嘿嘿,這就是我平常教得好囉!別看她們看起來好像什麼都不懂,只懂得給我惹麻煩,事實上野外求生、自保手段、或是危機處理之類的事,我都是從小就開始教她們的呢!所以啊,我一點也不擔心她們會出事喔!
指揮官:…嘿───是這樣子啊?不知道是誰剛洗完澡之後,裹著一條浴巾就直接衝到我辦公室逼問真相,害我一時間還不知道視線到底該放在哪裡才好說───
林芸:那、那個是意外!意外啦!因為有些事情真的怎麼想就怎麼怪,不馬上弄清楚心裡總覺得不舒坦,可是大家肯定不會告訴我實話…所以我才會直接衝到你辦公室的嘛!
指揮官:好、好、好───意外,意外───
林芸:唔…感覺上你一整個就是在笑話我…口頭上再怎麼說不擔心,心底多少還是會惦記,這本來就很正常嘛…
指揮官:哈哈…只是稍微逗妳一下而已啦。…不過,妹妹們平安無事回來,真是太好了呢。
林芸:嗯,是啊…真是太好了───等等!妳們剛剛說什麼!?氣氛不錯是什麼意思啊!!喂───好好說清楚───
指揮官:…哎呀哎呀,真是人小鬼大呢…
林芸:妳們給我站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