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哪有这麽薄命!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我的朋友哪有这麽薄命!

作者:k1234567890y


我的朋友哪有这麽薄命!》是由k1234567890y创作的一部同人文。

說明

本文沒有要黑五更琉璃的意思,只是想寫自己想像的若黑貓死掉的話桐乃的反應,寫得不好請見諒,不能接受的也請離開。

內文

Kuroneko-dead.jpg

那黑漆漆的過世了,得年十六歲。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再平常不過的下午,那天,我和那黑漆漆照例討論我們喜歡的動漫、與彼此吵嘴。

但這一天,當我和那黑漆漆的討論到一半時,我突然發覺那黑漆漆的有些不對勁,我發現那黑漆漆的有些感冒和發燒。

見此景,我對那黑漆漆的說道:「喂!妳身體不舒服嗎?不舒服的話要去看醫生啊!」

那黑漆漆的說道:「咳咳咳‧‧‧,我‧‧‧我沒事的‧‧‧咳咳咳。」

我說道:「喂!妳這邪氣眼電波女,有病就去看醫生,不要逞強!」

那黑漆漆的說道:「妳‧‧‧咳‧‧‧妳沒資格說我‧‧‧咳咳咳。」

我看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我打電話給沙織和家裡的那個噁心死妹控,聯合他們一起將那黑漆漆的給送去醫院。

根據醫生診斷,那黑漆漆的得的是普通的流感,醫生那時還告訴我們,他不會有事的,只要他在家休養幾天就會好的。

不料幾天後,當我在學校和綾瀨與加奈子她們聊天時,我突然接到了一通電話。

我接起電話,道:「喂?」

電話另一頭道:「不好了,黑貓她高燒不退,病況加劇,還併發了肺炎,現在已經住院了!」

我說道:「什‧‧‧什麼!」

當天下課,我以最快的速度前往醫院,去看那黑漆漆的,雖然她平日對我那些冷言冷語的,還對我最喜歡的梅露露抱持著冷嘲熱諷的態度,什麼跟什麼嘛!她看的那什麼中二動畫啊?但我感覺我就是必須去看她,我才不是為了關心她而去看她的。

我來到了醫院看她,我問醫生道:「醫生,請問那黑‧‧‧,不,請問那五更琉璃小姐的病情如何?」

醫生道:「看妳急的樣子,就知道妳一定是她朋友了,想必妳和旁邊那個男的和那個戴眼鏡的女的是一起的吧?話說五更小姐的病情很嚴重,她因流感而併發了細菌性肺炎,我們現正積極搶救中。」

我說道:「醫生,你一定要救好她。」

醫生道:「這‧‧‧這是當然的了。」

我進去看了那黑漆漆的,在一旁的是沙織和自家的那個噁心變態死妹控。

那黑漆漆的一見到我,就對我說道:「我‧‧‧我等夜族才不會被區區病菌給擊倒呢‧‧‧咳咳咳。」

我對她說道:「聽著,妳不給我好起來的話我就跟妳絕交!」

自家的那噁心變態死妹控這時對我說道:「喂,這是探病該有的態度嗎?人家都生病了耶!」

我說道:「要你管。」

沙織這時說道:「我想這是小桐桐氏對黑貓氏表達關心的方法吧。」

自家的那噁心變態死妹控說道:「是‧‧‧是嗎?」

之後每天我下課都固定和自家的那噁心變態死妹控與沙織一起去看那黑漆漆的,幾天下來,那黑漆漆的狀況似乎也有所好轉,但幾天後,當我在家玩美少女遊戲攻略妹妹時,我突然接到了醫院那邊的電話。

我接起電話,道:「喂?」

電話另一頭道:「五更小姐的病情惡化。」

我說道:「什麼?!你們不是說細菌感染已得到控制了嗎?」

電話另一頭道:「本來是這樣沒錯,但是最近這一兩天情況發生變化,我們發現她感染了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因此病情急轉直下,我們已盡一切力量進行搶救,但藥石罔效,就連萬古黴素也無法滅菌,她現在已進入了彌留狀態,恐怕‧‧‧」

我沒等他說完就氣得掛斷電話,心裡想道:「這不是真的,這是不可能的!」

第二天是假日,我和自家的那噁心變態死妹控一起去醫院看那黑漆漆的。

到了醫院,那黑漆漆的躺在床上,全身上下都插了管。

那黑漆漆的一看到自家的那噁心變態死妹控,便說道:「京‧‧‧京介‧‧‧你來了啊?」

自家的那噁心變態死妹控道:「黑貓,你沒事吧?」

那黑漆漆的道:「我‧‧‧我大概快不行了,讓‧‧‧讓我‧‧‧讓我再叫你一次哥哥,可以嗎?」

自家的那噁心變態死妹控道:「好的。」

我聽了之後有些生氣,但想一想那黑漆漆的快過世了,於是我決定姑且成全她一次。

那黑漆漆的道:「謝‧‧‧謝謝哥哥‧‧。」

說完,那黑漆漆的就進入了昏睡狀態。

由於這天是假日,因此我和沙織和自家的那個噁心變態死妹控那一整天就陪在那黑漆漆的身旁,那黑漆漆的她的家人也來了。那黑漆漆的她那兩個妹妹很可愛,但在那時那種氣氛下,我也沒心情陪她們玩。

一段時間後,那黑漆漆的停止了心跳與呼吸,一旁的醫護人員在確認那黑漆漆的死去後,便拔除了插在那黑漆漆的她身上的所有維生系統。

在知道那黑漆漆的死後,大家都哭了,我也不例外,我想忍住淚水,但就是沒辦法。事實上,我那天又難過又生氣,甚至還氣得站起來對醫生罵道:「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讓她死去!你們要負責!」

在罵完之後,我還抱起那黑漆漆的遺體大哭,據沙織和自家的那個噁心變態死妹控的回憶,我在那天是哭得最大聲也最傷心難過的一個。

不是說好了,要一起做同人誌、一起出本,還要年年一起去逛同人展的嗎?妳怎麼可以先我一步離開了?妳這騙子、笨蛋、邪氣眼電波女!我恨妳,妳這邪氣眼電波女!妳怎麼可以就這樣地離我而去?

在那黑漆漆的她的葬禮結束後,我試圖回復常態,本來我以為,一段時間後一切都能恢復,但我發現就算過了許久,我不管做什麼,就是打不起精神、提不起勁,就算玩美少女遊戲或看動畫,也覺得索然無味,我再次向自家的那個噁心變態死妹控進行人生咨詢,但不管我怎麼咨詢,就是沒辦法打起精神。

本來我想走上在網路上結識的朋友「我才不是肉呢」的後路,就此出家修行,但我父親和自家的那個噁心變態死妹控勸阻了我,讓我打消了這念頭,之後為了讓自己能再次振作,我決定以攻讀理學博士為目標,從高中開始出國唸書,離開老家,並發誓拿到博士學位前絕不回國,好忘掉這一切,而自家的那個噁心變態死妹控,他這次決定與我同行,和我一起在國外生活,雖然我覺得這是再噁心不過的主意了,但不知怎地,我還是答應了他的請求,彷彿自己需要人陪伴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