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贴段子

来自萌娘书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水贴段子

作者:水了(欢迎补充)

前言

贴吧水经验的段子很多,已经成为一种独具特色的网络流行文化。尽管所有大段文字都能用来水经验,小编还是更希望其他整理者多收集与贴吧文化有关的水经验段子。一些通用的大段长文字可能会被删除。谢谢。

1

你们帮我看看这十五字有没有重复
在这里你将领略到十五字文化精髓
我打算用十五字给楼主送一点经验
只要看到是水贴我就用十五字回复
最讨厌那些用十五字混经验的人了
我才不会为了凑十五个字而赚经验
其实十五字什么的人家才不需要呢
要把十五字隐藏于有意义的回复里
如此标准的十五字我见过十五次了
修炼十五字真不是一般人能修练的
只有十五个字能表达出什么意思呢
你说我这个是真正无敌的十五字吗
除技术贴之外我一律用十五字回复
我想问下十五个字是什么一个用初
可我一点都不喜欢打十五字怎么破
十五字太难了我实在是凑不齐它啊
这个句子精辟到只有十五个字的说
我觉得用十五字来回复的确挺有趣
别看了这东西就是传说中的十五字
其实这个句子真的有十五个字的说
度娘你居然说咱真的木有十五个字
度娘你仔细看咱其实真的有十五字
度娘你要知道十五字混经验很苦逼
键盘上打出十五字只为混一点经验
这十五字混出来的一点经验容易吗
十五字达到想吐学十五字党不容易
小心咱直接开着压路机河蟹你全家
度娘你就给咱在这里等着试试看啊
其实十五字回复神马的全是浮云啊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有这句话的存在
话说度娘啊咱真的有句话想对你说
如果你要敢说每个句子木有十五字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为了经验我复制好几次才到十五字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正好十五字
这是神一样的十五个字么我的天啊
我不会告诉你我是专门来混经验的
我想肯定会有人数这句话有多少字
水货是从不凑十五字的只有大水货
我是不会用区区十五字来混经验的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你们有见过这么整齐的十五个字吗
这么整齐的十五个字人家最喜欢了
他们都说打出十五字才是最标准的
我也没办法因为我要打十五个字啊
我只知道这个帖子是骗回复经验的
最近真的没有太多精力到处水贴了
抱歉我最近在研究十五字的重要性
发个十五字总是要掰着手指头数数

2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
但我现在还记得
在一个晚上我的母亲问我
今天怎么不开心
我说在我的想象中有一把钻石剑
与众不同最时尚防身肯定棒
整个矿区找遍所有的洞都没有
她说将来会找到的时间会给我答案
星期天我再次寻找依然没有发现
一个月后我去了第二个矿区
这里的人们称它为矿石之都
时间过的很快夜幕就要降临
我想我必须要离开
当我正要走时我看到了一个大矿洞
那就是我要的钻石矿
我的钻石剑时尚时尚最时尚
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
咔嚓咔嚓
在这光滑的地上卡嚓
月光下我看到自己的身影
有时很远有时很近
感到一种力量驱使我的脚步
有了钻石剑天黑都不怕
一下两下一下两下 一下一下似爪牙
似凋灵的步伐
咔嚓咔嚓
我给自己打着小白
这是我生命中美好的时刻
我要完成我最喜欢的剑法
在这美丽的月光下在这美丽的街道上
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这不是梦
一下两下一下两下 一下一下似爪牙
似凋灵的步伐
咔嚓咔嚓
在这光滑的地上卡嚓
卡嚓死了一只苦力怕
似凋灵的步伐
一下两下一下两下 一下一下似爪牙
似凋灵的步伐
咔嚓咔嚓
在这卡嚓的地上卡嚓
卡嚓一只苦力怕

3

假如你每天签到拿4经验,18级300000/4=75000天,如果从1岁开始签到,那100年=36500 天,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签到(谁知道200年后 还有没有签到这玩意),如果你每天再水4经验,时间 减半,但考虑现实,你不可能再活100年,取50年吧, 你就要每天水16经验,可能你是个勤快的人,每天水32 经验,那就需要25年!!!再如果你是个大水怪,每天 水64经验,那就只要12.5年!!!还如果你个心急的 人,每天水128经验,你只要6.25年!!!!假如你已 经急不可耐了,每天水256经验,那你碉堡了,只要 3.125年!!!当然,你会觉得3年还是太远了,每天你 闲的蛋疼,忙忙碌碌的水512经验,碉堡了,你只需要 1.5625年,只比1年半多一点!!!什么!!你还不满 意,那你觉得你可能一天水1024经验吗,可能吗!!可 能吗!!!据说回复100字或者一百字以上可以得到 11~30经验,好心动的赶脚。。。。那么,按照队形, 点击复制,把这话复制一片,拿经验妥妥的 嗯,复制牛逼模式中 请稍后

4

今天我终于狠心买了一瓶矿泉水尝尝,能喝上矿泉水一直是我的梦想。每当我在大街上看到喝矿泉水的人 ,我都会偷偷瞄一眼, 真羡慕那些有钱人。昨天我发了压岁钱, 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 ,我终于下定决心明天去买瓶矿泉水喝, 我没有告诉我的父母 ,他们知道后一定会阻拦我的 ,我激动的一宿没睡。第二天, 我花了2个小时半来到市中心的矿泉水专卖店,我完全被那种气势震住了,豪华的装修,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进了专卖店,面积达8平米的营业大厅布置和外面一样豪华,友善的服务员热情的接见了我,可能是太过紧张了 我开口要求试吃,刚说完我就脸红,可是服务员并没有感到诧异,对了,可能来买矿泉水的人都得要求先试喝吧,毕竟2元/瓶的价格不是说买就买的,我激动地接过矿泉水,小心翼翼地拧开了瓶盖, 这时的我已经忘了要注意绅士风度,贪婪的喝了一口,爽滑的口感 不是我以前喝的自来水所能比拟的美丽漂亮的女服务员热情的向我讲解矿泉水的配料和制作流程,在谈话中我得知他刚从韩国首尔大学毕业主修酒店管理双硕士学位,回国后她拒绝了去星巴克当店长的机会 来到矿泉水专卖店工作,我也为她的明智选择而感到欣慰,毕竟进入矿泉水专卖店是多少代人的梦想与追求。临走时我掏出带着体温的4元钱买了2瓶, 刚要走出店门时服务员朝我喊:“你的矿泉水!” 我回眸一笑百媚生回应到:“是你的矿泉水。”服务员当时就脸红了, 我随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走出门口 我想 ,服务员肯定会把所有的矿泉水从柜子上都拿下来 一瓶一瓶的数 “他明天会来,他明天不会来......” 走在大街上我喝着矿泉水,大家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也感觉对人生更加有信心了,回到家,我兴奋得不能自己,还是忍不住和我的矿泉水合照了,因为矿泉水实在太过耀眼 ,我怕有些不法分子会盯上我,所以我用我美丽的签名挡住了我俊朗的面庞。嘘!记得不要告诉别人我喝过矿泉水,这年头 像我这样低调的人不多了。

5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滑
.....滑呀
无节操啊

6

凌霄宝殿,玄德看着玉皇大帝。 玉皇大帝轻抚着雌雄双股剑,感慨道:“当初,我给你这把本命神兵时,根本没指望你能把它们成长多少……毕竟,你当时只是个卖草席的,没有多少钱买材料。 他深深凝视着玄德,发现自己真是看不透他了。 玉皇大帝摇了摇头,“没想到,你竟然能把它练到到了这个地步,甚至已经有了轩辕剑的九成威能!……和轩辕剑相比,只差那一线!” 玄德依旧不言语,只是静静地等玉皇大帝说完。 “厉害!厉害呀!”弃火啧啧赞叹,“要是能再提升,那岂不是又一柄绝世好剑?” 玄德沉默。这些,他都知道。“不过……”玉皇大帝话锋一转,“想要突破这最后一线,难,太难了!……你的剑,融会了你的五条最强之道,所以需要用五种本元神焰炼制几十年,才能成为轩辕剑一样的存在。玉皇大帝看向玄德,却发现他的神情没有什么变化。玉皇大帝忍不住说道,这五种神焰,分别是水晶焰混元焰风落焰天星焰和西斯焰。除了第一种我有,剩下四种都极为罕见难得,连你祖宗刘邦都不曾拥有!你明白?玄德冷冷地看着玉皇大帝,缓缓开口道,“后四种,我都有。……只差第一种了。” 玉皇大帝一下呆住了。 怎么可能!? 那四种神焰……他怎么会有!?难道是孔明? 玉皇大帝抬起头,忍不住问道, “你来我这里就是为了水晶焰?” 玄德点点头,说道:“不错,我来就是为了水经验。”

7

--请认真地做完以下步骤:
①盯着我的ID看3秒钟
②接下来,盯着我的头像看3秒
③把它们都用心记住
④闭上眼睛,试着在脑海里回忆一遍,看看是否记住了
⑤没记住的话再重复以上步骤,直至记住
⑥终于记住了?不会再忘记了?
那好,你可以走了,我是来混脸熟的

8

看完楼主的这个帖子以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震撼啊!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帖子!我纵横网络bbs多年,自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帖子能打动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绝伦的这样一篇帖子.楼主,是你让我深深地理解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谢谢你!在看完这帖子以后,我没有立即回复,因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复会玷污了这网上少有的帖子.但是我还是回复了,因为我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那我死也不会瞑目的!能够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啊!楼主,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知道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楼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不够的,都是虚伪的,所以我只想说一句:您的帖子太好了!我愿意一辈子的看下去!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就小说艺术的角度而言,这篇帖子可能不算太成功,但它的实验意义却远远大于成功本身.正所谓:"一马奔腾,射雕引弓,天地都在我心中!"楼主真不愧为无厘头界新一代的开山怪!本来我已经对这个社区失望了,觉得这个社区没有前途了,心里充满了悲哀.但是看了你的这个帖子,又让我对社区产生了希望.是你让我的心里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是你让我的心死灰复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颗拨凉拨凉的心!本来我决定不会在社区回任何帖子了,但是看了你的帖子,我告诉自己这个帖子是一定要回的!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贴啊!苍天有眼啊,让我在有生之年得以观得如此精彩绝伦的帖子!楼主的话真如"大音希声扫阴翳",犹如"拨开云雾见青天",使我等网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晴天霹雳,醍醐灌顶或许不足以形容大师文章的万一;巫山行云,长江流水更难以比拟大师的文才!黄钟大吕,振聋发聩!你烛照天下,明见万里;雨露苍生,泽被万方!透过你深邃的文字,我仿佛看到了你鹰视狼顾,龙行虎步的伟岸英姿;仿佛看到了你手执如椽大笔,写天下文章的智慧神态;仿佛看见了你按剑四顾,江山无数的英武气概!楼主,你说的多好啊!我在社区打滚这么多年,所谓阅人无数,见怪不怪了,但一看到楼主的气势,我就觉得楼主同在社区里灌水的那帮小混蛋有着本质的差别,那忧郁的语调,那熟悉的签名,还有字里行间高屋建瓴的辞藻.没用的,楼主,就算你怎么换马甲都是没有用的,你的亿万拥戴者早已经把你认出来了,你一定就是传说中的最强id.自从社区改版之后,我就已经心灰意冷,对社区也没抱什么希望了,传说已经幻灭,神话已经终结,留在社区还有什么意思.没想到,没想到,今天可以再睹楼主的风范,我激动得忍不住就在屏幕前流下了眼泪.是啊,只要在楼主的带领下,社区就有希望了.我的内心再一次沸腾了,我胸腔里的血再一次燃烧了.楼主的话概括扼要,一语道出了我们苦想多年的而不可得答案的几个重大问题的根本.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明灯,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方向,楼主就好比社区的栋梁.有楼主在,社区的明天必将更好!楼主你的高尚情操太让人感动了.在现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竟然还能见到楼主这样的性情中人,无疑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伟大.楼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闪电,又好比撕开乌云的阳光,一瞬间就让我如饮甘露,让我明白了永恒的真理在这个世界上是真实存在着的.只有楼主这样具备广阔胸怀和完整知识体系的人,才能作为这真理的唯一引言者.看了楼主的帖子,让我陷入了严肃的思考中,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就是对谬论的极大妥协.因此,我决定义无返顾的顶了!楼主,在遇到你之前,我对人世间是否有真正的圣人是怀疑的;而现在,我终于相信了!我曾经忘情于汉廷的歌赋,我曾经惊讶于李杜的诗才,我曾经流连于宋元的词曲;但现在,我才知道我有多么浅薄!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楼主的这个帖子之后,我竟感发生出一种无以名之的悲痛感――啊,这么好的帖子,如果将来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直到我毫不犹豫的把楼主的这个帖子收藏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复下来.可是我立刻想到,这么好的帖子,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楼主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我现在终于明白我缺乏的是什么了,正是楼主那种对真理的执着追求和楼主那种对理想的艰苦实践所产生的厚重感.面对楼主的帖子,我震惊得几乎不能动弹了,楼主那种裂纸欲出的大手笔,竟使我忍不住一次次的翻开楼主的帖子,每看一次,赞赏之情就激长数分,我总在想,是否有神灵活在它灵秀的外表下,以至能使人三月不知肉味,使人有余音穿梁,三日不绝的感受.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不顶得话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啊,正所谓“我不顶你谁顶你啊”,楼主,我支持您!希望您以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写出如此精妙绝伦得帖子我还是会回来顶你的!!希望您能相信我,我虽然代表不了千千万万个网民但我可以代表他们的意见:顶!!

9

已删

10

看了楼主的帖子,不由得精神为之一振,自觉七经八脉为之一畅,七窍倒也开了六窍半,自古英雄出少年,楼主年纪轻轻,就有经天纬地之才,定国安邦之智,古人云,卧龙凤雏得一而安天下,而今,天佑我大中华,沧海桑田5000年,中华神州平地一声雷,飞沙走石,大舞迷天,朦胧中,只见顶天立地一金甲天神立于天地间,这人英雄手持双斧,二目如电,一斧下去,混沌初开,二斧下去,女娲造人,三斧下去,小生倾倒.得此大英雄,实乃之幸也,之福也,怎不叫人喜极而泣.......古人有少年楼主说为证,少年之楼主如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乳虎啸谷,百兽震惶;鹰隼试翼,风尘吸张;奇花初胎,皇皇;干将发硎,有作其芒;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小生对楼主之仰慕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海枯石烂,天崩地裂,永不变心. 看完楼主的帖子,我的心情竟是久久不能平静。正如老子所云:大音希声,大象无形。我现在终于明白我缺乏的是什么了,正是楼主那种对真理的执着追求和楼主那种对理想的艰苦实践所产生的厚重感。面对楼主的帖子,我震惊得几乎不能动弹了,楼主那种裂纸欲出的大手笔,竟使我忍不住一次次地翻开楼主的帖子,每看一次,赞赏之情就激长数分,我总在想,是否有神灵活在它灵秀的外表下,以至能使人三月不知肉味,使人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感受。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惟一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 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棒了!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楼主的这个帖子之后,我竟产生出一种无以名之的悲痛感--啊,这么好的帖子,如果将来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直到我毫不犹豫地把楼主的这个帖子收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静下来。可是我立刻想到,这么好的帖子,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楼主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牺牲小我,奉献大我。我要拿出这帖子奉献给世人赏阅,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 在遇到你之前,我对人世间是否有真正的圣人是怀疑的;而现在,我终于相信了!我曾经忘情于两汉的歌赋,我曾经惊讶于李杜的诗才,我曾经流连于宋元的词曲。但现在,我才知道我有多么浅薄! 楼主,你的高尚情操太让人感动了。在现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竟然还能见到楼主这样的性情中人,无疑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伟大。楼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闪电,又好比撕开乌云的阳光,一瞬间就让我如饮甘露,让我明白了永恒的真理在这个世界上是真实存在着的。只有楼主这样具备广阔胸怀和完整知识体系的人,才能作为这真理的惟一引言者。看了楼主的帖子,我陷入了严肃的思考中。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就是对谬论的极大妥协。因此,我决定义无返顾地顶了! 说得好啊!我在网络江湖区打滚这么多年,所谓阅人无数,就算没有见过猪走路,也总明白猪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楼主的气势,我就觉得楼主同在区中灌水的那帮小混混有着本质的差别!那忧郁的语调,那熟悉的签名,还有字里行间高屋建瓴的辞藻。没用的,楼主,就算你怎么换马甲都是没有用的,你的亿万拥戴者早已经把你认出来了,你一定就是传说中的最强ID。自从区改版之后,我就已经心灰意冷,对区也没抱什么希望了,传说已经幻灭,神话已经终结,留在区还有什么意思?没想到,没想到,今天可以再睹楼主的风范,我激动得忍不住就在屏幕前泪如雨下。是啊,只要在楼主的带领下,区就有希望了。我的内心再一次沸腾了,我胸腔里的血再一次燃烧了。楼主的几句话虽然简单,却概括扼要,一语道出了我们苦想多年仍不可解的几个重大问题的根本。楼主就好比区的明灯,楼主就好比区的方向,楼主就好比区的栋梁。有楼主在,区的明天必将更好! 大师的话真如“大音希声扫阴翳”,犹如“拨开云雾见青天”,使我等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晴天霹雳、醍醐灌顶或许不足以形容大师文章的万一;巫山行云、长江流水更难以比拟大师的文才!黄钟大吕,振聋发聩!你烛照天下,明见万里;雨露苍生,泽被万方!透过你深邃的文字,我仿佛看到了你鹰视狼顾、龙行虎步的伟岸英姿;仿佛看到了你手执如椽大笔、写天下文章的智慧神态;仿佛看见了你拔剑四顾、指点江山的英武气概! 逐字逐句地看完这个帖子以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震撼啊!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帖子!我纵横网络BBS多年,自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帖子能打动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绝伦的这样一篇帖子!楼主,是你让我深深地理解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句话。谢谢侬!在看完这帖子以后,我没有立即回复,因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复会玷污了这网上少有的帖子。但是我还是回复了,因为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那我死也不会瞑目啊!能够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啊!楼主,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知道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楼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不够的,都是虚伪的,所以我只想说一句:您的帖子太好看了!我愿意一辈子看下去!这篇帖子构思新颖,题材独具匠心,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经典,是我之上下五千辈应当学习之典范。正所谓:“一马奔腾,射雕引弓,天地都在我心中!”楼主真不愧为无厘界新一代的开山怪!本来我已经对这个区失望了,觉得这个区没有前途了,心里充满了悲哀。但是看了你的这个帖子,又让我对区产生了希望。是你让我的心里重新燃起希望之火,是你让我的心死灰复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颗拔凉拔凉的心!本来我决定不在区回任何帖子了,但是看了你的帖子,我告诉自己这个帖子是一定要回的!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贴啊!苍天有眼啊,让我在有生之年得以观得如此精彩绝伦的帖子!

11

卧槽!(此点评或回复虽然只有俩个字,却是惊天地,泣鬼神,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破天荒的,不拘一格,妙笔生辉的灌顶之作。简简单单一个“操”字,包含了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精髓和不屈不挠的民族情操!同时将留言者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骨豪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可谓意简言骇,一字千金。以此足以证明作者本人是一位上通天文,下通地理,知识渊博,学腹五车,仁厚朴实,心胸广阔,纵览全局,满腹经文并文学修养极好的旷世奇才!此点评不仅完美的配合了主题,而且通俗易懂,朗朗上口,大气磅礴。让人在赏阅之时一目了然,透彻心扉,如梦初醒,心潮澎湃。具有快、准、狠三大特点。再加上以感叹号收尾,点睛之笔,妙笔生花,意境深远,照应前文,升华主题,给人心灵无限触动和遐想有浑然天成之感,实乃评论中之极品,回复中之绝笔,让人甘拜下风,五体投地。相信五百年后,也会出现在小学生的语文课本上,像唐诗三百首一样广为流传!作者本人也会被载入史册,与李白,杜甫,莎士比亚等一样为后世颂扬!后人的“我C”以及席卷欧美的“Cxx”都仅仅是敬仰地模仿,无法超越。最后,让我们气运丹田,跟着大吼一声:操! )

12

从专业角度来看,楼主的帖子立意肤浅,内容空洞,文笔晦涩,完全是水根本不值一顶;但既然已经上当进来,把帖子点开,不顶,则意味着少积1分,失去早日升级的机会。 顶,还是不顶?我的思想进行着激烈的斗争。 顶,可以为自己增加可耻但宝贵的1分,但崇高的信仰与无暇的品格毁于一旦;不顶,高尚的风范得以保全,若干年后,还可以对孙子说“很久以前,爷爷曾今有过一个机会……”,但毫无疑问距元老的目标渐去渐远,永远成为贴吧的落后分子。 我不断地踟蹰着,彷徨着,犹豫着。。。 眼看从沙发降到了板凳,又从板凳降到了地板,再不顶,估计首页都不能保住了。。。 我一狠心,一咬牙,决定还是昧着良心顶楼主的帖子。 作出决定后,一种深深的负罪感强烈地击中了我正直的心灵,一瞬间我泪流满面心如刀绞,意识到在以后的漫漫人生旅途中,我将因为这次不光彩的顶帖而经历长期的灵魂挣扎、精神痛苦乃至于心理煎熬,我不禁对着显示屏怒吼:“楼主你个混球,以后少发这种烂帖!!!

13

┏┳━━━━━━━━━━━━┓
┃┃████████████┃
┃┃███████┏━━┓█┃
┣┫███████┃水 ┃█┃
┃┃█████a██┃帝 ┃█┃
┃┃███████┃真 ┃█┃
┣┫███████┃经 ┃█┃
┃┃███████┗━━┛█┃
┣┫████████████┃
┃┃████████████┃
┗┻━━━━━━━━━━━━┛
看,是水之大帝,突破了水的极致,他竟然水到了19级!!!!”
万丈高楼之上,一个巍峨的身影俯瞰众生,睥睨十万贴吧。
“水之大帝要干什么?难道他要水到传说中的——二十级?!!!!”人们惊恐万分。
只见水之大帝一声大喝:“十五字大水印!!!!”话音未落,万丈高楼拔地而起。
“没有人可以阻止水之大帝了,他的经验竟然不需要槽!!!!”
又见水之大帝微微一笑,忽而狂风大作,电闪雷鸣,万千楼主忽觉精神一荡。
“大挽尊术!!这是大挽尊术!!!”
水之大帝一捋胡须,轻喝:“小尾巴!”万千水众只觉精神恍惚,天翻地覆。
水之大帝创造了水界,从此水民们与白水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