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迈尔斯,现代的画家

来自萌娘书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迈尔斯编年史第三部分:玛丽·迈尔斯,现代的画家

该编年史主要讲述在艾瑞克·迈尔斯逝世至玛丽·迈尔斯从日本回到英国(也就是2000年1月上旬至2020年5月1日令和第二年)。

与先前的两个部分不同,第三部分则是女主人翁作品,再加上玛丽·迈尔斯是该编年史的第三部分的主要女性角色。但有时候会涉及日本的部分。

自从艾瑞克·迈尔斯逝世后,玛丽·迈尔斯选择了画家之路。

相关条目:

2000年(21世纪的第一年)1月1日:葬礼第二天,英国在21世纪的第一年,发出了惨痛的嚎叫声。

  • 同年2月2日:乔治·迈尔斯宣布辞去外交官的职位,并且为艾瑞克进行丧葬活动。
  • 同年同月4日:艾瑞克·迈尔斯的遗体被埋葬在威斯敏斯特教堂的名人墓中。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55周年。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6岁。

2001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56周年。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7岁。

2002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57周年。

  • 同年8月9日至16日:物理学家霍金到访中国杭州,在浙江大学演讲,又到了西湖游览和逛了河坊街。
  • 同年8月15日(一说8月4日):迈尔斯编年史作者出生。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8岁。
  • 同年9月1日:玛丽·迈尔斯选择成为画家。

2003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58周年。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9岁。

2004年3月25日:时任英国首相布莱尔抵达利比亚,这是自利比亚自独立以来首位英国首相的到访。

  • 同年4月5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访问法国,纪念《英法友好协议》签署100周年。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59周年。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10岁。

2005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60周年,但彼得·迈尔斯等人为他做出了一把刻有(GEORGE MYERS LX/乔治·迈尔斯陆零)大蛋糕,同时,玛丽·迈尔斯画出了他的肖像。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11岁。

2006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61周年。

  • 同年7月1日: 青藏铁路全线通车,但也改善了西藏与青海的经济实力。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12岁。

2007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62周年。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13岁。

2008年2月17日:塞尔维亚的科索沃地区宣布“独立”,但未得到部分国家(尤其是中国、俄罗斯和原本所属的国家塞尔维亚)的承认。

  • 同年3月14日:中国西藏地区发生骚乱,导致近数百人死亡。据证实,西藏地区的骚乱是由藏独组织的间谍发动的。
  • 同年3月24日:2008年奥运会圣火在奥林匹亚成功点燃,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正式开始
  • 同年4月7日:2008年奥运会在巴黎传递时遭到藏独组织的袭击,但随着法国警察的出现逮捕了藏独袭击者。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所幸生还。
  • 同年5月8日:东八区时间9时17分,2008年奥运会火炬登上珠穆朗玛峰的峰顶。
  • 同年同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63周年。
  • 同年同月12日:中国方面,汶川发生大地震,大地震导致了近70000人遇难,近380000人受伤,近18000人失踪。乔治·迈尔斯在中国汶川发生大地震后,发表演讲

“中国的汶川地区的女士们和先生们,你们好。我是前英国外交官以及前英国首相乔治·迈尔斯。自从十年前的七月,你们中国的江淮地区的那场洪水发生后,(对应1998年江淮流域特大洪水)我曾经用350万美元向你们资助。但现在,汶川的大地震发生后,我悲痛万分。尽管我曾为中国人民提供了一些资助,挽回了英国的外交后。我看到了失去亲人的痛苦。现在,英国政府将对汶川大地震提供资助,将近200万美元的自助。愿在汶川大地震中死去的人得以安息,谢谢大家。”

  • 同年8月8日至8月24日: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在此次奥运会中,中国总共对的51块金牌,荣登榜首,为历史之最。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14岁。
  • 同年11月4日:美国方面,时任美国民主党党首巴拉克·奥巴马在总统竞选中获胜,预计第二年1月20日就任美国总统。(直至2017年1月20日唐纳德·特朗普就任。)
  • 同年12月2日:玛丽·迈尔斯在学习绘画方面越来越强,但大多注重日漫风。

2009年1月20日:巴拉克·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直至2017年。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64周年。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15岁。

2010年4月10日:波兰方面:时任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乘坐的专辑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发生坠毁,飞机上的96人遇难,包括他本人在内。

  • 同年同月14日:中国方面,玉树发生大地震,所幸的是,比两年前的汶川大地震的损失较轻。
  • 同年同月20日:英国石油公司租赁的“深水地平线”石油钻井平台在美国路易斯安纳附近的墨西哥湾水域发生爆炸,导致11名工人死亡,并且引发了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石油泄漏事故。
  • 同年同月30日:2010年世界博览会开幕式在中国上海世博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 同年5月1日:2010年世界博览会开园仪式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
  • 同年同月6日:英国政府举行议会选举。
  • 同年同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65周年。
  • 同年同月11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权保守党领袖戴维·卡梅伦组建英国新一届政府。卡梅伦也因此成为英国继乔治·迈尔斯以后又一位年轻的首相。
  • 同年6月11日至7月11日:2010世界杯在南非开幕。本届世界杯在南非的10个城市举行,是首次在非洲举行的世界杯。最终,西班牙国家男子足球队获得本届世界杯冠军。
  • 同年同月20日:莱赫·卡钦斯基逝世后的两个月,波兰政府举行总统选举。在当时,波兰总统之位处于空缺期。
  • 同年8月7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已造成1501人遇难、264人失踪、26470人受灾。
  • 同年同月15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深切哀悼,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 同年同月18日:玛丽·迈尔斯16岁,虽然已是高中生,但她越来越对日本的动漫文化以及画风过度痴迷。
  • 同年同月23日:香港一旅游团客车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被劫持,造成8名香港游客死亡、7人受伤。
  • 同年同月24日: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一架客机在黑龙江省伊春市林都机场降落接近跑道时断成两截后坠毁,造成42人遇难、54人受伤。
  • 同年10月31日: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闭幕式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2011年3月11日:东九区时间14时46分,日本宫城县发生里氏9.0级(为世界地震观测史上最高震级之一,最高为9.5级)地震,震中位于宫城县以东太平洋海域,北纬38.1度,东经142.6度震源。深度10公里,引发的海啸影响太平洋大部分地区。东京有强烈震感。余震多次,并导致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一号机组爆炸,3号机组起火,引发世界范围内的“核危机”。尽管如此,日本3·11大地震也导致了一场灾难。

  • 同年同月15日: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爆炸,负责运营的东京电力开始撤离部分工作人员。
  • 同年同月19日:北约轰炸利比亚,利比亚战争全面爆发。
  • 同年4月12日: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被定为7级,与切尔诺贝利核事故相同。
  • 同年同月29日:英国威廉王子举行大婚,世纪婚礼引发全球关注。
  • 同年同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66周年。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17岁。

2012年(史上最悲惨的一年)2月19日:μ's的第一次的演唱会《Lovelive! μ's First Love Live!》在横滨BLITZ正式举行,当日同时公布决定TV动画化;其余六人的Solo专辑也在同日发售。同时:玛丽·迈尔斯很渴望想去日本感受可爱的一切。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67周年。
  • 同年同月10日,2012年奥运会圣火在雅典正式采集。
  • 同年同月18日,2012年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在希腊泛雅典体育场举行。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从希腊奥委会主席卡手中接过奥运会圣火点燃火种灯。中国体操名将李宁和希腊举重奥运冠军迪马斯共同传递,最终两人一起点燃圣火盆 。
  • 同年同月19日,圣火从英格兰最西南端的海角兰兹角开始传递,历时70天左右,由8000名火炬手完成,每天大约有115人参与。途经1000多个社区。
  • 同年6月2日~6月5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纪念日,但乔治·迈尔斯为了纪念,与全家人在伊丽莎白二世女王面前一同唱起国歌《天佑女王》。(歌词:“天佑仁慈女王,祝他万寿无疆,天佑女王。常胜利,沐荣光;孚民望,心欢畅;治国家,王运长;天佑女王。”)国歌结束后,玛丽·迈尔斯画出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肖像。
  • 同年同月6日,2012年奥运会圣火抵达爱尔兰首都都柏林。
  • 同年7月27日:2012年奥运会圣火抵达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主会场“伦敦碗”,2012年奥运会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
  • 同年同月28日:乔治·迈尔斯经常看2012年奥运会的比赛项目,直至闭幕。
  • 同年8月12日:2012年奥运会闭幕,此时乔治·迈尔斯做出了想法,在玛丽·迈尔斯成年之后的想法。
  • 同年同月18日:玛丽·迈尔斯18岁,此时的她已经成年。但她最近越来越喜欢日漫风了,所以选择和祖父乔治·迈尔斯一起去日本。
  • 同年同月19日:玛丽·迈尔斯为自己和祖父乔治·迈尔斯取日本姓名:乔治·迈尔斯为“松野丈治(Jouji Matsuno)”,玛丽·迈尔斯为“松野玛利亚”(Maria Matsuno)。
  • 同年同月27日:Animelo Summer Live 2012 -INFINITY∞-第二日μ's出演,但是仅仅演唱了一首曲目《夏色えがおで1,2,Jump!》。
  • 同年12月1日:世界上第一艘核动力航空母舰“企业号”正式退役。
  • 同年同月16日:安倍晋三领导的日本自由民主党时隔3年之后,重新成为日本执政党,安倍晋三也将成为日本新一任首相。(注:在安倍晋三担任日本首相期间,他曾经对中国多次叫嚣。随着后来的一段时间,逐渐发生变化。)
  • 同年同月21日:玛雅历法迎来新纪元,并引发自1999年以来最大的世界末日谣言热潮。
  • 同年同月22日:玛雅文化的世界末日假说。
  • 同年同月30日:所有一切的世界末日谣言不攻自破。
  • 同年同月31日:乔治·迈尔斯发表演讲:

“女士们先生们,所谓的世界末日实际上就是无数句谣言。邪教徒却把它们视为天启,但这是错的。世界依旧存在,依旧健在。我们也是如此。尽管我不再从政多年,但是谢谢大家。演讲结束。”

2013年1月1日:乔治·迈尔斯的演讲说对了,世界并未遭受末日的浩劫。所谓的“世界末日”实际上就是一句谣言。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68周年。
  • 同年6月2日-6月5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1周年纪念。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19岁,与乔治·迈尔斯一同前往日本旅游,目标地点就在日本首都东京。但这一去就是两个月(直至11月18日)
  • 同年12月5日:东二区时间20点50分,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在约翰内斯堡住所去世,享年95岁。南非为曼德拉举行国葬,全南非降半旗。但也产生了所谓的“曼德拉效应”。
  • 同年12月20日:约翰·迈尔斯开始选择走向政治界,他是迈尔斯家族中唯一一个政治思想往右走的人。

2014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69周年。

  • 同年6月2日-6月5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2周年纪念。
  • 同年7月1日:日本政府修改宪法解释正式解禁集体自卫权。
  • 同年8月17日:香港“占中”事件爆发。
  • 同年同月18日:玛丽·迈尔斯20岁,此时她在日本学习的所有已经达成,同时也将日漫文化大规模传播到英国,但玛丽·迈尔斯画出了她的自画像。
  • 同年9月28日:香港“占中三子”启动非法集会“占领中环”运动。
  • 同年12月15日:“占领中环”组织以及发动者被镇压。

2015年1月11日:欧洲难民危机爆发。

  • 同年5月6日:英国大选。
  • 同年同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70周年,但弗兰克·迈尔斯(迈尔斯-美利坚系)等其他二战老兵以及亚历山大·迈尔斯(迈尔斯-澳大拉西亚系)到达伦敦为乔治·迈尔斯庆祝,最后拍下合照。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21岁。

2016年1月6日:朝鲜首次成功进行氢弹试验成功,但增长了世界紧张局势。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71周年。
  • 同年6月10日~7月10日:2016年欧洲杯在法国举行,但在欧洲杯举办期间,时常遭受恐怖袭击。
  • 同年同月22日:英国脱欧开始,但约翰·迈尔斯开始走入政治界。
  • 同年同月23日:英国脱欧公投决定脱离欧盟,首相卡梅伦宣布辞职。
  • 同年8月5日~8月21日: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22岁,但她想去日本对绘画开始长达四年的修炼,直至2020年5月1日令和第二年为止。
  • 同年11月8日:美国第58届总统大选。
  • 同年同月9日:唐纳德·特朗普击败希拉里·黛安·罗德姆·克林顿当选美国第58届总统,预计第二年1月20日就任。
  • 同年同月11日:韩国方面,韩国亲信干政事件爆发,这也成为后来韩国内战的导火索。

2017年3月10日:韩国宪法法院通过对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朴槿惠被免去总统职务,成为韩国历史上首位被成功弹劾下台的总统

  • 同年同月31日:韩国法院签发对前总统朴槿惠的逮捕令,朴槿惠被移送至首尔看守所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72周年。
  • 同年同月12日:全球突发WannaCry病毒袭击公共和商业系统事件,中国多个高校校园网沦陷,全球接近74个国家受到严重攻击安全业界暂未能有效破除该勒索软件的恶意加密行为
  • 同年6月22日:英国脱欧进程仍在继续。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23岁,此时的她在日本进行对日漫风格绘画的修炼。

2018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73周年。

  • 同年6月22日:英国脱欧进程仍在继续。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24岁,此时的她在日本进行对日漫风格绘画的修炼。
  • 同年11月17日:法国巴黎“黄背心”运动爆发,直至“法兰西国民阵线”上台。
  • 同年同月21日:D&G辱华事件。

2019年2月7日:原定下周举行的第二次英国脱欧协议投票将延期至2月25日。

  • 同年3月27日:英国议会下院投票表决,正式确认推迟原定于本月29日的“脱欧”。目前“脱欧”最终期限仍未确定。
  • 同年4月1日:日本年号“令和”正式公布。
  • 同年同月10日:经过6个小时的讨论,欧盟各国达成一致,同意将“脱欧”日期延迟至10月31日。
  • 同年同月15日:法国首都巴黎圣母院的发生火灾。
  • 同年同月30日:日本明仁天皇举行退位仪式,平成时代即将宣告结束。
  • 同年5月1日:日本德仁皇太子即位成为新天皇,并改元“令和”同时,玛丽·迈尔斯画出了“令和复兴”。
  • 同年同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74周年。
  • 同年6月22日:英国脱欧进程仍在继续。
  • 同年7月1日:玛丽·迈尔斯在旅游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胸部较大的日本女孩做出所谓的“奶茶挑战”,所以她就模仿了“奶茶挑战”。后来却在日英两国越来越知名,她成为了第一个做到“奶茶挑战”的英国女人。(按照官方设定,玛丽·迈尔斯(玛利亚·迈尔斯)的三围是:胸90、腰59、臀88。)
  • 同年同月14日:香港首次有民众于新界举办反对逃犯条例修订草案游行。主办单位称有逾11.5万人参与,警方称最高峰有2.8万人。这次示威造成严重的警民冲突,至少40人被捕,28人受伤,当中包括10名警员受伤。有示威者被警员拗手腕,也有警员被示威者咬断手指。
  • 同年同月18日:日本京阿尼公司发生火灾事故,导致35人死亡,36人受伤。
  • 同年同月同日:港铁首度发盈警,表明要为沙中线红磡站工程及安排屯马线通车拨备20亿元,消息公布后翌日股价低见53.65元,挫3.7%,收市报54.2元,仍跌2.7%,是今日表现最差蓝筹股。
  • 同年同月20日:约翰·迈尔斯将英国所有极右翼政党全部整合,并建立“英国法西斯党”。同时妄图宣称“英国法西斯党已经复活”。但也导致了英国以及世界各国的一部分反响。
  • 同年同月26日:约翰·迈尔斯就任英国首相,同时还宣称“大不列颠的真正霸权”。同时,还宣布让《统治吧!不列颠尼亚》成为英国的官方第二国歌、颁布“大英帝国纲领”(“大英帝国纲领”参照的是原德国纳粹党的“二十五条纲领”。)等。在英国脱欧前的最后时刻,约翰·迈尔斯进行了极具煽动性和蛊惑性的演讲,正如同当年德国的阿道夫·希特勒一样。同时还将纳粹礼重新在英国启用,它被称之为“梅耶礼”。
  • 同年8月18日:玛丽·迈尔斯25岁,此时的她在日本进行对日漫风格绘画的修炼,但被日漫风格彻底同化,甚至染上了部分日式礼仪。
  • 同年同月19日:玛丽·迈尔斯画出了诸多作品。
  • 同年9月20日:乔治·迈尔斯开始在中国的旅游。(21~22日:香港、23~24日:深圳、25~26日:广州、27~28日:上海、29~30日:青岛)
  • 同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权成立70周年暨建国阅兵仪式,但乔治·迈尔斯在北京旅游时恰巧路过。(直至同年同月3日回到伦敦。)
  • 同年同月3日:在乔治·迈尔斯回到英国首都伦敦后,伦敦大街小巷挂上“闪电圆圈旗”,发起各种涉及纳粹的所有。同时,彼得·迈尔斯谴责他的儿子的那种极右翼政治行为。
  • 同年同月4日:世界各国外交官表示谴责英国约翰·迈尔斯政权的极右翼政治举措,但最终无效。

2020年3月3日:乔治·迈尔斯由于担心21世纪的秩序重蹈20世纪的覆辙,最终不得不反对约翰·迈尔斯担任首相后的极右翼政治行为。

  • 同年4月25日:由于玛丽·迈尔斯担心她的哥哥约翰·迈尔斯企图吞并日美两国,选择离开日本回到英国。
  • 同年5月1日:玛丽·迈尔斯在日本长达四年的绘画修炼旅程就此结束,她在日本的所作所为已经影响了迈尔斯家族,最后就此回到英国首都伦敦。

后记:尽管21世纪的秩序是一个和平美好的秩序,玛丽·迈尔斯更喜欢和平的秩序而非混乱的秩序。此时的玛丽仍旧是一位画家,并未从事政治事业。她把她的所有都用在艺术和动漫,而非政治策略。尽管她是一位军事家和政治家的后代,但她选择的是艺术……动漫艺术。如今,在英国脱欧的事件爆发之时,整个世界的丧钟开始敲响。未来的英国会走向怎样的命运?此后的故事,将会从《迈尔斯编年史》系列的最终章,第四部分:《约翰·迈尔斯,邪恶独裁者》开始。约翰·迈尔斯统治之下的世界必定是黑暗的,永远都是黑暗的。正如上一世纪的30年代至40年代的世界秩序那样,战乱四起,民不聊生,痛苦万分,灾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