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迈尔斯,邪恶独裁者

来自萌娘书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迈尔斯编年史第四部分:约翰·迈尔斯,邪恶独裁者

欧洲大陆的难民危机和英国脱欧导致了世界陷入混乱,直到一位名叫“约翰·迈尔斯”的英国人的出现,整个世界的一切都将转变。昔日的大英帝国的衰落以及英国脱欧虽然招致了这场灾难,但它将在法西斯的极权统治之下重生,但也会重蹈数十多年前纳粹德国的覆辙。约翰·迈尔斯认为,只有扩大盎格鲁-撒克逊和凯尔特人的生存空间才是最好的,也渴望将整个世界再一次的重回英国的怀抱。

备注:与先前的三个部分不同,这一部分拥有不计其数的纳粹、法西斯等敏感政治色彩。请谨慎阅读,否则该部分会被视为“二十一世纪的纳粹圣典”。

约翰·迈尔斯:BRITS HAIL!(英国万岁!) 所有英国民众:BRITS HAIL!(英国万岁!) (Brits Hail与Sieg Heil相同,但具有严重的纳粹成分。)

在经历上一世纪的洗礼之后,迈尔斯家族再一次走入政治界。而做到这一点的,则是英国历史上担任时间最长、进行了长达26年独裁统治的英国首相:年仅26岁的英国法西斯党党首约翰·迈尔斯。

相关条目:

2020年3月3日:乔治·迈尔斯由于担心21世纪的秩序重蹈20世纪的覆辙,最终不得不反对约翰·迈尔斯担任首相后的极右翼政治行为。

  • 同年4月25日:由于玛丽·迈尔斯担心她的哥哥约翰·迈尔斯企图吞并日美两国,选择离开日本回到英国。
  • 同年5月1日:玛丽·迈尔斯在日本长达四年的绘画修炼旅程就此结束,她在日本的所作所为已经影响了迈尔斯家族,最后就此回到英国首都伦敦。
  • 同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75周年,但乔治·迈尔斯在诞辰纪念日期间发表演讲:“我的孙子,也就是英国现任首相约翰·迈尔斯已经堕落。他发起了具有严重度煽动性演讲和政治宣传,企图将英国从脱欧转变为发动侵略,甚至宣称所谓的‘大不列颠帝国’以及发表大量有关‘大不列颠帝国’的宣传。这也危害了英国未来的发展。我希望,我的孙子,也就是现任英国首相禁止再一次发布他的法西斯演讲,否则会颠覆世界的所有。演讲结束。”
  • 同年同月10日:约翰·迈尔斯发表更具煽动性的政治演讲,反弹乔治·迈尔斯的演讲。“昨天,我的祖父乔治·迈尔斯企图阻止大不列颠帝国的所有复兴计划。他就和法国的黄背心组织发动暴动那样,都要被残忍镇压。就像当年希特勒担任德国总理后那样,镇压所有反对他政权的政客!BRITS HAIL!”
  • 同年6月1日:英国工党以及其它英国政党发起了对约翰·迈尔斯的各种抗议游行示威,甚至有一名英国工党成员烧毁威斯敏斯特宫。威斯敏斯特纵火案导致包括英国副首相亨利·博尔顿在内的其他英国法西斯党的19名成员死亡,另有33人受伤。在威斯敏斯特宫火灾被英国消防队阻止之后的第二日(2020年6月2日)约翰·迈尔斯宣布取缔除英国法西斯以外的包括工党和保守党在内的所有英国政党。就如同希特勒上台后的第二月德国国会纵火案一样,所有除法西斯主义政党以外的其他政党都被永久禁止,直到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结束。
  • 同年同月3日:英国国内的所有除英国法西斯党外的所有政党被强制解散,并且永久禁止活跃于英国政治界。
  • 同年同月15日:约翰·迈尔斯发起了无数极具煽动性的演讲,甚至宣布解禁《希特勒的奋斗》的完整版(《希特勒的奋斗》,又名《我的奋斗》(Mein Kampf)。该书籍为原纳粹德国元首阿道夫·希特勒的自传。)。
  • 同年7月24日至8月9日:2020年奥运会在日本首都东京举行。
  • 同年8月10日:英国刺客暗杀唐纳德·特朗普,美国等所有美洲国家再一次被英国统治。同时,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也在特朗普被暗杀后的同时也被暗杀。
  • 同年同月11日:英国首相约翰·迈尔斯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向世界各国发表演讲:“244年前,我们昔日的殖民地……大英帝国的殖民地,原英属十三殖民地发动了惨绝人寰的独立战争,他们自称‘美利坚合众国’。如今,它在244年后,它再一次被英国统治,它将会成为英联邦的一部分,也将重回大英帝国的怀抱。现在我宣布,美利坚人,也属于大不列颠民族的一部分!如果他们再一次发动独立战争,梅耶卫队和大英秘密警察(“大英秘密警察”对应原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梅耶卫队”对应原纳粹德国的“党卫军”。)将为对其残忍地镇压!原美利坚合众国的阿拉斯加如今将并入加拿大,它将成为加拿大的第十五个省份!不止美国,就连其他美洲国家也将成为英联邦的成员!就连日本,也将成为大英帝国的一部分,此后日本的天皇,不再是‘万世一系’的大和王朝,而是大英帝国的温莎王朝!”

这是约翰·迈尔斯第一次吞并美洲大陆,也是第一次英联邦瓜分美洲大陆。 同时,昔日的美利坚合众国政府的霸权垄断,如今却在约翰·迈尔斯的大英帝国的残忍之下被吞并了。

  • 同年同月12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来到日本首都东京,此时德仁天皇(令和天皇)宣布将日本三神器转交给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这是日本历史上第一次改朝换代。
  • 同年同月13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兼任日本天皇,此后日本的年号将彻底更为“英联邦”。
  • 同年同月14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谴责约翰·迈尔斯对美国等美洲国家以及日本吞并的行为,还宣称违反国际法,但约翰·迈尔斯却严厉驳回。
  • 同年同月15日:美利坚流亡政府成立。

此后,约翰·迈尔斯把视线转移到了欧洲大陆的两个地区和国家——爱尔兰和法国的布列塔尼。

  • 同年同月27日:约翰·迈尔斯以镇压“爱尔兰共和军”及残党的名义对爱尔兰发动战争,但使用的战术是“闪电战”。
  • 同年同月28日:爱尔兰全境沦陷,同时爱尔兰政府宣布向英国政府投降。
  • 同年同月29日:爱尔兰政府与英国政府签署条约,英爱战争结束,爱尔兰被英国吞并。
  • 同年同月30日:英国政府宣布对英国全境,包含殖民地、英联邦成员实行戒严政策,许多英联邦国家退出英联邦的所有都被永久禁止,苏格兰、爱尔兰、威尔士、康沃尔和曼岛的独立也被英国视为非法。
  • 同年9月1日:约翰·迈尔斯对法国叫嚣:“如果你们法国政府不交出布列塔尼,否则英国将会对其发动侵略战争。”。
  • 同年同月2日:法国黄背心组织对法国总统府发起打砸抢,但英国刺客趁虚而入。
  • 同年同月3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辞职,同时将法国总统职位转让给法兰西国民阵线领导人玛丽·勒庞。
  • 同年同月4日:法国总统勒庞宣布将布列塔尼割让给英国并且镇压黄背心组织。同时,约翰·迈尔斯为了避免独吞法国,他同时还要求德国、新西兰和意大利政府要求法国将其余四个地区:阿尔萨斯-洛林(阿尔萨斯和洛林摩泽兰地区)、滨海阿尔卑斯(尼斯)和科西嘉岛分别转让给德意两国(备注:阿尔萨斯-洛林原本属于德国,滨海阿尔卑斯和科西嘉原本属于意大利,后来被法国吞并),新喀里多尼亚割让给新西兰。在英德意三国瓜分法国后英国要求法国加入他的阵营……即“新轴心国”(新轴心国的规模和成员与旧轴心国不同,旧轴心国为德国、意大利和日本。新轴心国为:英国、德国和意大利。)。

此后世界的局势越来越紧张,联合国总部从美国纽约撤出并转移到中国上海。唯独能对抗新轴心国的国家只有一个了,那就是中国。 中国是原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中唯一幸存的国家,也是唯一一个能与英国法西斯抗衡的政权。

  • 同年同月10日:韩国爆发内战,郑派和文派发生政治争执和军事冲突,板门店也随之沦陷。
  • 同年同月13日:摩纳哥宣布与意大利合并,安道尔宣布安道尔大公为西班牙国王。
  • 同年同月14日:韩国在内战期间陷入混乱,原朝鲜王朝的皇室后代却受到了来自英国和德国的支持。
  • 同年同月18日:郑派和文派联手与李派(朝鲜王朝皇室)交战,但最终无法击败李派和李派的两个支持者:英国和德国。
  • 同年同月20日:韩国内战结束,金正恩宣布卸任朝鲜领导人,将所有政治权利转交给李派领袖李源。同时,大韩民国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不复存在。朝鲜半岛统一问题也随之解决。
  • 同年同月21日:韩国在战后进行了战后重建,同时李源宣布重建朝鲜半岛完全统一,同时重建了大韩帝国。但韩国的君主没有权利,只是将政治权利让给了二者(李海瓒(首相)和金正恩(副首相))。

同时,韩国在内战结束后,虽然得到了统一。但是……青瓦台毁于战火,所以韩国的首相府从被摧毁的青瓦台转移到景福宫。

2021年1月9日:德国发生新纳粹政变,德意志第四帝国成立,并且恢复德国君主制。

  • 同年同月10日:格奥尔格·弗雷德里希宣布就任德国皇帝,约翰·迈尔斯表示支持。同时让德国国家民主党领导人弗兰克·弗朗茨担任德国首相。
  • 同年2月2日:奥地利自由党发动政变,但胜利告终。海因茨·克里斯蒂安·施特拉赫就任奥地利总理,同时政治思想越来越倾向德奥合并。
  • 同年同月12日:迈尔斯家族的第一个日英混血成员、日本科学家、科研部长、技术部长松野正雄(北田正雄/马修·迈尔斯)出生。
  • 同年3月10日:第二次德奥合并,但英国和意大利支持德国政府与奥地利合并。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76周年。
  • 同年6月2日:威斯敏斯特宫纵火案一周年纪念日。同时,卢森堡、丹麦、列支敦士登、捷克、斯洛文尼亚也宣布与德国合并,“新神圣罗马帝国”开始成立。
  • 同年同月3日:波兰政府与立陶宛合并,并且向德国政府交出卢布斯卡、后波美拉尼亚、瓦尔米亚-马祖里、大波兰和库亚维亚部分地区、克莱佩达和西里西亚。并且在源立陶宛的帕兰加地区建立起港口。同时克罗地亚政府将伊斯特里亚半岛割让给德国、意大利也将特伦蒂诺-南蒂罗尔、戈里齐亚、的里雅斯特转让给德国。
  • 同年同月4日:比利时与荷兰政府反对英国将源德国东部领土转让给德国,可惜反对无效。最后荷兰与比利时把阿尔隆和欧本-马尔梅迪,林堡地区割让给德国。同时,丹麦也宣布加入德国,将格陵兰、法罗群岛转让给瑞典,以避免战争。
  • 同年7月7日:英军间谍刺杀江泽民,并且唱起“无敌”,砸碎江泽民的眼镜。
  • 同年12月2日:约翰·迈尔斯为了报复中国对1959、1989、2008、2012年对西藏骚乱的镇压,以及歼灭法轮功、阻止六四民运,他宣布,将在2022年的冬奥会前夕,支持达赖喇嘛十四世丹增嘉措并且准备“吐蕃独立战争”(即“西藏独立战争”)。但也导致中英外交关系发生恶化,以及危害中国对西藏地区的主权。

同年同月7日:约翰·迈尔斯建立新部队,该部队主张复生所有死者。而这一部队,被后世称之为“死灵军”。 (死灵军是英国的一个特种部队,其部队的指挥官为死灵师。而部队的主要兵种则是像僵尸、骷髅之类的亡灵生物。在现实中,死灵科技并不存在。但在约翰·迈尔斯担任首相后,为了扩大英国的军事实力,将国内的恋尸癖洗脑,强迫他们加入英国军队并且训练死灵科技技术并且用于军事。这些恐怖的部队的成员都是僵尸等所有亡灵生物组成。死灵军士兵中,唯一一个依旧存在生前意识和生前记忆的成员则是迈尔斯家族的创始者……艾瑞克·迈尔斯。如果艾瑞克·迈尔斯复活的消息属实,艾瑞克·迈尔斯将在迈尔斯家族的已故成员名单上除名。实际上,死灵军归属“梅耶卫队”。)

  • 同年同月20日:约翰·迈尔斯利用死灵剂撒向艾瑞克·迈尔斯以及妻子、父母的墓穴的土地和墓碑,同时在艾瑞克·迈尔斯复生后,转化为死亡骑士。
  • 同年同月21日:艾瑞克·迈尔斯复活的事件引起了任何一个国家的注意,以及争议。但在英国BBC报道上说:“死灵科技技术的试验的成效”。
  • 同年同月22日:英国将死灵技术传播到法国、德国和意大利,并且利用该技术创造出新的士兵。

(德国在引进死灵技术后,进行了改造。并且加上了大量纳粹成分。这也导致后来包括奥地利人、卢森堡人、列支敦士登人在内的德意志人在去世后被德国死灵科技复生为纳粹僵尸,并且维持其军事实力。)

2022年1月2日:西藏地区发生骚乱,这一骚乱是由藏独组织发动的,并且由英国政府支持。这是继2008年奥运会前夕之后的又一场骚乱,但这场骚乱却变成了一场战争,一直持续到1月25日结束。

  • 同年同月25日:有10万名解放军士兵和5000名警察在2022年镇压西藏骚乱中英勇殉国(被杀害的两万名解放军士兵中有4500人,警察有20人被一名德国人杀害),但英国支持的西藏独立战争已经严重摧毁了中国对西藏的主权。
  • 同年同月26日:在西藏屠杀4500名解放军士兵和20名警察的德国人的姓名已经公开,此人姓名为“威廉·冯·戈林”,他是赫尔曼·戈林的旁系后裔,虽然是一位纳粹分子,但他总是美化纳粹和英国法西斯。不仅是凶残的纳粹分子,也更是凶残的杀人狂魔。比1937年朝香宫鸠彦王对南京的大屠杀更加猛烈。
  • 同年同月27日:英军进入北京,并强迫中国政府签下投降书并且宣布西藏独立。
  • 同年同月30日:德国政府宣布每年的1月30日为纳粹德国纪念日。
  • 同年2月1日:约翰·迈尔斯对中国的腾讯公司发起猛烈的经济制裁,腾讯公司领导人马化腾谴责英国对腾讯公司的制裁,但失败了。最后被英军拦截。
  • 同年同月2日:马化腾被约翰·迈尔斯关押于伦敦塔的地下室,这对中国经济来说是灾难。
  • 同年同月4日: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开幕,但也是最为耻辱的冬奥会。
  • 同年同月20日:英国在2022年冬奥会取得了100枚金牌,但中国只得到了1枚金牌。因为英国的压迫,中国获得的大部分金牌被英国夺走。
  • 同年同月21日:约翰·迈尔斯派出军队占领香港,但遭到了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反对。最终,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巴布亚新几内亚退出了英联邦,并且将一些涉及不列颠的地区全部更名。
  • 同年同月22日:菲律宾政府表示对约翰·迈尔斯强烈谴责,并且用粗俗的方式对英国实施外交。
  • 同年同月23日:比利时、荷兰、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瑞典政府表示对英国及其盟国强烈反对。
  • 同年同月24日:世界各国强烈谴责英国政府的不正当的政治行径。
  • 同年3月11日:弗兰克·迈尔斯于美国旧金山逝世,终年104岁。此时乔治·迈尔斯前来美国旧金山来拜访其亲属。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77周年,但他宣布约翰·迈尔斯已经堕落成与阿道夫·希特勒一样的极右翼政治家,同时还将约翰·迈尔斯丑化为“二十一世纪的阿道夫·希特勒”。
  • 同年同月同日零时区时间22点30分(英国夏令时时间23点30分):乔治·迈尔斯在睡梦中梦到了未来的幻象……一个全球法西斯的世界。柏林正如同纳粹想象中的一样,变为日耳曼尼亚。伦敦则是不列颠尼亚。英国和德国赢得了第三次世界大战,同时这座两座城市已是未来之都。

2023年1月2日:秋叶原遭到英国梅耶卫队和大英秘密警察大肆破坏,但这也为二次元动漫界敲响了警钟和丧钟。

玛丽·迈尔斯是最后一个保留了秋叶原以及日本动漫和宅文化的所有的英国人。

  • 同年同月22日:一名身份不明的意大利人揭露了当年意大利政府的腐败和法西斯的重生,但那位意大利人的长相与乔治·迈尔斯类似。
  • 同年同月23日:身份不明的意大利人身份已经公开,他的姓名为:安东尼奥·阿伦奇,他已公开阿伦奇不是乔治·迈尔斯。
  • 同年2月2日:乔治·迈尔斯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但乔治·迈尔斯表示他在1991至2008年进行过外交。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78周年,同时宣布公开建立世界各国的社交网站的账号(新浪微博、腾讯微信、Facebook、Twitter、VK、Skype等)。此后每年生日,有时会以世界各国的数字描述自己的生日。(比如:78岁 LXXVIII)还有,画师为他的孙女玛丽·迈尔斯。
  • 同年同月10日:安东尼奥·阿伦奇看到了乔治·迈尔斯的生日消息后来到了英国伦敦,随后进行交流。同时,乔治·迈尔斯在与阿伦奇交流的同时禁止讲德语和意大利语。
  • 同年同月11日:英国在香港东九龙半岛建立起“诺伊恩德拉赫”集中营,这是英国第二次占领香港以后建立的一座法西斯集中营。

(诺伊恩德拉赫集中营从2023年建立起一直都没有罪犯逃出这座集中营,主要关押有犹太人、吉普赛人、穆斯林、黑人、共产主义者、前香港特区的行政官员、以及持有不同政治意见的英国人。但随着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英国还把日军战俘关押。)

2024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79周年。

2025年:由于英国对世界各国的侵略扩张以及对中国的大规模腐化和战争,以及发起一系列的紧张局势。希腊、北马其顿、黑山、阿尔巴尼亚、摩尔多瓦、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塞尔维亚、波黑、克罗地亚、匈牙利等国宣布合并,并建立巴尔干联邦。同时也要阻止英国对世界各国的紧张局势。同时,西葡合并,并建立伊比利亚联邦。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80周年。
  • 同年6月4日:中英六四战争爆发。

2026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81周年。

2027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82周年。

2028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83周年。

  • 同年6月16日:日本产生严重的反英情绪。

2029年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84周年。

  • 同年6月8日:六四战争结束,英军胜利,中国也因为六四战争的失败被国内的法西斯分子腐化。

2030年2月12日:日本历史上最伟大的战争——大日本独立战争爆发。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85周年,但乔治宣布支持日本独立军。

2031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86周年。

2032年:英国派出间谍刺杀普京,但已成功。此后俄罗斯的掌权人则是一位亲英分子。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87周年。

2033年:俄罗斯完全吞并乌克兰、白俄罗斯、格鲁吉亚、亚美尼亚和阿塞拜疆。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88周年。
  • 同年6月3日:日本独立军缴获驻守日本佐世保港的英国航母威尔斯亲王号,并将威尔斯亲王号更名为伊藤博文号。

2034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89周年。

2035年2月11日:英国宣布日本独立,大日本独立战争结束。同时日本以“大日本合众国”为国号,延续日本皇室和令和年号。

  • 同年4月12日:日本开始宣布与英国断交并且重整军备。
  • 同年同月30日:日本外交媒体激励世界各国巨大的反英热潮。
  • 同年5月1日:中国被完全法西斯化,第三次世界大战即将爆发。
  • 同年同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90周年,同时还向日本媒体和政府高声大喊“大日本帝国万岁!”和“打倒约翰·迈尔斯政权!”。
  • 同年6月3日:美洲各国发生反英大游行,史称亚美利加之夏。
  • 同年7月7日:日本与除中国之外的其他东亚(韩国)、东南亚国家(越南、老挝、缅甸、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巴布亚新几内亚、所罗门群岛国)建立“全球反法西斯联盟”。
  • 同年同月8日:英国、德国、意大利、中国建立“新轴心国”。
  • 同年同月11日:蒙古国、美国流亡政府宣布加入全球反法西斯联盟。
  • 同年8月9日:伊比利亚联邦、东南欧联邦宣布加入全球反法西斯联盟。
  • 同年同月10日:瑞典宣布结束中立政策,同时加入全球反法西斯联盟。
  • 同年同月11日:波兰、拉脱维亚、爱沙尼亚、斯洛伐克也宣布加入全球反法西斯联盟。
  • 同年9月1日:英国首相约翰·迈尔斯反对全球反法西斯联盟的扩张,最终强迫让中国武力吞并韩国。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
  • 同年同月2日:日军派出部队支援韩国。
  • 同年同月3日:日本向世界宣布,日本是美利坚合众国遗产唯一的继承人。
  • 同年同月4日:香港发生“扶日灭英”的反英暴力示威游行,在香港街头上可以看出香港反英示威者对英国梅耶卫队投掷燃烧弹。英国梅耶卫队对香港示威者使出催泪弹,但却被反弹。最后“扶日灭英大游行”最终变成了战争冲突。
  • 同年同月5日:日本向香港反英革命军提供大量的武器装备,包含原人民解放军的武器。
  • 同年同月6日:全球日裔对英国、德国、意大利境内发动大规模袭击,但却被英国梅耶卫队、德国党卫军血腥镇压。
  • 同年同月7日:中华帝国国内发生“回归共产党”运动,企图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但“归共派”也受到日本的支持。
  • 同年同月10日:日本解放东北三省。
  • 同年同月25日:归共派与日军会师北京,日本宣布支持归共派。同时宣布将在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复国。
  • 同年同月26至30日:日军攻下山西、陕西、河北、山东、内蒙东部。同时,印度独立战争爆发。
  • 同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复国,同时宣布向英国宣战。

2036年1月2日:东盟军队解放华南全境(包含香港和澳门),日本军队攻下华北和西北。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91周年,同时宣布加入日本主导的反法西斯联盟,同时还要将乔治·迈尔斯一家加入日本国籍。
  • 同年10月9日:日军攻占所有原中华帝国所属土地,但最终归还给重建后的人民共和国。

2037年2月10日:东盟军队南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日军也紧随其后。 同年同月12日:英军介入印度独立战争,但也被日军迅速击溃。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92周年。

2038年4月13日:日军入侵印度东部,孟加拉宣布整合至印度。

  • 同年同月14日:印度独立军加入全球反法西斯联盟,并且发动印度全民反法西斯运动。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93周年。

2039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94周年。

  • 同年同月15日:日军吞并尼泊尔和不丹,并承认人民共和国的地位。
  • 同年同月16日:中亚五国、伊朗、阿富汗加入全球反法西斯联盟。

2040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95周年,同时宣布正式启用“松野丈治”这一日本姓名。

2041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96周年。

2042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97周年。

  • 同年8月1日:印度独立战争结束,巴基斯坦回归印度,日军全面解放印度次大陆。
  • 同年9月:埃及、以色列、沙特、伊拉克、叙利亚、约旦、科威特、巴林、阿联酋、也门、阿曼、土耳其宣布加入全球反法西斯联盟。

2043年1月2日:原英国航母威尔斯亲王号,即日本航母伊藤博文号跨越苏伊士运河并进入地中海。

  • 同年2月2日:东南欧联邦、波兰、瑞典入侵德国,同时,日军攻下高加索山全境。
  • 同年3月:第三次美国独立战争(第二次美国大革命)爆发,同时也是美国对英国发动的最后一场战争。
  • 同年4月4日:日军攻下北高加索和伏尔加河地区,包含重要城市伏尔加格勒。
  • 同年5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98周年,但宣布日本已是胜利在望。
  • 同年6月5日:日本在伏尔加格勒制造出超级陆上机甲——斩将者。
  • 同年11月:日军率领大军和斩将者攻陷莫斯科、圣彼得堡、基辅、明斯克、利沃夫等众多城市。

2044年5月6日:日军及其盟友攻下德累斯顿、维也纳、法兰克福、哥本哈根、布拉格等。

  • 同年同月7日:波兰攻下柯尼斯堡、但泽、斯特丁、奥博莱、波森,同时,法国反英情绪开始极大幅度高涨。法国反英亲日分子让·达尔克率领法国民众一同站在日军抗击英国法西斯。
  • 同年同月8日:法国收复科西嘉、尼斯、阿尔萨斯-洛林根、布列塔尼等。
  • 同年同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99周年,但宣布还剩下最后一年,第三次世界大战将结束,但也要宣布“乔治·迈尔斯诞辰一百周年”。
  • 同年同月10日:日军攻占柏林,但弗兰克·弗朗茨也在日军占领柏林后饮弹自尽。同时,德国国会大厦的黑白红三色旗落下,取而代之的是日本的旭日之旗。
  • 同年同月11日:荷兰、比利时加入日本主导的反法西斯联盟,同时德国宣布向日本投降。
  • 同年同月15日:乔治·迈尔斯为建立军队,日军为他释放了所有被英国、德国和意大利三个法西斯国家的集中营的囚犯,并让他们加入乔治·迈尔斯的阵营。
  • 同年7月至12月:美洲独立战争已经完全高潮,日军部队已经向北进军加拿大的阿拉斯加与原美国本土。

2045年1月:所有非洲国家脱离英联邦,同时加入日本主导的全球反法西斯联盟。

  • 同年2月:所有美洲国家完全脱离英国统治,同时加入全球反法西斯联盟。
  • 同年3月:日本向世界宣布英国已经无可救药、无力回天、无处可逃。
  • 同年4月1日:日军等世界各国开始包围英国本土,发动最后的战争。
  • 同年同月2日:美国入侵爱尔兰、日本入侵英格兰东部和东南部、法国入侵威尔士和英格兰西南部、瑞典入侵苏格兰。
  • 同年同月3日至28日:除大伦敦去以外的英国本土的所有城市和地区被日军及盟友占领,随后日军战列舰大和号开进伦敦港进行狂轰滥炸。
  • 同年同月29日:日军入侵英国伦敦白金汉宫时,除掉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同时,日军利用炮击打开了威斯敏斯特宫的大门。
  • 同年同月30日至5月3日:日军歼灭了威斯敏斯特宫的英国法西斯的军队,也利用火箭筒轰开威斯敏斯特宫的地下室,最后见到了被约翰·迈尔斯折磨的艾瑞克·迈尔斯。
  • 同年5月4日:日军派出一排兵力的精英特种部队与被折磨的艾瑞克·迈尔斯交战,但到了最后,艾瑞克被乔治利用湖中剑刺穿心脏最后被净化以及完全重生。被净化后艾瑞克·迈尔斯为日军及其盟军指路并且深入约翰·迈尔斯地下要塞的最底层。

(大英帝国将再次日落,在高举旭日之旗的帝国面前再度日落。)

  • 同年同月5日至7日:全球反法西斯联盟的军队攻克伦敦的大部分,其最后一个,存在于威斯敏斯特宫的地下宫殿。同时英国反法西斯军团和日军在冲进约翰·迈尔斯的地下要塞时被约翰·迈尔斯的僵尸军团击退,最后乔治·迈尔斯利用石中剑和湖中剑的力量彻底净化。将世界上的所有僵尸生物彻底净化并且恢复成人类的身躯。
  • 同年同月8日:随着日军的不断侵略,约翰·迈尔斯选择做出与希特勒相同的结局……饮弹自尽并结束第三次世界大战,但却被澳大利亚籍日军精英特种兵亚历山大·鲁伯特(亚历山大·迈尔斯)阻止。最后被英国反法西斯军团和日军严刑拷打。
  • 同年同月9日:乔治·迈尔斯诞辰100周年,乔治·迈尔斯宣布,法西斯主义的时代已经完全结束。
  • 同年同月10日:英国政府宣布完全投降,并且在日本首都东京签署条约(即后来的《东京条约》),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
  • 同年同月15日:英国政府开始恢复选举制度并且开始实行完全去除法西斯化政策,而首相,则由乔治·迈尔斯担任。
  • 同年同月17日:乔治·迈尔斯实行政治改革,废除君主制,改行军政府制度。
  • 同年同月20日:日本完全取代英国成为世界最强超级强国,但日本将会与中国共同维护世界秩序、共同开创世界的未来。
  • 同年6月1日:伦敦审判开始(伦敦审判,继纽伦堡审判、东京审判后的第三大审判)。

(约翰·迈尔斯,英国法西斯党党首以及英国首相:由于是英国历史上最邪恶、最臭名昭著、最残忍的首相以及大独裁者。他对中国等世界国家的秩序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同时犯下了数以万千的战争罪行,以及支持法轮功、发动西藏独立战争、六四战争、吞并日本和美洲国家、发动种族大屠杀、所以被判处绞刑。)

(威廉·冯·戈林,德国新纳粹党精英军官:由于支持和美化纳粹、支持纳粹主义复兴、屠杀犹太人、吉普赛、黑人、同性恋、残疾人和穆斯林、发动对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投下核弹的元凶、参与西藏独立战争支持西藏独立军和达赖喇嘛十四世以及屠杀驻守西藏的解放军部队和拉萨警察,所以被判处绞刑。)

(亨利·安格戴尔,英国梅耶卫队领导人:由于他在西藏独立战争期间率领军队入侵香港、建立臭名昭著的诺伊恩德拉赫集中营、所以被判处绞刑。)

(其余7名英国战犯、5名德国战犯、3名意大利战犯)

  • 同年9月1日:伦敦审判结束,法西斯主义对世界犯下的无数暴行将会因为他们被处以死刑而彻底消亡。
  • 同年同月2日:法轮功、藏独、疆独、满独、港独、台独、内蒙独组织、非联合国会员国家及民族组织正式解散。
  • 同年同月3日:联合国重建。
  • 同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6周年时,中国和日本向世界发起“全球大审查”,其发动“全球大审查”的目的就是为了消除世界上的所有法西斯主义的思想。

后记:随着英国法西斯主义在日军的侵略下彻底衰亡,但也彻底的的根除了法西斯主义对世界犯下的暴行。日本,这个昔日的群岛小国。如今,正是因为第三次世界大战,使日本成为了世界第一的超级强国。日本的第三次世界大战,不仅抹去了日本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犯下的罪行,更是为日本带来了伟大的救赎。迈尔斯家族,这个诞生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火、兴盛于美国与苏联的冷战、平静于现代的和平、衰落于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军事贵族,他们的传奇史诗就此为止。日本的超级强国的地位,不仅很重要,更是重建了联合国。同时,日语和中文完全取代了英语并成为世界两大通用语言。昔日英国的法西斯专政,就如同一百多年前德国的纳粹专政一样彻底的永久消亡。万字符、凯尔特十字、束棒和闪电圆圈徽将成为世界四大禁用符号。如果违反,十年劳改。此后的《迈尔斯编年史》就此彻底完结,谢谢您的支持,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