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娘的消失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115娘的消失

作者:Auxggest


事实是这样的:
8月15日上午,某位叫小宅的宅男的家中。
小宅:嘛~4月的里番更新了呐~人生的福利啊~!!!
115娘:啊勒勒……主人又在干嘛……?(凑过来)
小宅:啊勒?妖妖舞酱你来得正好,这个就拜托你啦~
115娘:是要下载吗?没问题,包在我身上~这次是要下什么东西呢……
115娘:哇啊啊!!!!这个……这个是……?!主人你怎么又让我搬运这种东西啊啊啊!!!上次不是说好了吗?那是最后
一次了!!!而且……这次这个……(瞄)哇啊啊!!!!!!!!!!这是什么啊啊啊!!!!为什么这个·····她她·······那个
……@#%@#……@%#……@&……@……#&@@%@¥#!!!!!!!
小宅:嘛~没关系的啦,就一次嘛~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啊~好不好?
115娘:……
115娘:……没办法,那么……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啊!!!
小宅:嗯嗯~
115娘:哼……每次都这样……(转身开始搬运)。
115娘:(明明……明明有我了……为什么还看那些糟糕的东西啊……嘀咕嘀咕……)
小宅:嘛~妖妖舞酱工作的时候最可爱了~
115娘:(脸红)=///= 讨,讨厌!!!说什么啊!!!
小宅:呵呵~
(115娘继续工作,小宅打开了某论坛开始灌水)
(忽然)
门被猛的撞开了,几名黑衣人冲了进来,目光刚好撞上正在工作的115姬。
黑衣人:刚才接到举报,有人声称原本作为办公文件储存用的115被用于非法行为……看来果然是真的!
115娘:啊勒勒……!!!难道是……?!
黑衣人:我们是广东网络警察,简称粤网监,麻烦你跟我们走一趟。
小宅:(反应过来)等……等一下……你是说,你们要带走妖妖舞酱?!
黑衣人:还有你也是,待会麻烦你去录一下口供。
小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黑衣人:你,还有你眼前的这位电子精灵小姐,触犯了♯♯刑法,按照规定,她必须送回115公司做重置处
理,而你,很有可能被判拘留。
小宅:什么意思?!你是说妖妖舞酱会被重置?!就是说她会被消除所有的记忆和内容吧……那样太不人道了!!!妖妖舞酱
做错了什么?!
黑衣人:不只是重置,还有重新编码。目前的这个版本拥有高危漏洞,我们必须对其进行修复。
小宅:什么漏洞?!我才不信呢!!!
黑衣人:(眼神变得凶悍起来)这不是你应该插足的事情,带走。
几名黑衣人一拥而上,捉住了115娘,准备离开。
小宅:妖妖舞酱!!!!!!!(冲上去,却被黑衣人控制住)
115娘:呐,主人……可能不能再见面了呢……
小宅:妖妖舞酱…………
115娘:妖妖舞酱啊……给主人留了最后一份礼物呐……
………………………………………………………………………………………………………………………………………………………………
接受完拘留,小宅回到家中,打开了电脑………………
自己的网盘中,堆满了各种ACG相关的资源。
这就是……115娘的最后的礼物。
2012年8月15日,一个万分悲痛的日子……在♯♯政府的监管之下,115娘被迫关闭了大众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