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的战争

来自萌娘文库
Nostalgia讨论 | 贡献2016年8月15日 (一) 20:11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答案的战争

作者:羽翼ZERO


答案的战争是由羽翼ZERO创作的关于3人战队的设定。

PS:创作该设定的时间相当靠前,为2011-12-30 13:22:49时发布于网络,现仅为收录。

再次PS:于今年创作的短篇中《英雄与恋情之诗篇》的故事高潮处有客串一把,已出现角色名。

【基础设定】

3A侠or3A战队?假面骑士与战队的结合?3A战队目前以上提案。

“3A”战队,寻求正确答案的团队,该团队的标志为“√AO”,,由三个或热血、或孤僻、或颓废的男青年组成。(角色名字未定)   

队长“A”:“3A”战队的队长,白种人,穿着战队服装时胸前有“A”的标志图案,在队中主要担任远程攻击手及智囊。(美国人)必杀技:判决之箭。   

队员“√”:“3A”战队中的队员,黄种人,穿着战队服装时胸前有“√”的标志图案,在队中主要担任近程攻击手。(中国人)必杀技:审判之斩。   

队员“O”:“3A”战队中的队员,黄种人,穿着战队服装时胸前有“O”的标志图案,在队中主要担任防守。(日本人)必杀技、绝招:公理之盾。   

武器提供:由队长发明并投入使用。   

基地供给:原地点为队长家中,后转移到下水道通道。   

情报提供:由新闻人艾莎(黑种人)提供,并由其担任顾问。   

口号、宗旨:这个世界并不存在所谓的标准答案,我们3A战队不仅只是为了找寻问题的正确答案而走到了一起,更是为了寻找自己在人生中的意义所在。

【情节大纲】

[第一话·3A战队的雏形]
  这是发生在假面骑士ZOE的传奇故事很多年后的事了,那个时候世界早已成为一家,不分种族、不分肤色。在3A战队还未组建时,队长“A”便是一名超级英雄了。在某次,队长“A”驾驭着机甲与类似于《蜘蛛侠》位面的毒液怪物经过一番战斗,因重伤而来到医院后被医生确诊为右臂粉碎性骨折、无法通过治疗复原后。走出了医院的队长A拖着受伤的手臂以及带着那颗已经变的颓废的心登上了回家的公共汽车后,被车上初次相遇的热血队员“√”所感染而重拾对生活的希望及向往。在下车后,又与“√”首次相遇的“O”打了个照面,如此3A战队的雏形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形成了。
[第二话·3A战队的组建]
  三个异国人结为好友后,经常去各自的家中串门。某天,三人一起在“A”的家中,搜寻有趣的东西,“A”在为“O”与“√”介绍了自己的一些发明后,在如今已是使用光脑上网的网上搜索到了一组名为HERO的有趣数据。不知不觉间,重燃了英雄梦的“A”在为“√”的提议下、以及“O”的附和下,遂决定组建3A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