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炎魔檄文》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讨炎魔檄文》

作者:切茄且妾q

原文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6065252223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3日 3:33

正文

伪临朝炎魔者,人非温顺,地实寒微。昔瓜皇下陈,曾以水帖为能。洎乎晚节,脸熟于众。

恰逢天落飞岳,竟将瓜皇一党一并砸死于庙堂之中。后天下大乱,局势动荡不堪,又逢蛮夷入侵,批第安苦不堪言。炎魔于那废墟之上振臂高呼,大谈其报国之志,只为一方生灵。众人感恩戴德,如见佛佑真身。炎魔当时是意气风发,左联飞车司机奶茶,右攀截图教父罗翔,内稳明星土著奶茶,以吧内天下安稳为己任,三王共事批吧,以图共和富强。有此良策,众人大喜过望,纷纷歇了刀兵,只盼那登基之日,重现批吧昔日辉煌。

不料天有不测风云,圣朝无一介之辅,股肱无折冲之势。炎魔黄袍加身与其党羽同流合污沆瀣一气,一方毁约。一改盛名决意,决心将我抗压扫地出门。其专行胁迁,当御省禁;卑侮抗室,败法乱纪;坐领三台,专制朝政;爵赏由心,弄戮在口,罪不容诛。

现今矫命称制,遣官方做妖。恐边远自身,过听给与,众叛亲离,为天下笑,明哲不取也。

其得炎魔首者,封批带将。部曲偏裨将校诸吏降者,勿有所问。广宜恩信,班扬符赏,布告天下,咸使知抗压有拘迫之难。如律令!

注释

考虑到b吧现在处于特殊时期,编者无法主动和作者取得联系。如存在侵权,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