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图书馆-布洛妮娅

来自萌娘文库
Nostalgia讨论 | 贡献2019年6月20日 (四) 20:29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追溯篇:出生于苏联解体时期的孤儿,被政府军培养成了出色的战士,有着“乌拉尔银狼”的称号。

后在执行任务时被可可利亚反制,带到可可利亚孤儿院。再次出现的时候是以环球重工董事长养女的身份来到长空市,实际上是逆熵安排进入的暗棋。其真实目的不明。

第三次崩坏爆发后,有人目击其身后出现了巨大的机甲,推测应该是布洛妮娅在可可利亚孤儿院时接受了逆熵的人体实验,从而获得了新的能力(已确认)。

由于其寡言少语很少露出表情,推测其情感功能可能因实验二受损(未验证)。在琪亚娜和压抑的帮助下脱离逆熵的控制,选择叛离并加入天命成为女武神,效力于女武神第五小队。

警告:该人物对吼姆异常地执着,如阻碍其余吼姆的联系可能会有生命危险!追溯篇的结尾在律者琪亚娜的攻击下重装小兔损毁,未能阻止琪亚娜毁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