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创建页面,内容为“作品名:无题 作者:第二型加荷里斯 原文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6063089658 21楼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1日 09:44 == 正文 == <p…”)
 
注释
 
第41行: 第41行:
 
== 注释 ==
 
== 注释 ==
 
考虑到b吧现在处于特殊时期,编者无法主动和作者取得联系。如存在侵权,请告知。
 
考虑到b吧现在处于特殊时期,编者无法主动和作者取得联系。如存在侵权,请告知。
 +
 +
[[分类:杂文]]

2019年5月22日 (三) 22:05的最新版本

作品名:无题

作者:第二型加荷里斯

原文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6063089658 21楼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1日 09:44

正文

已经不可能了
总觉得很喧闹呢,街上满是跑马车,爷弟混杂,和别的acg相关贴吧有着天壤之别
啊,可能是他们把战斗力全都调到B吧了吧
不过这也和我们也没什么关系了
瞧你那高兴的样子
那是当然的了,大家都退出吧务组了,论外还再努力,但我不想加把劲了
没错,我们到目前为止,所做的一切,都是木大的,就算我们继续前进,前方也未必会有路
(场景:十字路口突然串出一辆黑色高级轿车,从车上钻出N个人影,一边喊着nmsl,gck,gyp一边对大吧发帖辱骂带节奏,西瓜起身为羊挡住节奏贴的攻击)
西瓜,你在干什么啊西瓜!
哼,额,喝啊啊啊啊啊啊!
(西瓜举起删帖机,删了其中的一两个帖子,顺手封禁了一两个1级小号,剩的几个人影见此,放弃小号,开车离去继续换号带节奏去了)
什么嘛,我删封还挺及时的嘛
西...西瓜...啊...啊...
为什么要发出那种声音,rideon(指被羊追杀)!
因为...因为...
我可是b吧大吧,西瓜熊啊!这种程度的节奏我无所谓!
为什么,为了我这种人...
保护吧务组成员是我的职责...
但是!
好了,快走吧,大家都在等着你们呢
而且,先代我终于明白了,道路的尽头有什么根本无关紧要,禁梗十封循之类的也不需要,只要不止步,B吧的未来就会无限延伸
(西瓜熊回忆先代曾说过的话)
先代:简直就像狂欢一样,大B吧WS!
(转回现实,西瓜熊踉跄着站起)
我是不会停下来的,只要你们不停下来,我就会在前方等着你们!(指继续管理贴吧)
所以说,不要停下来啊...
(画面转到某人)
西瓜?(无慈悲)

注释

考虑到b吧现在处于特殊时期,编者无法主动和作者取得联系。如存在侵权,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