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一的幸福生活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王小一的幸福生活

作者:羽翼ZERO

正文

诞生

请让我们用上帝的视觉观察一下这个世界吧,你会发现在某地的医院降生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婴儿。这个婴儿仅拥有正常婴儿的1/3大小这很容易被人忽视掉,但他身上散发着类似于诅咒的黑色光芒却不得不让那些明眼人注意到他(某一得道高僧:此子一生路必定曲折,终有一劫会使其丧命)。他的弟弟是紧跟他哥降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而他的弟弟似乎是让他身体大小出现问题的罪魁祸首,因为他的弟弟拥有比正常婴儿还要强壮的体格,这应该是在娘胎里时把身为哥哥的他所需养分夺走造成的。

他和他的弟弟出生于一个农民家庭,所以农民朴实淳厚的性格使他们拥有了“王小一”和“王大二”这样淳朴的名字。

诞生后

王小一和王大二在出生后便被抱到育婴房养育了。而这段期间生下了他们的母亲为了节约家里的开销选择在家坐月子,至于他们的父亲则因为喜得贵子而高兴的一整天睡不着觉了。

当他们的母亲坐完月子,也就是他们该回家的时候了。就在他们即将回到陌生的家中时却差点出现了偏差,作为老大的王小一因为个头的问题差点被整个人无视掉了,幸好妇产科的看护人员心思缜密、发现的早,要不然估计他就会成为因为个头问题而被马虎父母遗弃的第一人了。

那么接下来便是属于王小一的真正故事了。

1岁时

王小一他那只有正常新生儿1/3的大小令人心疼,这让他的父母十分愧疚和无奈,便想方设法替他买些补品甚至找人求了偏方以此让他壮起来。

但这些补品和偏方却并未如王小一父母所愿,而是使王小一的身体变得更加体弱多病,因此他的父母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悉心照料他。

虽然这些补品和偏方并没能使王小一壮起来,却为他之后皮肤比女孩还细腻、声音比女孩还悦耳动人奠定了良好基础。

2岁时

王小一的父母受封建思想影响认为把病弱的王小一当女孩养好养活,便将他的一切男孩用品撤掉、给了他弟弟,而他获得的则是一些诸如洋娃娃一类的女孩用品。

尚处于婴儿阶段的王小一并不了解这些发生的变化将意味着什么,而是高高兴兴的穿上了女孩婴儿装、玩起了女孩的玩具。

换上了女装的他虽然还是有些体弱多病,但却以正常新生儿的成长渐渐同步了,这更使他的父母下定了要将当女孩养的决心。

3~5岁时

王小一留长发穿女装得得样子粉可爱,以至于他的父母都快忘记他是个男孩了。而这个时期的王小一则在跟着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游戏,最常玩的当然是过家家啦!还有他的弟弟是跟着他的了,不过王大二跟其他人一样一直不知道他的“姐姐”是个男生,因为他的父母没跟他说、而且他跟他哥是分开睡的。

在做游戏时,王小一基本是新娘子的角色,偶尔回归本性(反串新郎),但都被说不如扮新娘子时来的好,只好在之后的游戏中继续扮演着新娘子的角色。更绝的是王小一经常被儿时的玩伴花弄影拉出去跟新的玩伴炫耀,“瞧!这是我的新娘子,漂亮吧!还有你们可不许跟我抢。”这个的后果是直接的导致了王小一认识的玩伴至今都还认为他是个女生。

6~7岁时

到了王小一上幼儿园的时候,王小一被园内的小朋友和园长称为“小公主”,而他的儿时玩伴花弄影则被称为“小王子”,至于王小一的弟弟现在可以先无视掉了。

我们从对王小一的昵称可以看出他已经被认为和花弄影是一对金童玉女了,但这个时候的王小一已经有了身为男孩的意识、所以对此很排斥,而且每当花弄影向他走来时都会赶紧跑开,可这在花弄影看来却是王小一害羞了。

王小一虽然想告诉别人他是男孩的事实,但因为他自身害羞且不善与人交际,所以直到幼儿园读完别人也还认为他是个女生。

小插曲

在王小一上幼儿园时还发生过这样一个小插曲,这个所谓的小插曲改变了一些人原本对他的看法。王小一基本是回家才如厕的,但有一次实在憋不住了,便在幼儿园头也不抬的直冲向男厕所,这让当时值班的幼儿园老师惊叹:“现在的小女孩,跟以前可真是大不一样啊!”而原本在别人眼中腼腆害羞的王小一形象,现在多了一个偶尔胆大。

小学期间

上小学了,王小一的问题终于被老师发现了(户口簿啊!真是好东西。)应老师要求终于换回了男装。但王小一剪了一个小平头后,穿男装比假小子还像假小子,还好一年级的孩子比较注重玩,可以暂时无视他们的反应。(还有就是换回男装的王小一的噩梦从此开始了!)

一年级时,王小一被狗咬,养成了狗狗恐惧症,虽然他是属狗的;二年级时,王小一平均每天断七次鞋带;三年级时,王小一因为还未习惯穿回男装,经常一脚穿男袜、一脚穿女袜;四年级时,王小一的天然呆性格出现了,某此出操他的睡衣从他的上衣掉了出来;五年级时,参加校园艺术周表演反转剧,“公主”称号重新获得,并且有了‘一粉’;六年级时,虽然他的厄运不断,但仍不减一粉的情书。(男女通吃啊!)

他的初中即将到来,但是因为母亲的固执要求又换回了女装,而他的‘白马王子’也将再次出现。{忘了说了,小学王小一与某人不同校。}

什么?姐姐是男的?唔,我不信,明明姐姐很漂亮的怎么可能是男的?那我原本要守护她的誓言怎么办?(此子很早熟,让我们无视他吧!)算了,即使知道姐姐是哥哥,但保护他的决定绝不可改变!不过还是女装的哥哥比较可爱啊!·花痴状态中·

初一期间

似乎因为换回女装,王小一的厄运也消失了,但竟然有男生给他写情书?!王小一的心情怎么说呢?那就是揪心啊!王小一都不知怎么答复别人了,不过还好有他弟这个挡箭牌(护花使者0-0)。接下来,讲述的是王小一在上初一时碰到的一件值得他铭记的诡异事件。

在上初一时,王小一有一次散步独自走在山间的小道上,突然一个黑洞把他吸了进去,害他摔进了一个水池里。“啊!又有人掉进了娘溺泉了。”导游说。(乱入《乱马1/2》)。“咦!人呢!”掉入娘溺泉的王小一又被一个黑洞吸了进去在导游面前消失了,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遇上这件诡异的事的王小一还好有看过《乱马1/2》知道关于娘溺泉的事,但虽然知道有办法完全变回男生却不知道是如何去那个世界的,这令他很痛苦和纠结。

而在另一头。“可恶,实验又失败了。”某个正研究时空黑洞的科学家因为实验失败痛苦的说,可悲的是他只是发现了眼前的实验失败了,却并未发现他实验所带来的后果。顺便再交代一句,因为这个所谓的时空黑洞王小一的体制还起了一定的变化。

初二期间

上了初二,王小一除了要想办法把初一发生的那件事隐瞒下来外,还要尽量避免与水接触,因为时而男时而女已经快让他崩溃了。

而更让他无法忍受的事是,开学时他的儿时玩伴-花弄影转到了他的隔壁班。这个时候正好学校中的学生自行组织评选校花校草,最后评为校草的就是花弄影,而校花就是他。那么你们可想而知,在众人的YY下,王小一和花弄影又一次成为了一对“金童玉女”。幼儿园发生的事已经让王小一蒙上了一层阴影。现在的王小一只有一个想法~避开与某人接触。

但偏偏事与愿违,步入初三后王小一还是不可避免的与某人接触了。

初三期间

到了初三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学校为了放松毕业班的考生心情,特地组织了一次两班为一组去登山的活动。(现实有没有这种事那我就不知道了。)至于王小一与花弄影那班当然是为一组了。

王小一为了这次的登山特地跟他老妈软磨硬泡终于换了一件男式运动服,其他人对他所穿衣服的评价是“王小一不管穿什么衣服都是那么的可爱啊!”

那个花弄影则是“还是跟小时候一样!?”以下登山过程省略1万字,重点在他们的登山途中。在登山途中,花弄影为了照顾王小一无视了身边的其他事物,以至于与王小一一起脱离了大部队而后导致了迷路都不知道。给点提示,在他们迷路的途中下起了微微小雨,之后不管是18X的还是其他的内容请自行脑补。

高中期间

到了上高中王小一终于发现了自己倒霉运的症结所在了——跟所穿的的衣服有关。王小一经过几番尝试后,发现这几乎是个诅咒,只要一穿上男式衣服就会倒霉,之后他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男女装混搭法。

还有一件事就是在他的高中终于离开了那个噩梦般的儿时玩伴了,因为他考入了市内的一所高校,只是需要离开亲人很久且很远这也是件痛苦的事。

他在高中想到的这个方法果真行的通,他那高中过的那叫一个平淡。可是虽然高中过的平淡,但他的“一粉”仍不减反增。

大学期间

王小一的大学生活是在半工半读的情况下度过的,而且已经与某人没有了任何的交集。在这个时候的王小一终于情窍初开,虽然来的实在有点晚(确实有些人初中就想着谈恋爱了),不过应该还来的及,至于他的恋爱成果你看了就知道。

王小一的爱情:在某天,王小一爱上了早晨起来晨练时碰到的一名女生,但因为从小的‘淑女养成’变得有点腼腆害羞了。当王小一终于鼓起勇气向那位女生告白时,却被回绝了,理由是王小一长的太漂亮了作为女朋友的会没法混的。至此王小一的初恋就此泡汤,而且貌似王小一已决意遁入空门。

顺便说一句,在大学王小一是以男生身份示人的,所以王小一还一度成为了新生派——腐女的YY对象了。

王小一的厄运其实并未完全消失,而是积攒在了一起,等到了一定程度后终究是会爆发的。

一生的终结?

在王小一大学毕业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并非找工作,而是回老家探亲。

回到老家的那天天气阴沉沉的,王小一走在儿时走过的乡间小路,顿时有点五味杂陈。突然下起了雨来,而且是雷电阵阵。这时的王小一首先应该找一个避雨的地方,但突如其来的一阵闪电却将他吓傻了。因为闪电的落脚点正是离他不远处的一个地方。在这之后,王小一都是在躲避闪电度过的,但人终究快不过闪电,王小一还是被闪电击中了。那么王小一的一生就此终结了吗?


王小被一阵闪电击中后,他的一生真的就此终结了吗?请期待后续——《王小一的观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