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上的女装大佬们是怎样从萌新变成大佬的?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其实没有标题)
作者陈齐业
类型杂文
时间2017年5月15日
来源知乎上的女装大佬们是怎样从萌新变成大佬的? - 知乎
授权协议Copyright.svg 原作者保留权利

“请问是司马仲达先生吗?这里是三国通快递,您的包裹到五丈原区渭北寨路38号了,麻烦出来拿一下。”

“什么包裹?谁寄来的?”我点惊讶,我并没有网购的习惯,因为公元三世纪还没有马云,更没有某宝,不知道是哪位朋友寄来的。

“寄件人写的是蜀汉集团诸葛总经理,物品类别好像是衣物。您快派人来取货吧,我马车上还有两个貂蝉定制版充气娃娃等着要送。”电话那边的人催促到。

“郭淮,夏侯惠,夏侯和,去公司北大门,要那快递小哥身上所有的快递。”挂了电话,我吩咐我的秘书和两个保安带着家伙赶紧去取。

我叫司马懿,是曹魏公司最新的产品经理,主要负责公司在西南部的战略规划和市场竞争。蜀汉集团是我们公司在本地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蜀汉的诸葛总经理是个有丰富产品设计技术和营销经验的老油条,也是我的老对手。

没多久,秘书小郭、夏侯和和夏侯惠三人一人一个包裹回到了写字楼,我赶紧先吩咐和惠二人去打气。

再对郭淮说:“拿来我看看。”

“经理,这万一是对方寄来的危险物品就不好了,您一旦受伤,公司股价怕是要大跌啊。”秘书小郭一向比较保守。

“不会,法制社会,诸葛孔明不敢做这种事情的。所以这个包裹你拿到隔壁去拆吧。”

“那司马经理,我是临时工三险一金,没有工伤保险的......”

“知道了,只要你今天被炸死,我就给你转正式工并加到五险一金。”

......

过了一会,郭淮回来了,左手拎着一件水手服、一条短裙和一双丝质筒袜,右手拿着一封信。

“这是什么?”我问。

“不知道,您看看吧。”郭淮有点不好意思,作为FFF团资深团员,我估计他是第一次碰这些东西。

“诸葛亮想侮辱我没有女朋友么?”我压抑着怒火,用很平淡的口吻把这句话念了出来,接过小郭手中的手中的衣物和信读了起来。

仲达既为经理,统领曹魏集团三百程序员,十六余年,不思发布正片,一再跳票,与肥宅又何异哉!今遣人送巾帼素衣至,如缺失cos道具,可再拜而受之。倘耻心未泯,犹有女装子胸襟,早与批回。


我看着上面的文字,不禁泪流满面。

建安十一年春天,刘备三顾茅庐成功的前一年,我按照豆瓣上给的地址,去了南阳一家小周边店,买到二两银子一套的JK制服,店主是水镜先生的朋友,说很少有人会来买。没过多久,女装火了。那一年我还是个女装萌新,为了一套洛丽塔或者JK穿越大半个荆州,我在漫展cos,出正片,和后援团互动,合影。但是时隔多年,我醉心于功名利益,再也没有捡起过女装。

不由分说,我让郭淮赶紧帮我穿上JK制服,出了一套正片,准备发布的时候,突然传来噩耗,蜀汉集团诸葛总经理的黑框眼镜被魏延打碎了。

现在,女装同好比十多年前多了许多,款式也更为丰富,但没了知音,如今的我只会早上偷偷穿一件轻便水手服,外面套衬衫领带、熨得笔挺的西装外衣,然后按时坐在写字楼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