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文库:关于

来自萌娘文库
Lindersai2讨论 | 贡献2014年12月4日 (四) 04:10的版本 (以“== 关于MoeGirl萌娘书库 ==<br /> 萌娘书库(library.MoeGirl.org)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ACG书库平台,也是全球最早上线的ACG编辑爱好者网...”为内容创建页面)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 关于MoeGirl萌娘书库 ==

萌娘书库(library.MoeGirl.org)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ACG书库平台,也是全球最早上线的ACG编辑爱好者网络书站之一。“MoeGirl”原取意于“Moe Girl(萌妹子)”。自成立以来,MoeGirl历经几年努力,从最初单一的小站发展为现在的综合性网络书站,目前已是国内ACG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

MoeGirl从创立之初就坚持以“万物皆可娘”为主旨,以“把你们都MoeMoe掉”为文化导向,倡导轻松欢快的亚文化。在几年中吸引了无数深爱宅文化的观众,也诞生了难以计数的知名原创作者。几年中由MoeGirl推广的无数优秀作品,深刻影响和改变了众多宅文化爱好者,它们中的大多数现已经成为网络经典。

让更多人融入到互动中去,让更多人理解宅文化的魅力所在,这就是几年来MoeGirl一直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随着时代变迁,MoeGirl也在不断进步和革新,以崭新的面貌,为所有热爱宅文化的观众们带来更完美的感官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