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翼的最终日预告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零之翼的最终日预告

作者:羽翼ZERO

1月1号,于南极上空出现奇异黑洞,疑是太阳黑子活动近期较为频繁造成。

2月2号,玛雅人预言已有百分之二十受到证实,各国也均投入到了“诺亚方舟”的制造行动中。

3月3号,“诺亚方舟”制造行动各国均出现组件危机,配件、能源等皆出现诸多问题。

4月4号,各国和平条约瓦解,联合国成为空壳,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5月~11月,战争期间,另于11月末太平洋海岸出现巨大石碑,同时各国经协商停止争端,合作共同破译石碑上所示文字。

12月12号,世界各个大陆板块开始自动拼接为一处,同月石碑文字破译工作进入最后阶段,“世界本乃一处,大陆合为一体并非末日所示,望后世之人同为一家,不分国度。天地有异象,乃天地之气变动所致,切勿自添烦恼。”上述为石碑文字破译工作进入尾声所译出的文字。

2012年12月末~2013年1月1日0时之前,大陆板块拼接完成,各国也已融为一国,史称“万国之盟”,此月此日此时此刻千万个国家其热闹非凡之场景非言语所能表达,尤中国节日的氛围特别浓重,据记载这是千万个国家的人民第一次一起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史称“万国迎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