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BL、SM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KFC、BL、SM

作者:羽翼ZERO

在这个以金钱至上为原则、并且还是以利益为重的社会中,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孤僻、他们高傲、他们叛逆、他们敢于无视规则的存在。他们是天才、奇才、鬼才,他们不为金钱所动,他们只为自己而活。他们被社会中那些循规蹈矩、墨守成规的人看作是眼中钉、肉中刺,他们还被社会称之为“怪人”而孤立了起来,但是他们并不为此而难过,而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聚集在一起……

肯德基、龙阳断袖之癖、虐与被虐=KFC、BL、SM?

No,No,No!绝不是你想的那样,怎么会跟那些产生半点联系呢!

K、F、C、B、L、S、M分别是GM字母组合的成员代号而已!

GM字母组合的宗旨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这个组合是分别由7个对现实、对腐朽的社会充满不满的年轻男孩组成。

而这些代号的由来则源于最后一位成员M的提议——用每个人名字中的最后一个字的首字母作为代号,而他也因为自己的提议而不幸中枪。

情节上半部分:主要讲述GM字母组合还未组建起来时各个成员各自的私生活以及他们最初的初遇相逢。

情节上半部分:主要讲述GM字母组合的正式组建后的基情生活,以及最初那些不成熟的集体活动还有接下来各自的分工部署。

在《孤僻的俺与天降的她》中提及到他们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后各自出国的历练,以及相约7年后的再次相遇。

7位成员之间的关系

K:领袖,亦是策划人。由其分配成员工作。

F:K的保镖,炸弹狂人,对艺术有着别样的的执着。(类似于《火影》中的迪达拉)

C:沉默寡言的一位成员,主要做的事是发明创作。队中联络器等仪器皆是由其发明。

B:L的哥哥,妈妈桑性格(?)

L:B的弟弟,哥哥所考虑到的事情帮其提前完成。

S:与M是一对好基友,名字未定。

M:组合中的决策者。名字已经决定,且已在《孤僻的俺与天降的她》中作为主角登场。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