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错的时空-佐翔翼之间の对话

来自萌娘文库
Nostalgia讨论 | 贡献2016年8月15日 (一) 22:33的版本 外部链接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交错的时空-佐翔翼之间の对话

作者:羽翼ZERO


以下为佐翔翼们(伪娘气质爆棚)在不同时空之间的对话(*可将他们之间之所以能够对话的原因,自动理解为他们都有一台相当于可视电话的工具*),还有此非现实世界,请勿自我代入。

(一)

梦之空(我):哦哦哦哦!!我感受到大地女神盖亚的气息啦!!

神之空:那个,你是在哪里感受到的啊?

幻之空:可恶,我刚刚差点被绿巨人追的与自由女神亲密接触了呢!!(这个时空的自己有些不着调,可以无视)

梦之空:是在日本。

漫之空:那你该不会是在《圣斗士》、《真?女神转生》或《盖亚奥特曼》的世界吧!

梦之空:不,不,我其实是在初代奥特曼的世界里,大概。

漫之空:那我帮你查一下啊哦,你稍微等一下。

书之空:看起来蛮热闹的嘛,那我也来帮忙吧!

科之空:嗯,虽然我已经相信了有不同时空的我,但还是无法相信这个世界有神的存在啊!我坚信只有科学的力量才是最强的。

书之空:呼……呼……终于找到了,原来你是在《综漫盖亚》的世界里啊!等会我把关于“他”在这个世界的资料传给你,你自己看吧!你好自为之啊!

接到另一个时空的自己传给我的资料,我便断开了与他们的通话查看了起来。

当我看完资料后我感觉我悲催了,那可是我的初恋啊(门当户对嘛,都是世界的守护者般的存在),为什么对方是个男的变的?!哼,我讨厌伪百合,我讨厌伪萝莉,我恨所有的作者,(与此同时世界各地所有的作者都打起了喷嚏。)不过之后如果与她碰面还是顺其自然的好,能帮忙的话尽量帮一下吧,她也是个被摆布的可怜人啊!(其实他还蛮善良的。)   

(二)

书:突然好想将我们一生的战斗作为历史记录下来啊!我想我要用我的文字将这些留在史册当中。

漫:呐,既然你是用写的,那么就请让我将这一切用画展现出来吧!   

科:虽然有些搞不太懂状况,不过就由我用dv将这一切都拍摄下来吧!   

音:你们都有能做的事,那我就尽量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吧!配乐和背景音乐由我负责。   

神:这样吗?那我就用我们这特有的记忆水晶将这一切记录下来,这样应该可以吧!   

幻:……(帮不上忙,不好意思插话)   

空:那个,是不是少了个人啊?!   

众:是你啊!!   

空:不是,不是。梦之空那边的那个自己没来啊!   

科:根据我的资料显示梦之空的世界比我们各个时空的都多,除了神之空的是3个世界以外,在梦之空有n个世界存在,所以估计梦之空的自己正忙着拯救世界呢!   

众:这样吗?梦之空的自己可真悲惨,以后能帮忙的话我想我们还是多帮帮他吧!(各个时空的自己一起点头。)不过他现在在什么世界啊?(一起查看过后,看过奥特曼的说:好怀念啊!神:那个,那个。奥特曼是什么,能吃吗?幻:那个我天天见。音:它里面的音乐应该也不错吧!)   

(三)

时:各位,我突然发现我爱上了一个人类女孩。她叫达。   

神:放手吧!清醒点,身为世界守护者的我们,一旦拥有感情,不管是亲情、爱情、友情也好,都会对我们守护世界的秩序产生影响的。   

时:不,我跟达是真心相爱的,我会保护好她的。不会让她受到任何伤害,不管我自己的命运如何。   

科:神说的没错,命运的作弄,每个我爱的人甚至是爱上我的人都惨遭厄运,或许我们根本不配拥有感情。   

书:不,你错了,只有失去才会珍惜拥有。或许我们不能与爱的人朝夕相处,但却可以暗中保护她。   

漫:嗯,基本上热血的情节中都有这些的。   

神:你以为我们是普通人嘛,如果是还好,可惜不是,血统决定了我们的一生。   

时:如果是这样,我宁可不要这该死的血统,甘心做一个平凡人,度过一个普通的一生。   

神:你以为我们没试过吗?梦之空的曾经尝试将自己重新转入轮回以此来让世界守护者的血统离自己远一点,但这该死的血统却又通过各种的方式回到了他身上。现在他将身为世界守护者的记忆封印虽然可行,但一旦封印解开又受到负面情绪的影响,那后果将不堪设想,除非他能得到别人的认可。   

时:那你呢?(惊讶的表情)   

神:我吗?说起来可笑,原本是恶魔的我,却成为了神灵,伪善者令人厌恶的存在。要不是梦之空的曾鼓励我活下去,我还真想自生自灭啊!【很早之前,神之空的曾跟梦之空的来往过】现在我更不堪,竟然拥有了【天使·恶魔·吸血鬼】一体的体制,不过至少我还有自己认可自己,还有你们大家。   

幻:好科幻。(那是说你自己吧!)不过,说起来我没追求过别人,倒是有个叫维迪(男,追求纯血统)的追求过我,还好我跑的快。{那个,你们懂的}   

书:不尝试改变,怎么能知道结果呢?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对不可以放弃自己。   

众:嗯。

(四)

我想在看这些前,最好看一下我曾经写过的相关世界观,否则我想你可能会看晕的。

----   

梦:那个请问以前翼的性格如何啊!?(翼在历练,而在神魔空间保管着翼的东西的离殇一直旁观着不同时空翼的对话,终于忍不住说话了)   

神:你?你是?哦!原来你就是翼身边那个女孩啊。说起来,以前因为他的性格他接触的女生就挺少的,到现在他的身边也就只有你一个啊!(感慨ing,以下省略50000字)   

梦:喂,我问你话呢!?那个,不好意思,刚刚因为情绪有点失控,唐突了。(这个是因为神之空的无限感慨有点不耐烦,随后发现自己有点失态的离殇)   

神:没事,这个我了解,对此我并不生气。其实呢,翼现在的性格跟以前一样,都是想要有所改变却有点保守。原本就孤僻的他还曾人格分裂过,不过万幸的是他分裂出的人格都还不错,不会对主人格造成什么伤害。对啦!你问这个问题,是否代表你喜欢上翼了??   

梦:怎么可能,我只是一个机器人。(苦笑)   

科:机器人!你说你是机器人,唉,正好我们正在着手研究如何让机器人获得感情的时候遇到了一些瓶颈。既然你是机器人,那么请问你能回答我你是如何获得感情的吗?还有不介意的话你能让我解剖看看吗?放心,我会帮你重装回原样的。……(突然插话,两眼放光+往前欲扑到式)   

梦:呃……(虽然相聚很远,但还是被吓到了)   

神:你放心,没事的,科之空的这位翼其实也只是开开玩笑而已。还有除了梦之空的翼之外,我们都被限制在了原本的时空无法行动,所以不必担心。

漫:其实机器人也可以获得幸福的,像《人形电脑天使心》里的小叽啦,还有像……(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漫之空的翼是一个对未来能抱有美好向往的少年)   

梦:不,现在我想我只要能够默默的呆在翼主人身边就足够了,我并不奢求太多。   

……   

(五)

梦:对啦!我能冒昧的问个问题吗?(众对离殇说:可以的,没关系你就大胆的问吧!问吧!)那么,请问你们是怎么成为世界守护者的?我很好奇呢!   

书:抱歉这个其实我们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似乎从混沌之初便是了。至于血统的话,历史早已把我们遗忘,里面根本没有记载啊!!   

神:嗯,看你这么好奇,那么我就勉为其难的向离殇酱以及你们小小的透露一点我所探查到世界规则的底线吧!首先,守护世界的话只要世界不被破坏的太厉害就行了。还有当所守护的世界有变数出现时也不必太过担心,因为有时有变数出现时相对的就会在此层次上再次衍生出一个平行宇宙以此保持世界的平衡,所以不必怕世界被改变太多后,就会被破坏掉。嗯,还有,离殇酱,我看你有机会还是跟翼说一下吧,叫他不要太过约束自己,因为这样对他来说可是大大的不利呢……   

梦:嗯,好的,我一定会的!!谢谢!   

……

时间定位在主角恢复记忆后   

(得知了神之空的自己所转达的信息)翼:是吗?那么我终于可以大干一场,不必再受束缚啦!哦也!这真是太棒了!!……   

离殇在身旁看着翼在这短暂的一瞬间恢复了小孩心性的微笑,内心说道:【翼主人,我会一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的,you-are-my-love。】

外部链接

http://www.qdwenxue.com/BookReader/1843033,3663415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