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之咲热线故事梗概

来自萌娘文库
Nostalgia讨论 | 贡献2020年1月25日 (六) 13:27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虹之咲热线故事梗概

作者:xx2工(贴吧用户名)花阳使我快乐(萌百账号名)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スクスタちゃん(AS主角),于高中的新学期开始受到青梅竹马上原步梦加入偶像部的的邀请。抱着向往与期待,スクスタちゃん加入了文学部,并认识了腹黑的中须霞,大和抚子樱坂雫,色气的大姐姐朝香果林,爱讲冷笑话的辣妹宫下爱,很能睡,但是很爱自己妹妹的料理达人近江彼方,总是没什么人见过的学园都市传说优木雪菜,来自瑞士的外国人艾玛.维尔德,以及总是拿一张名为“小璃奈板”遮住自己脸的程序员天才少女:天王寺璃奈。但是,这样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太久…偶像部的座机,在平凡的一天突然响起了。当スクスタちゃん接起电话的一瞬间,她的命运因此而改变…


在电话那一头,所谓「50blessing」的要挟下。スクスタちゃん不得不随时等待电话的指示,戴上公鸡头面具,按照「隐晦」的信息去杀光目标点的每一个人。这种行为不仅是在拿性命相搏,长久下去,青梅竹马步梦似乎也发觉了异样,变得有些焦躁不安,但她依然强颜欢笑,鼓励スクスタちゃん多多与他人相处…


在スクスタちゃん清扫了一处俄罗斯黑帮的据点,并以极其残忍的手段杀死了那里的头目后。他发现,自己的青梅竹马步梦竟然半死不活,神智不清的躺在头目的床上——原来因为抑郁症和焦虑,她不幸被强奸,沦为了失足女子。


带着愧疚与对黑帮的憎恨,スクスタちゃん暂时把意识不清的步梦抱到了自己的家中,了解了对方患有抑郁症的事实,并接受了对方朦胧间的告白——这又能弥补什么呢?


生活和杀戮依然在继续,两人的感情也在与日俱增。但スクスタちゃん惊奇的发现,面具杀手不只她一人——被炸药捆绑的老虎,被一枪爆头的眼镜蛇,还有被钻掉下体的蚂蚱,在下水道苟且偷生的鳄鱼。


而且,身份不明的清洁工一直在监视着自己,无时不刻。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某间不起眼的房间内。


在一次清扫后,スクスタちゃん在该房屋接到了神秘人的电话,令她去电话公司「解决」不速之客。在那里,她与头盔女不期而遇,在一番交锋后,用曲棍球棍「砸烂」了对方的脑袋,并发现头盔下的人居然是文学部的同伴:宫下爱。


在这之后,スクスタちゃん发现,没有任何人提及和奇怪宫下爱的消失。并且,スクスタちゃん发现自己在偶像部的日子…自己身边的一切,却变得愈发怪异…时不时,在其他成员说话时,自己的耳畔会被杂音所干扰。有时,自己还会产生可怕的幻觉…


在「残忍的解决掉」燃烧瓶女“中须霞”的第二天,スクスタちゃん发现步梦并没有来上课。艾玛半开玩笑的让スクスタちゃん亲自去家里接她。抱着对青梅竹马的担心和思念,スクスタちゃん来到了她家,稍作思虑后,便推开了房门…


一副让スクスタちゃん终身难忘的景象出现了——自己的青梅竹马,步梦,胸口和头部被打了好多个孔,地上流满了尚未干燥的鲜红的血。…スクスタちゃん心碎痛苦之余,却注意到了那名坐在沙发上的不速之客——手拿消音乌兹的老鼠面具人。


两发子弹打穿了スクスタちゃん的脑袋,スクスタちゃん应声倒地。


在长达两个星期的昏迷与梦境中,スクスタちゃん回忆了自己的往事,同时在「内心」的指导下,找回了自己的记忆。


苏醒后,仍处于虚弱状态,头上缠着绷带的スクスタちゃん,躲过了警察和医生的巡逻,成功溜出了医院。


浑浑噩噩的スクスタちゃん回到了步梦的家,这里已经拉上了黄色的警戒线,地板上的尸体线还残留着女孩的血迹。スクスタちゃん一脸黑的撕开了警戒线,从浴室的垃圾桶里翻出了那张鸡头面具…


在对警察局的突袭与屠杀后,スクスタちゃん在牢房内找到了那名已被逮捕的鼠头面具人———竟是雫。对方向主人公表明了她同样是被指示,也因为嫉妒スクスタちゃん对步梦的爱。一怒之下,スクスタちゃん一拳将其打倒在地,使其头破血流,并从其口中问得了有关于「幕后主使」可能的信息。但スクスタちゃん并没有将其杀死,而是留她自生自灭。在警察局的档案桌上,スクスタちゃん找到了她「毕生所追求的地址」。


スクスタちゃん随即突袭了那座大楼的俄罗斯黑帮,并威胁着当地的管理员,脱下对方头上的头套,结果发现对方居然也是偶像部的一员:璃奈,从对方口中问得了关于黑帮老大的所在地。怀着满腔怒火,主人公徒手砸烂了对方的脑袋。


スクスタちゃん单枪匹马,提着一根棒球棍打死了看门的人后杀入了俄罗斯黑帮的总部,并在二楼见到了「幕后黑手」,在一番搏斗后,スクスタちゃん完成了「复仇」,用房间内的金奖杯杀死了两只紫豹和穿着紫色忍者服的彼方,并用手里剑重创了黑帮老大果林。果林知道胜利无望,拔枪打穿了自己的脑袋自杀,在幕后的一切的“幕后黑手”:雪菜也在スクスタちゃん杀上楼前服毒安然赴死。


杀戮已经结束,只剩下了空虚。スクスタちゃん静静地在大楼的阳台上站立着,拿出了一根烟,慢慢的抽了起来。在看了最后一眼自己与偶像部其他人的合照后,随即将其丢下了大楼,任其与往事一起,在夜幕中随风飘散…


楼下传来了悠扬的警笛声。


但那是真正的复仇吗?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