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日本女生产生“啊!这家伙是恶心宅男”的十大特征

来自萌娘文库
Zyksnowy讨论 | 贡献2017年5月24日 (三) 16:31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让日本女生产生“啊!这家伙是恶心宅男”的十大特征

作者:

  那些在心里喊着“我,我可是让人恶心的死宅哦”这样的男孩子们,不管你们怎么掩饰都是会被女孩子知晓的!承认吧,你就是一个纯粹的宅男!
  近日,有记者专门对于如何识破死宅身份进行了调查。其中,一位名为孝君(42岁)的男子每每被人介绍给其他女性的时候,都会立刻被指出“那个人是宅男吧!别逗我了”。而为什么她们能够立刻辨认出孝君是个宅男呢?女孩子究竟是如何把握这一分寸的呢?为此,记者在此向各位透露“识破隐藏宅男的10大标准”,大家看看是否有中枪吧!

  1. 购物筐里装着大概990日元左右的、有着大网格的运动鞋
  2. 衣服是“退色的格子衫+牛仔裤”“一身黑”“写着迷之英文的T恤衫”
  3. 手机待机界面和外壳上有着美少女游戏人物的角色
  4. 手机的来电记录全是老妈
  5. 在Comic Market开幕前就不怎么来学校和公司
  6. 不洗澡,用柠檬味的除臭剂掩饰体味,散发一种田间厕所的臭味
  7. 特别喜欢大分量的食物
  8. 在Facebook 和 Twitter上使用动漫头像
  9. 购买上百张某偶像团体的CD
  10. 处男

http://dzh.mop.com/487517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