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七海Disc1

来自萌娘文库
未名社讨论 | 贡献2020年5月26日 (二) 19:49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作品名:青山七海Disc1

作者:青山七海我老婆


剧情简介
世界线收束

在高考过后,樱花庄被千寻老师买下,变成了普通公寓,空太准备前往大阪艺术学院。一切本来很美好,直到英国的人把真白强制排遣回英国。

空太不得不到大阪学习,在那里,他遇到了青山七海。

一切从这开始

出版信息
N

电击文库 未出版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Disc1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Disc2


明日起,全日连稿

每天编辑一次本条目写文章,有事我会通知


达成成就在萌娘百科看小说


👴等不及了,现在写吧


正文[编辑]
高考之后,所有人都回到了樱花庄,除了青山,她已经回到大阪,报考了大阪艺术学院。

樱花庄已经被千寻老师买下来了,并改为普通公寓,但和以前一样热闹。

“呐,空太。”真白扯住空太的衣角,“你要去哪里?”空太想了想:“嗯,开发游戏的话,听龙之介说[京东艺术大学]最好,但是我的学分肯定不够,那么只能去大阪艺术学院了。”“空太我会跟着你一起的。”

“我去买东西了。”“空太,年轮蛋糕。”

空太走进便利店,发现没有了那张熟悉的面孔,心中未免有些许失落。

空太慢慢走了回去。

“学弟君!出事了!”美咲突然推开门,吓的空太跌倒在地。“学姐,你不是跟仁学长住在旁边的吗?”

“先别说这个了,真白被一群人带走了。”

空太猛的从地上爬起来。拿出手机准备联系真白,却发现了一条头版新闻:

天才女画家被强制遣回英国。英国首相表示:我大不列颠的人才永远是我大不列颠的人才,了解她的人都知道用[达芬奇在世]来称呼她也不为过,我们也.....

啪嗒!手机掉在了地上。

空太双手抱着头。

“学弟君,快上车!”美咲不知何时把车开了出来,“来不及了,紧急召回,飞机应该起飞了。”

“没事,她肯定会回来的。”美咲安慰道。“学弟君别太难过了。”

空太把手机丢给她,她立马看到了一句话:终身保留英国,出国必须上报。“

月光洒在他身上留下了那悲凉的温度。


本章结束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