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兵器web-朵拉劇情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朵拉A-1 尊貴的女王
聽見「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的笑聲,連探頭去看也不必,便知道來者會是朵拉...
朵拉: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指揮官:...吵死了!誰大白天就在發出這麼詭異的笑聲...!
朵拉:哼,就是我在笑喔...詭異的笑聲?真有趣、有膽的話就在我面前再說一次看看啊,在我朵拉的面前!
指揮官:呃...這...
朵拉:喔呵呵呵呵~無話可說了?也是,要是像你這樣的凡人可以跟我朵拉對話,那才奇怪呢。
朵拉:不過、心胸寬大一直都是我朵拉擁有的眾多優點之一,這點小小事情我根本不會放在心上,或者說、你會把螞蟻發生什麼事放在心上嗎?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朵拉:你能獲得聽我朵拉說話的權利,那也是因為是那個什麼來著...指揮官?才會稍微跟我有所交集,不過、敢看不起我朵拉的笑聲,雖然很有膽識、卻一點品味都沒有呢,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朵拉:嗯、看來跟你的談話也到此為止了,你就退到一旁瞻仰我耀眼的光輝吧......還不快讓開。
指揮官:呃...那個、是...不過...朵拉...
朵拉:誰准你直呼我的名字...還有什麼事嗎?特意把我叫住,如果是什麼無聊的事情、哼!我的下僕們可是會給你各式各樣的懲罰喔~
指揮官:那個...裙子快要被整個勾起來了喔...
朵拉:...........................
朵拉:什麼嘛,就這點小事,你以為這樣子提醒了我這一點,就可以讓我比較看得起你嗎?
朵拉:要讓我朵拉感到慌亂、想要藉此踩到我頭上,你這螻蟻想的也太美好了,不管任何時候都傲視一切,因為我是尊貴且閃耀─手持古斯塔夫列車砲的朵拉。
朵拉:讓開,我們的對話結束了。
指揮官:............走了啊,明明只是想好心提醒她而已...朵拉...

朵拉A-2 下僕的定義
在朵拉與其他夥伴的爭執中,得知了她對他人所抱持的態度原則,雖然這種觀念令人無法苟同,但是實際上...
朵拉:真是一群沒用的傢伙!連這點事都辦不好嗎!?不要以為成為我的下僕就有尊嚴可言,比起其他螻蟻、我更加看不起隨便就對人卑躬屈膝的人!
朵拉:...一群沒有用的下僕,給我去不會污染到我視線的地方,越遠越好。
朵拉:下僕終究是下僕,想法永遠是那麼愚笨,既沒有品味又無禮至極,真沒有辦法想像我居然跟這些人呼吸同樣的空氣,真是...
指揮官:朵拉~朵拉!
朵拉:...哼、煩人的螻蟻來了...
指揮官:朵拉!那群夥伴是...?被你給趕走的嗎!?
朵拉:是啊,沒錯,就是我朵拉把他們趕走的,因為這群人既愚笨又無理,雖然我允許他們以下僕的身分跟隨在我身旁,但是犯了錯、就得接受懲罰。
指揮官:就因為這樣的理由而把他們趕走嗎?
朵拉:嗯,沒錯,就因為這樣的理由,他們是自願成為我朵拉的下僕、我從來就沒有強迫他們,當我不需要他們、把他們趕走也是合情合理吧。
朵拉:嗯?很生氣?覺得我朵拉很不近人情?只會用自己的眼光來評斷世界?我告訴你吧,的確是這樣沒錯。
朵拉:在我的觀念裡,只要你自願對人低聲下氣,無論遭受什麼對待都是很合情合理的。
朵拉:更何況那些可惡的下僕還...
指揮官:什麼?
朵拉:我想我的立場已經表達得很清楚了,你想為那些人抱屈、那也不是不行,不過不比螻蟻之間互相安慰來的有效吧、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指揮官:...儘管妳擁有那麼強大的力量,我卻開始後悔把你招進我們的隊伍裡了,朵拉,就這樣吧,我要去把他們追回來。
朵拉:............跑了啊,看來是真的生氣了...
朵拉:『通往地獄的道路上,鋪滿了善意的瓦礫。』你...可以理解嗎?

朵拉A-3 閨房內景
基於遲遲不見朵拉身影,只能親自前往閨房確認她的狀況,然而進入房間後所見到的是...
指揮官:各位,大家早啊,希望大家今天執行任務都能順遂,那些特別愛潛入糧食庫的人,也請注意克制一下、謝謝......大家都到了吧?
指揮官:什麼...?朵拉沒到?沒有人看見她嗎...?總之,大家先開始今天的活動吧,我去她房間找看看...
指揮官:............這裡就是朵拉的房間吧...朵拉~朵拉~在嗎?...咦?門沒有鎖...
朵拉:Zzz...Zzz...喔呵...喔呵...喔呵呵...Zzz
指揮官:居然還在睡啊!門沒有上鎖就睡著...就算是基地裡也太大意了吧...而且這房間...這房間是發生過什麼戰爭嗎!?怎麼會亂成這樣...
朵拉:Zzz...Zzz...嘿嘿...嘿嘿...喜歡...
指揮官:.........唉,連走到床舖的路都沒有,只好先收拾一下了...收拾、收拾...
朵拉:Zzz...Zzz...那邊那個下僕!給我過來!
指揮官:...咦!!.........睡、睡昏頭了嗎?朵拉...
指揮官:咦?這張紙是...上面好像寫滿了什麼...『通往地獄的道路上、鋪滿了善意的瓦礫。』這是...?
朵拉:這是要我們慎選道路的意思,因為人類容易被眼前的假象欺騙。
指揮官:喔喔~原來如此啊,這真的是很有學問的一句話...咦咦咦!?朵拉!?
朵拉:.........你這螻蟻想必已經準備好搭乘通往地獄的特快車了吧,你放心,古斯塔夫列車砲的砲彈會讓你省下很多時間。
指揮官:這、這個...聽我解釋,是因為妳太晚起來了...我才來...
朵拉:說謊者在地獄裡要接受拔舌之刑,剛好這也是我朵拉的強項之一。
指揮官:冷、冷靜下來,你自己看看時間吧。
朵拉:.........時間是超過了,那又如何?那可以構成你潛進我房間的理由嗎?而且還翻弄我朵拉的私人物品,誰都沒有膽做的事、你這螻蟻倒是全部都做過了嘛...!
朵拉:現在.馬上.給我.消失!!!
指揮官:嗚啊啊啊啊啊~對不起~!!!

朵拉A-4 壓迫感
意外發現的書頁,讓朵拉動了怒,雖然只是瞬間,卻已讓人見識到了朵拉的氣勢...
指揮官:呼...終於逃出生天了,好恐怖、這就是朵拉的氣魄..
指揮官:...不過,那一句話很讓人在意,『通往地獄的道路上,鋪滿著善意的瓦礫。』...
朵拉:.........讓開,我要過去。
指揮官:咦!?朵拉!?妳、妳不是說妳還要睡嗎?
朵拉:.........我沒有必要一定要實踐我說過的話吧,你有幾次說著我想睡覺、然後就真的跑去睡覺的,人說出這樣的違心之論也不是奇怪的事情。
朵拉:倒是你、居然還悠閒的站在這裡,你的『馬上消失』看起來效率非常低落,還是憑你那螻蟻般的記憶力、早就忘記你剛剛擅自...的事情嗎?
指揮官:擅自...什麼?
朵拉:你啊!真的是全部都忘記了!你是要我朵拉慢.慢.的讓你想起來,還是要我用一發列車砲送你上路!?
指揮官:我不應該擅自進入朵拉的房間,對不起!
朵拉:哼,名為指揮官的螻蟻反應還算快,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朵拉的命令是無人可以違抗的。
指揮官:呼...撿回一條命...
朵拉:如果你還知道感激的話,現在可以讓開了吧,為了開導你那愚鈍的腦袋害我費了不少唇舌...
朵拉:...還有一件事。
朵拉:我房間理的情況如果你膽敢記起來的話,你最好開始祈禱你在十秒內可以跑出我朵拉的射程。
指揮官:是!我已經完全忘記那邋塌無比的房間了!
朵拉:...哼、那就好。

朵拉A-5 暗查
特意起床調查隨意碰觸古斯塔夫的人究竟是誰的朵拉,在武器庫中,發現了圍繞在古斯塔夫周遭的夥伴們...
朵拉:.........(偷偷摸摸)
朵拉:可惡,今天、總算被我爬起來了吧...沒了那些下僕以後,每一天都睡過頭,造成我朵拉不得不面對那隻...螻蟻。
朵拉:邋褟的樣子也被他看見了,衣服穿反也被他發現了,不知道自動門要按才會開也被他看到了...
朵拉:呵呵...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丟臉也僅限這一次而已了,就算沒有下僕的協助,也不會有任何事情可以讓我朵拉感到挫敗,我跟那隻螻蟻可不一樣。
朵拉:...先暫時不管那隻螻蟻,我今天一定要看到,到底是誰、有膽碰我朵拉的古斯塔夫列車砲。
朵拉:(這幾天來,古斯塔夫列車砲總是有被動過的感覺,問題是除了我朵拉以外,怎麼會有螻蟻想到去動那挺他們完全拿不起來的砲...)
朵拉:...前面的武器庫燈果然亮著,喔呵呵呵呵呵...就讓我朵拉看看究竟是哪個人這麼膽大包天。
朵拉:...........................什麼啊,是那群下僕...他們是什麼時候回來的,難不成、真的是那個螻蟻把他們找回來的嗎...
指揮官:沒有沒有、大概一半一半吧,如果他們不想回來,我還真找不到呢。
指揮官:嗯?朵拉...?
朵拉:...........................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你終於出現了、這名為指揮官的螻蟻。
指揮官:最好是妳預料得到我會出現啦...我明明就是臨時起意出來巡邏而已...
朵拉:像你這樣的螻蟻,一舉一動都在我掌握之中,要讓我感到驚訝還早一百年呢、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朵拉:...哼哼、我明白了,這些該死的下僕為什麼可以進到武器庫擅動我的古斯塔夫,全部都是你這螻蟻的所作所為、對吧。
指揮官:沒、我可從來沒有允許他們進去過。
朵拉:既然這樣那一切就好說了,我朵拉現在命令你,進去阻止那些下僕,以你那個什麼...指揮官的權限,應該很簡單吧。
指揮官:我拒絕。
朵拉:...你這...居然拒絕我朵拉的命令,你這...從來就沒有螻蟻敢拒絕我朵拉的命命,你以為你是誰啊!
指揮官:因為被妳趕走的關係,這些人正在補回他們沒做完的工作,當然、身為指揮官我會懲罰他們未在規定時間內擅入武器庫,不過、保養工作還是得做完才行。
朵拉:保養這種簡單至極的事情...你以為我朵拉會辦不到?需要你們這些人虛情假意的來幫忙我?不要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螻蟻們!
指揮官:全部讓開,我命令你們不准碰我的古斯塔夫,一群得意過頭的下僕與螻蟻...就算是只有我自己、也可以保養好它。

朵拉A-6 焦土地獄
有些事情一個人辦不到,但也有非得一個人做不可的事,倘若不獨自承受,其後果將會是...
朵拉:.........
指揮官:弄的還真狼狽呢,已經快要一天了,還沒保養完嗎?朵拉?
朵拉:.........你也只剩下現在可以嘲笑我了、螻蟻。
指揮官:一個人還是什麼都辦不到、對吧?
朵拉:...即使如此,有時候還是非得要一個人才行。你給我聽好了、螻蟻,你如果有稍微調查過古斯塔夫的損壞率就會發現,比其他人還要高上好幾倍。
朵拉: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因為敵人都知道我朵拉的強悍,所以都把砲火傾瀉到我身上來呢,可惜這些零星的火花無法對我產生效用,倒是古斯塔夫承受了不少傷害。
朵拉:螻蟻,你知道在這種情況下,我朵拉的周圍會完全化為焦土嗎?古斯塔夫是可以維修沒錯,不過、那些下僕呢?
朵拉:那些下僕只因為崇拜著我朵拉的光環,盲目跟隨著我,到最後就會在戰場上化為焦土的一部份,因為他們的力量不足以對抗猛烈砲火。
朵拉:螻蟻,你可明白地獄發生在自己眼前的心情?見過了這種景象之後,即使是我也沒有辦法不把那些下僕推開,地獄、只要有我朵拉一個人就好了。
朵拉: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這可不是我刻意要營造我朵拉是個悲劇英雄,因為這是個既定事實,能力越強的人、他所生活的戰場就越嚴酷,把那些無知的下僕拖進來送命,不是我朵拉的作風!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朵拉:螻蟻、你那什麼奇怪的眼神,再給我五個小時,我朵拉一定在出征前弄好,到時候你這螻蟻就做好讓我奚落的準備吧!
指揮官:一個人身處於地獄裡嗎...我覺得沒這麼簡單喔,沒有力量的人...可能比妳想像中還要來得頑強呢。

朵拉A-7 沒有力量者
獨自維護武器的朵拉,面對即將到達的敵人,遲遲沒辦法將古斯塔夫保養完畢,而這時,走近她的身影是...
朵拉:啊啊啊~~~可惡,明明敵人已經快要到了,古斯塔夫卻還是沒有辦法動作,明明是個一舉把敵人殲滅的好機會。
朵拉:我朵拉是不會輕易放過這個機會的,可惡、到底是哪裡裝錯了,古斯塔夫、趕快動起來啊,我命令你、趕快給我動起來啊。
朵拉:...我求你了...趕快動起來吧,為了不要讓地獄...動起來吧。
指揮官:需要幫忙嗎?
朵拉:...........................螻蟻,你不是應該在外面指揮作戰嗎?
指揮官:我也沒辦法,是這群傢伙硬把我拖進來的,說什麼只有我才可以讓朵拉回心轉意。
朵拉:你們...這些可惡的下僕,我不是已經把你們趕走了嗎!我朵拉說得很清楚了...喂、等等!你們想對古斯塔夫作什麼!
指揮官:那還用問、當然是修好他嘍。
朵拉:沒有我的命令、誰也別想碰他!我說的不夠明白嗎?我朵拉...我朵拉...只要我朵拉在的地方就會化為地獄,你們為什麼還要這麼盲目的進來送死!可惡的下僕、螻蟻!
指揮官:不會死的。
朵拉:...你這螻蟻說什麼?
指揮官:他們不會死的,如果死了會讓朵拉悲傷的話,那麼他們就會拼盡全力活著。
朵拉:你、你這螻蟻...我會悲傷什麼的、不可能!我怎麼會...我朵拉不可能會這樣...!為了那些愚笨的下僕,我最討厭他們了!
指揮官:是喔,不過他們說、他們最喜歡朵拉女王、『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的笑容了,只要跟著這個笑聲,就算是地獄也沒有問題吧。
朵拉:什...麼...?
指揮官:一起戰鬥吧,朵拉,他們可是追到地獄來了喔。
朵拉:...怎麼會有像你這種...真的是完全拿你沒辦法,還有那些任意妄為的下僕...看來我朵拉的威信、要好好重新建立了。
指揮官:我說過吧,沒有力量的人,會比妳想的還要頑強。
朵拉:你以為你可以說大話了嗎?你沒有教訓我的餘地、螻蟻!
指揮官:咦!?
朵拉: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螻蟻就是螻蟻,完全無法反駁我朵拉,還想要自居什麼指揮官、領導我嗎?下僕們!你們到底還要修多久,難道你們是刻意想讓我跟這隻螻蟻大眼瞪小眼嗎?基地的安危還等著我朵拉出手拯救呢!給我動作快點!
朵拉:...還有一件事!耳朵給我靠過來...!
指揮官:是、是!
朵拉:那個...敵、敵人在哪裡啊,指揮官...
指揮官:...啊哈哈...果然不知道呢、就讓我來為您講講解吧、尊貴的朵拉女王閣下。

朵拉A-8 些許的改變
再次聽見了朵拉「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的招牌笑聲,不過朵拉今天的舉止,似乎稍稍有些奇怪...
朵拉: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指揮官:...不用看見人就知道是誰過來了、朵拉是吧。
朵拉:真巧啊、螻蟻,要不是我遠遠就看到你那卑微的身姿,我恐怕連招呼都不打就會把你踩扁了呢、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朵拉:怎麼、螻蟻、特意檔在我會通過的道路,難道是想拿以前的糗事取笑我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下僕們!古斯塔夫特快車車票一張!
指揮官:不...我其實沒這打算...
朵拉:...哼、沒志向的人...
指揮官:什麼?
朵拉:沒事!既然你只是偶然路過,那就趕快離開我朵拉的視線,你這螻蟻。
指揮官:其實...我正好發現了一個問題,朵拉,妳今天的手怎麼這麼奇怪,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壓著裙擺...
朵拉:...你看錯了、螻蟻。
指揮官:...現在換成緊抓裙擺了喔。
朵拉:.........!你、你這螻蟻,回答我一個問題!很久很久以前,你這螻蟻曾經、曾經...注意到我朵拉裙擺掀起來了對吧!
指揮官:...是...好像有這麼回事。
朵拉:...你看見了吧。
指揮官:沒有,我對偉大的古斯塔夫同志發誓。
朵拉:我今天穿的跟那天是一樣顏色。
指揮官:啊,難不成是白...
朵拉:你這螻蟻給我消失在地獄的盡頭吧!!!

朵拉S-1 不可抗力
不得不親自前往探查情況的指揮官,踏入了朵拉的房間,來到朵拉床邊之後,沒想到…
指揮官:這裡,就是朵拉的房間嗎?
指揮官:…雖然不想用這種方式擅自進入女孩子的房間──不過…現在也不是考慮那種基本堅持的時候了
指揮官:…好,那個,不好意思打擾───呃…門…開著?…巧合嗎?
指揮官:…真是沒有想到,比我想像中還要容易許多就進得來…我本來還想說可能需要僵持一段陣子的說,虧我連識別卡都帶過來了…
指揮官:──不管了,能夠正大光明地踏入,對我來說也是件好事…不過話說回來,這房間還真大吶…這裡真的是基地內部嗎?華力的裝飾,多樣的擺設,還有放置後方如階梯般墊高的椅子…
指揮官:排除中間這個華麗過頭的床不看的話,…簡直就像是一座克難的「宮殿」一樣嘛…
朵拉:───…嗯……吵什麼吵…啊…
指揮官:…啊,朵,朵拉,妳醒了嗎?太好了,我正打算想把妳叫醒呢,事情是這樣的,有關妳理當參與的───唔哇───朵,朵,朵拉!!妳怎麼什麼都沒───唔噗!?
朵拉:呵…反正…汝又不是沒看過……先不用管那些嘛…天氣這麼好…汝就躺下來陪儂…
指揮官:睡,睡昏頭了嗎!?朵,朵拉!!快住手,這樣子不好看啦!!
朵拉:嗯…有什麼關係嗎…反正除了汝之外,也不會有人走進這裡…
指揮官:朵拉!!我是指‧揮‧官!!
朵拉:指…揮…───咦?指揮官?
指揮官:呼…終於醒來了嗎?早啊,朵拉,我今天是為了一些事情所以…才……呃,這,這完全是誤會,我也是基於不可抗力所以才會像這樣───
朵拉: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朵拉S-2 三連死刑
雖然僅僅是個誤會,就朵拉而言,自身卻已是完全吃虧,不過對指揮官來說,卻還有更優先該處理的事…
朵拉:汝這…汝這…汝這無藥可救天地不容的無禮者!!除了火刑之外還要處以吊刑!!最後再用馬車拖到斷頭台懺悔自己所做過的事!!
指揮官:我說…不管火刑,吊刑或是斷頭台,一般來說一項就可以把人處死了…而且我也說了,這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意外───
朵拉:住嘴!汝這已經沒有生存權限的受刑者!!
指揮官:唔啊,事情都還沒處理完我就已經被認定為死人了…
朵拉:不僅見到了儂衣物底下的肌膚,還放肆地在儂的床上翻滾,甚至還…甚至還…甚至還對儂的身體做出了猥褻之事!!!
指揮官:等,等,等等!最後那點可是徹底的冤枉喔,從頭到尾我一直是想盡快跟妳分離,但是妳實在抱得太緊了,加上妳那床鋪又滑,所以根本幾乎是動彈不得…
朵拉:放肆!!汝的意思是說,整件事的發起全都是由儂一手造成的嗎!?
指揮官:若是以第三者角度來看現場狀況的話,我想這個結論會是比較客觀的…
朵拉:哼!可笑!儂可是高貴的女王呢,儂怎麼可能會犯下這種過錯?反倒是汝,竟膽敢將自身的錯誤加諸到儂的頭上,難道汝連聲道歉都不會說嗎!?
指揮官:…好吧,我們姑且先把這部分的問題擱在一邊───
朵拉:難道汝打算轉移話題嗎!?
指揮官:───當然不是嘛,不過我想,凡事都應該要有個先後順序,雖然這件事情很重要,但畢竟只是妳我雙方兩人的問題,比起這個,我手邊有個更大的問題需要妳來解決呢,這可是只有妳才能解決的難題喔!
朵拉:只有儂…才能解決的問題…?

朵拉S-3 頭一次的感受
回到房間的朵拉,幾乎沒有心思思考指揮官所提的事項,回想起早上的狀況,便遲遲無法冷靜…
朵拉:…
朵拉:那人…是被稱作指揮官來著…?是眾人的上層,也是這個基地的最高領導與負責人…
朵拉:…不管是不是不可抗力,儂跟他確實短暫地躺在同一張床上過…儂赤裸的身體…恐怕全都映入那人的眼瞳中了吧…
朵拉:而且…雖然因為印象薄弱所以不太想承認───……但似乎真的,是儂自己把那人抱進懷裡的…
朵拉:既然都已經到了這種地步,身為一名女王──不,身為一名女性,儂似乎…也只能選擇「那麼」做了…───
朵拉:───儂到底在想些什麼啊!?只不過是個下僕而已,被下僕見到身體有什麼好面紅耳赤的!僅僅只是儂沒有多加要求,要不然,即使是要他替儂淨身,更衣,也是很正常───
朵拉:不,不行!光是腦海中稍微浮現一下畫面都會造成儂的判斷異常,果然對那個下僕只能用鞭刑,水鐘,最後一樣用馬車送上斷頭台───
朵拉:…還是算了吧,要是那人真的被這樣處刑了…即使是儂,多少也會感到寂寞的
朵拉:不管怎麼說…來到這個地方之後,與儂相處過後還願意主動跟儂接觸的,除了她以外,大概…也只剩下他了…
朵拉:這一次…儂就法外施恩,饒汝一次吧…指揮官…大人

朵拉S-4 拒絕
朵拉的反應,比預想中的還要難以處理,然而,她似乎並非不清楚自己的處境…
朵拉:『嘎!?憑什麼要儂跟那些下人一同前往巡邏?難道連區區的巡邏,那些下人都沒辦法勝任嗎?那還要她們做什麼!?』
指揮官:『呃,話並不是這麼說…』
朵拉:『好吧,退十步來說話,只要她們親自前來邀請儂一同前往,縱使再怎麼勉為其難,儂也不可能不加理會,然而下人們從來沒有前來找過儂,難道這樣也得怪儂嗎!?』
指揮官:『這…』
朵拉:『算了,一整個沒有心情交談了,先前的問題就先保留著吧,儂要先回房休息了』
指揮官:『咦?等,等等,那妳今天的巡邏一樣不打算參加嗎?』
朵拉:『…難道汝就真的這麼沒有學習能力?汝真的就不懂為什麼下人們從來沒有找過儂嗎?不是儂「不願參加」,而是「不能參加」,懂了嗎!?』
指揮官:…唉…
指揮官:光是聽到「朵拉」兩個字,就跟反射動作一樣申請退出嗎…?就跟朵拉自己說的一樣,並不是她「不願參加」,而是她「不能參加」…
指揮官:雖然本來就對朵拉跟大家處得不是很好一事略有所聞,不過倒是沒想過會這麼嚴重…
指揮官:嗯…該怎麼做才好呢?再這麼繼續下去,基地裡的氣氛肯定會變調的…大家明明都一樣是夥伴…非得要做出這種隔閡不可嗎?
指揮官:但是…先把自己跟大家之間做出區別的,就是朵拉她自己吶…

朵拉S-5 首度巡邏
為了不讓完全不熟悉路線的朵拉獨自前往巡邏,指揮官與她一同進行了兩人第一次的巡邏行動,不過…
指揮官:…仔細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親自出來巡邏耶?
朵拉:是,是這樣嗎?真,真是碰巧呢,這趟其實也是儂的第一次巡邏呢…
指揮官:妳是首次巡邏我倒是很清楚就是了…不過第一次巡邏,竟然就選到了得在外過夜的路途…朵拉,運氣不好的話,我們恐怕會在外露宿幾天…妳沒問題嗎?
朵拉:沒,沒問題的!!儂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即便是在一片荒蕪的沙漠上,也能隨時隨地進行茶宴的
指揮官:茶宴…?等,等等,妳後面這麼大一箱,該不會全部都是…
朵拉:基本上,與汝所思考的狀況八九不離十吧?
指揮官:…好吧,畢竟是第一次出來巡邏,考慮得太過周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我想下一次,妳應該就不會帶這麼大一堆在後面拖累自己了…
朵拉:嗯?下次?還會有下次嗎?該,該不會也是像這樣,兩個人一同出來…
指揮官:不,下次可能就只有妳一個人了
朵拉:…什麼嘛…
指揮官:有什麼好失望的?一般來說我是不能這樣擅自離開基地的,不過…這次就算特例吧,要不是因為妳,我可不會這樣跟著人出來巡邏的喔
朵拉:咦?咦?是,是這樣的嗎!?特,特別為我破了例…
指揮官:…妳那副完全藏不住的欣喜表情是怎麼一回事…?

朵拉S-6 原則
朵拉願意搭理指揮官的理由,以及她對待眾人的態度的理由,其實,並不是不存在「原則」…
指揮官:下個確認點比想像中來得遠呢…不如我們就在這裡歇會兒好了,呶,我想妳應該坐不慣石頭,所以就擅自從妳的行李中拿出歇腳椅了
朵拉:啊…謝,謝謝…
指揮官:真是的…如果平常跟其他人相處的時候也能像現在這麼坦率不是很好嗎?這樣的話,我想往後至少會有一兩個夥伴願意跟妳一同出來巡邏喔?
朵拉:…那些人,不行
指揮官:唔?
朵拉:那些只能算是底下人,對她們客氣的話,只會讓自己的層次降低而已,當層次降低至一定程度,王者,就不再是王者…不過,汝不一樣
指揮官:我有什麼不一樣的?我不也只是同為基地裡的一份子而已嗎?不對,認真說起來,我連開砲都不懂,還比大家遜色一截呢
朵拉:那是因為,汝不是戰士,而是名統領,身為統領,可以不需要知道如何造兵,如何殺敵,統領需要了解的,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做出什麼樣的判斷最合適,僅是如此而已
朵拉:因此在儂的眼中,身為指揮官的汝,自然與那些底下人不同,而現在,就儂自身而言…汝,亦是一名十分特別的存在
指揮官:…那麼,倘若說,接下來我對妳的態度變成這樣…妳也會因此改變對待我的態度嗎?
朵拉:咦…?

朵拉S-7 互相
為了讓朵拉注意到其觀念所產生的問題,指揮官選擇了另一種方式來與她溝通…
指揮官:現在,敝人已經是您的下僕了,請您盡快對敝人下達指示吧,倘若是女王大人的期望,敝人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
朵拉:等等,汝是怎麼了,從剛才做什麼突然開始對儂畢恭畢敬的?
指揮官:這不正是您所期望的嗎,敝人只是按照您的吩咐,轉成理當對待您的態度而已啊…女王大人?
朵拉:夠了!不要用那樣的態度對待儂!汝是特別的,汝不必用這樣的態度對儂,儂只希望…只希望汝能夠…
指揮官:只希望我能夠和平常一樣,與妳平起平坐就好了,是嗎?可是朵拉,妳知道嗎?妳跟其他人的互動,就彷彿剛才我跟妳的互動一樣
朵拉:…
指揮官:大家都希望將妳當成「朋友」這般特別的存在,希望可以跟妳自然地說笑,談天…但是妳回以大家的態度,卻跟方才我所對待妳的方式,毫無差別,或許妳會覺得,卑躬屈膝與高高在上是全然不同的,但對於與自身相處的人們而言,雙方態度的不同,彼此之間便會出現無從忽略的距離感…妳剛才也感受到了吧?
朵拉:…那麼,儂該怎麼做…
指揮官:嗯?
朵拉:就算汝這麼說,但是儂究竟該怎麼辦才好?儂可是朵拉!是高貴的女王!…不對,或許現在,儂已經稱不上是女王了吧…但是儂的體內依然流著貴族的血吶!難道汝希望這個儂對下人們低聲下氣嗎!?
指揮官:她們不是下人,是妳的夥伴,因為是夥伴,所以希望與妳平起平坐,因為是夥伴,所以妳也不必跟她們低聲下氣,妳只要按照跟我相處時的態度來對待大家,這樣就行了
朵拉:與汝相處時的態度…那要是都這麼做了,依然還是沒有效果該怎麼辦?而且,要是因此讓汝不再特別…
指揮官:若是在這個基地內,我相信不會發生那種事,倘若真的見不到好轉…放心吧,至少還會有我在的,對不對?
朵拉:至少…還會有汝在儂身邊…嗎?
朵拉:…笨蛋

朵拉S-8 未婚夫?
事情似乎告了一個段落,但對朵拉來說,還有一件重要的事還沒結束…
指揮官:我說…妳好歹也主動一點吧…一直待在我的辦公室裡面,可沒辦法讓大家認同妳的喔
朵拉:「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的嗎?正因為遵照著這句話的守則,我才特意來到你這休息的啊,別看我這樣,為了讓自己跟大家能親近一些,我可是下個好一番工夫呢!!
指揮官:只不過是將稱謂改口而已,哪有什麼一番工夫可言…如果我的情報沒錯的話,從那天到現在,妳連一個夥伴都還沒主動接觸過不是嗎?
朵拉:她們都不主動來我的房間,而我除了來到這裡以外基本上幾乎沒有其他路線可走,有碰到的話自然會試著打招呼,偏偏到現在連一個人影都沒見過吶…連個機會都不給我,我有什麼辦法呢?
指揮官:…說實話,妳是不是根本打從一開始就算好絕不會碰見其他人的時間才過來的?
朵拉:怎麼會呢?原先我還以為…這是你為了不讓其他人打擾我們兩人的相處而刻意安排的呢
指揮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這是笑話,我真的覺得不好笑…
朵拉:不過…沒想到指揮官這麼在意我的動態啊?居然還特地蒐集了情報───
指揮官:這…為,為了確保成員之間的互動不會存在芥蒂,最基礎的了解是必須的,並不是說基於對象是妳,我才特別去注意情報的
朵拉:哎呀哎呀───臉紅了呢,想不到指揮官這麼容易害臊吶…說到這個…我突然想起來了,有一件事到現在都還沒跟你詢問呢
指揮官:唔?什麼事情這麼神秘?想說就直接說啊,要是我幫得上忙的事,我也會盡可能加以協助的───
朵拉:那麼…你覺得什麼時候舉辦我們兩人的婚禮比較合適呢?
指揮官:───噗!!!別,別人在喝茶的時候不要說出那種會嚇人一大跳的事情好不好!?還有妳在說些什麼東西?為什麼我非得跟妳結,結,結…結婚不可!?
朵拉:先前你不是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了嗎?而且,還把我的身體看了個精光…不僅如此,你甚至接觸到了我衣服底下的肌膚了不是?在我們的習俗裡,有過如此關係的男女,除了嫁娶以外,可沒有第二條路可以選嘍,所以…你覺得我們的婚禮應該要用西洋式還是東洋式的好呢?
指揮官:從,從來沒聽說過這種事…不,不行!我可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吶!!對,對了,我還想到有些事情得確認才行,容我先失陪了!!
朵拉:啊…跑掉了…真是的,我又沒有說非要馬上舉辦不可,真是性急的人呢…妳說是吧?不過…呵呵,你可是跑不掉的喔──指‧揮‧官‧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