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兵器web-璐璐·卡爾角色劇情

来自萌娘文库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璐璐.卡爾A-1 完全不在意

只要能夠擊出砲彈,打到哪裡都無所謂喔~等等,這發言就某些方面就算打到自己人也沒有關係嗎!?
指揮官:向左校正三,向右校正五,向前校正七,修正砲彈向量
璐 璐:是,指揮官
指揮官:…還好這是今天最後一發射擊訓練了,今天怎麼這麼熱啊,完全沒有風,我都快被曬乾了
璐 璐:是,指揮官
指揮官:...璐璐.卡爾是個很有精神,但是非常粗線條的笨蛋
璐 璐:是,指揮官
指揮官:……向後校正五百
璐 璐:是,指揮官
指揮官:是妳個頭啦,向後校正五百是在我們的正上方喔,正上方!妳到底在不在意砲彈打到哪裡啊…就算不在意也該有個限度吧
璐 璐:啊哈哈,抱歉抱歉,因為這種細微的瞄準實在有點麻煩嘛,指揮官你要知道,不是有一句諺語嗎…什麼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就是在形容這種狀況
指揮官:這哪是用在這種情況啊…
璐 璐:嘻嘻,沒差啦沒差啦,我相信這基地裡沒幾個人懂這句話真正意思啦,總之,調校已經做完了吧,那麼就準備要發射嘍,指揮官
指揮官:有聽沒聽到不都一樣,反正妳都是挑個大概的位置發射過去吧,也好,反正妳的武器不太需要瞄準倒是真的,那就發射吧
璐 璐:嗯嗯!遵照您的指示,指揮官!三,二,一~~~發射~~~
指揮官:嗯…?這發看起來怎麼特別高的感覺…璐璐,妳到底是打哪裡啊?
璐 璐:嗯…我看看,都遵照你跟我說的啊,總修正量為向右校正二,向後校正…四百九十三
指揮官:四百…四百九十三!?璐璐,快逃啊~~~~~~~~~~!
 

璐璐.卡爾A-2 前因後果

托誤擊的福,不但地面毀了,車子也毀了,那麼接下來…該怎麼返回距離百里之遠的基地呢?…
指揮官:咳咳咳,咳咳咳,璐璐,璐璐.卡爾!!!沒事吧!!!聽到就回答我,璐璐.卡爾!
璐 璐: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唔唔唔~~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指揮官:璐璐!怎麼咳得這麼厲害,該不會是有碎片刺進身體了,糟糕…璐璐,讓我檢查看看!
璐 璐:咳咳咳…呸呸呸呸呸~~~不,不用檢查啦,咳個半天終於把這小傢伙咳出來了
指揮官:這是…蜥蜴?
璐 璐:是啊!剛剛要逃的時候正巧看到這小傢伙還在亂跑,再這樣下去肯定會變成烤蜥蜴,我就順手抓起來放進嘴巴裡了,呼~沒事真是太好了,對吧!小蜥蜴?
指揮官:…放進嘴巴裡…我看他一副就是以為自己被吃掉了的樣子,死命的想要逃走
璐 璐:唔…好像真的是這樣呢,本來想把你帶回基地好好培養感情的,不過你既然不領情就沒辦法了,去吧去吧
璐 璐:呼~真是危險~還好有偏個七度,要不然我們都得落得跟烤蜥蜴一樣的下場,啊哈哈…這樣說起來我們其實很幸運呢,啊,當然指揮官的及時迴避也是功不可沒啦…
璐 璐:唔…?喂~指揮官,回神喔~難不成是被嚇到呆了嗎…指揮官~既然最後一發也射完了,我們就趕快回基地吧
指揮官:…妳看那邊
璐 璐:…?那邊有什麼嗎?非常完美的彈坑啊,算是我璐璐.卡爾的招牌喔,嗯哼哼
指揮官:…我們特地開過來的搬運車呢?
璐 璐:嗯…搬運車啊…嗯…如果真的是停在那裡,而且又絕對不可能被人偷走的話…我知道了!我以指揮官的名字發誓,根據我璐璐.卡爾嚴密的推斷,搬運車絕對化為灰燼了!
指揮官:這點理所當然的事情不要拿我的名字來發誓好不好,這下可好了,這裡距離基地可是有上百公里遠呢,通訊設備也全在車上…我們只能走回去了嗎…?
 

璐璐.卡爾A-3 接不通的無線電

雷神之槌上頭居然有無線電!?可是依照璐璐的說法,電話的另一端,無論如何絕對不會有人接…
璐 璐:走一點點路而已,沒什麼不好的吧,忘記過去,保持心情愉快,走起路來也會覺得輕飄飄喔
指揮官:看妳拖著那一挺重砲,還可以輕飄飄,我真是對妳敬佩萬分
璐 璐:哼哼,知道敬佩了吧,雖然說我平常什麼都無所謂,不過要我把這挺「雷神之槌」丟在那邊…不行,絕對不行,一定會被拖去當成廢鐵回收
指揮官:…妳到底是重視它還是不重視它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璐 璐:當然是非常重視了!上面有我璐璐.卡爾全部的工具呢!像是雨衣、刺絲剪、V型梯、無線電對講機之類的…是我璐璐.卡爾的心愛主砲兼百寶袋
指揮官:喔喔~是這樣啊,這雷神之槌的用途也太廣泛了點…等等,有無線電對講機啊!?
璐 璐:嗯,有啊,很厲害吧,嘻嘻
指揮官:拜託妳早點想到啊,璐璐小姐,快點給我,這樣我們就可以跟基地連絡,不用跋涉百公里了
璐 璐:欸~~~可是我才剛剛打起興致來,而且明明就是你指示要向後校正五百的…
指揮官:喂喂…誰的錯啊…不管,趕快拿給我
璐 璐:…唔,好吧…不過我要提醒你,指揮官,電話那一頭…是不會有人接聽的…
指揮官:…為,為什麼…突然氣氛變得這麼陰森是怎麼…
璐 璐:當初這一部無線電話機剛裝好的時候…就發生了很多怪事……只要你打了就絕對不會有人回應…
指揮官:喂…這隻無線電話機…根本沒有線路吧,只是個空殼啊!
璐 璐:嗯嗯,對啊,因為雷神之槌不可能再多容納電話機功能了,所以打過去絕對不會有人回應的喔
指揮官:…既然這樣的話裝這幹嘛...
璐 璐:因為看起來很酷不是嗎?嘻嘻嘻!
指揮官:我們還是繼續往前走吧…我放棄了…
 

璐璐.卡爾A-4 中暑

 
雖然璐璐表現出來的樣子仍然一整個活力滿點,但實際上,她的身體似乎早就出現了一些異狀…
指揮官:…呼,呼,沒救了,為什麼偏偏是最熱的這幾天啊,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璐 璐:呀呼~向前邁進,指揮官你看,只要用力向前奔跑,就會有風吹到臉上喔,這樣就會比較涼快吧
指揮官:唯獨璐璐這傢伙樂此不疲啊,拖著這麼重的武器還可以跑跑跳跳,這已經不能說是敬佩了…根本是超人啊
璐 璐:怎麼啦,指揮官,已經累了?看你一臉呆滯的看著前方就看得出來啦,如果你不嫌丟臉的話,我璐璐.卡爾再背一兩個人也是沒有問題的
指揮官:居然還可以再背一兩個人啊…不了,妳都聲明說會很丟臉了,我還有體力之前我會自己走,畢竟,也有一部分是我的錯嘛
璐 璐:唔…是這樣啊,那指揮官需要我的時候,儘管叫我吧,雖然說是我們一起搞的烏龍,不過主犯還是我啦,啊哈哈哈…
璐 璐:另外,謝謝你啊,指揮官
指揮官:我沒做什麼可以讓妳感謝的事情吧
璐 璐:有,是關於雷神之槌的事情…我知道,其實把它留在原地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我們連搬運車都沒有了,就算像現在這樣硬拖,多多少少會拖慢回到基地的時間…
璐 璐:不過我還是想把雷神之槌帶在身邊,即使它又大又笨重,不過對我而言,它就像指揮官常常講的「夥伴」一樣,不能拋下夥伴…指揮官也常常這樣說
璐 璐:不過,到頭來,還是我的一己任性比較多吧…感謝指揮官容忍我的任性…
指揮官:這也沒什麼,身為夥伴,偶爾任性一點也沒什麼關係
璐 璐:嘿嘿…被當成夥伴了…雷神之槌…小蜥蜥…太好了…
指揮官:喂,璐璐,妳還好吧…不對,璐璐怎麼都沒有出汗,照理來講像她那樣跑跳,應該要流比我更多的汗吧…可惡,中暑或是中熱衰竭嗎…!?
璐 璐:指揮官…夥伴…
指揮官:不管怎樣得先找塊陰涼的地方…這傢伙,不要昏過去了還緊握著雷神之槌啊…這樣我怎麼拖的動啊!
 

璐璐.卡爾A-5 沒辦法中的辦法

 
倒在地上不醒人事,卻又緊握著雷神之槌不放的璐璐,根本沒辦法進行移動,無計可施之下,只好…
璐 璐:…
璐 璐:……好鹹……指揮官…?
指揮官:終於,醒來,了啊…
璐 璐:指揮官…趴在我的身體上面…咦咦咦咦咦!?為,為什麼會這樣!?
璐 璐:我雖然非常粗線條,可是我也知道這樣的姿勢非常,非常不好!而,而且我剛剛昏過去了對吧,居然趁我昏過去的時候…
璐 璐:這,這難道也是夥伴之間會做的事嗎…
指揮官:…可以算是吧…妳中暑了…我又拖不動妳,只能這樣了…把剩下的飲水都給妳降溫之後,總算醒過來了…
璐 璐:也就是說,指揮官一直在幫我遮擋陽光…指揮官,指揮官!你還好吧!
指揮官:…還好吧…就是,有點,脫水…
璐 璐:來!我背你,指揮官,我現在的身體背著一個人跑還不成問題,一下子,一下子就可以返回基地了
指揮官:…不要慌,妳的雷神之槌…不帶著嗎?
璐 璐:…不帶了,先把它放在這裡…不會有事的,現在比較重要的是你的性命啊!如果指揮官因為我的這種任性而死,我怎麼去面對其他夥伴呢,所以現在…就先這樣吧
指揮官:…不行喔…把它,帶著,我說過…絕不能拋棄,夥伴...
璐 璐:…不行,不行,我辦不到,我沒有辦法不先救你的性命…我們把運輸車弄壞了,不回去陪罪怎麼行,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去
指揮官:…不用了…已經…
璐 璐:指揮官,指揮官!?指揮官!!
指揮官:…吵死了,我還沒死…不用回基地,我記得…應該已經要到AX據點了…那裡是…有儲備糧食飲水的…所以,把雷神之槌,帶著…
指揮官:…那是璐璐的,夥伴啊...
璐 璐:…我知道了,你給我撐著啊,指揮官,我不會再放棄任何同伴了,璐璐.卡爾,往AX據點前進!!
 

璐璐.卡爾A-6 AX據點

 
拖著虛弱的身體,兩個人好不容易來到了AX據點,然而眼前所見的唯一希望,卻是…
指揮官:…到了嗎…?
璐 璐:到了是到了…不過…這算什麼…這算什麼啊,這個彈坑為什麼會在這裡…AX據點完全…消失了
璐 璐:而且,而且…這個彈坑的形狀…不就是我嗎…?
璐 璐:…半天前,練習射擊…不小心誤擊了嗎…運氣,還真差呢…
璐 璐:明明是唯一的希望,卻被我親手給…指揮官…指揮官…!
指揮官:……不要,放棄…希望…
璐 璐:…
璐 璐:對,不能放棄希望…我還活著,至少我的身上還有70%是水分…必要的話…不管是口水也好,血液也好,我都會為指揮官而…因為絕對不能拋棄夥伴
璐 璐:指揮官已經連口水都沒有分泌了…總之,先從低難度開始吧,至少先給指揮官一點水分,讓指揮官可以恢復神智…
璐 璐:用,用我的嘴去…把口水餵給指揮官…這…搞不好是難度最高的也說不定…可惡,璐璐.卡爾妳到底在遲疑什麼,這就是希望啊
璐 璐:指,指揮官…請接受我吧,雖然我也是第一次,但是為了讓你能夠活下去,就用我的…我的…我的口水…
指揮官:…
 

璐璐.卡爾A-7 不要放棄希望

 
因為彈坑底下的泥土是濕的,所以絕對不要放棄希望,根據這句話,璐璐所得到的答案是──
指揮官:…停…
璐 璐:…咦?醒過來了!不,不會吧!我連第一口都還沒有…難道是奇蹟嗎!
指揮官:…什麼…奇蹟…啊…聽到餵血…餵口水…什麼…誰…還,不清醒啊…
指揮官:妳…想點…正常的…會死啊…
璐 璐:一直都在想不正常的事情還不是為了你!啊啊啊!不對!你不要說話了啦,這樣下去會休克的!
指揮官: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要…敲醒…這粗線條…腦袋…
指揮官:AX…彈坑,底…土…應該,如果是…AX的話…應該會…是濕的…
指揮官:…去挖…妳…明白,的…不要…放棄…希望…
璐 璐:指揮官!指揮官!彈坑,彈坑底部土是濕的又怎樣!指揮官!我這腦袋怎麼會明白嘛!!!
璐 璐:等等…土是濕的…挖…挖…我明白了!!!是地下水!!!AX據點的儲備飲水本來就是地下水!!!
璐 璐:我跳~~~!!!應該就是這附近吧…只要攻擊這裡,破壞地層壓力平衡的話…
璐 璐:雷神之槌…還好,指揮官沒有拋棄你呢,請你再助我一臂之力吧!!!喝啊~~~~~~!!!
璐 璐:這一擊~~~!!!
璐 璐:是為了跟夥伴~~~!!!
璐 璐:一起,開拓未來~~~!!!
璐 璐:雷神之槌!!!!!!
 

璐璐.卡爾A-8 水源

 
藉由雷神之槌的威力,璐璐成功找到了地下水源,不過基於用力過度,也讓自己受了傷…
指揮官:… 好冰,好涼啊…這是,水嗎…?
璐 璐:嗯嗯!這是地下水喔!啊啊,指揮官你喝慢點…脫水過度的人不可以一下子喝太猛啦,啊啊啊你看,水都從手裡漏光了
指揮官:…有一股鐵鏽味,手,受傷了嗎?
璐 璐:欸嘿嘿…真不好意思,在挖開地層的時候有些用力過頭了,結果弄的手上全都是傷口,啊啊啊,我怎麼沒想到這樣都會喝到鐵鏽味呢,還是換個方式好了
指揮官:…不用了,這樣挺好的,有璐璐.卡爾的味道…
璐 璐:咦咦咦咦!?什,什麼味道啦…不要故意說那麼曖昧的話好不好,指揮官你給我乖乖喝水!
指揮官:唔噗噗噗噗噗!!!
璐 璐:啊啊啊,指揮官你沒事吧!不要快要脫水而死之後,馬上又被水嗆死啊!這樣也太悽慘了
指揮官:咳咳…不知道是誰想謀殺我喔…好夥伴
璐 璐:欸嘿嘿…不好意思,不過因為是好夥伴嘛,就原諒…唉呦!!!嗚…連雷神之槌也要處罰我啊!
指揮官:啊哈哈,看來我跟雷神之槌也變成好夥伴了呢
璐 璐:唔唔唔~居然敢背叛我,不要把我拋下啦!!!

==================================================================================

璐璐·卡爾S-1不經意的意外

剛回到基地的璐璐,為了交付報告來到了辦公室,沒想到卻發生了意料外的狀況...
璐璐·卡爾:呦喝──指揮官!!我把這次的巡邏報告拿過來囉!你要現在馬上看嗎?還是先放在一邊就可以了?
指揮官:啊啊,辛苦了,那就麻煩妳直接放在我桌上吧。
璐璐·卡爾:沒問題!來!!───唔啊!!
璐璐·卡爾:痛痛痛痛痛...指、指揮官,你沒事吧?───啊呀呀...糟糕,好像整個弄壞了吶...
指揮官:桌...桌子...從中間裂成兩半了!?
璐璐·卡爾:啊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偶爾也是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不過幸好指揮官沒事!...這樣好了,我就留在這一起幫忙整理散落一地的文件吧?
指揮官:...姑且先不提整理文件的事,璐璐,妳是用了多大的力氣砸下報告書的?
璐璐·卡爾:唔?砸?沒有喔,我就只是把報告輕輕放在桌上而已啊。
指揮官:「輕輕放在桌上」...嗎?好吧,姑且就當作是輕輕放下好了,那麻煩妳替我解釋一下,這道裂痕為什麼會存在?
璐璐·卡爾:哎呀,就說了是「偶爾」才會發生這種事的嘛,可能是因為剛巡邏回來,真的有些累了所以掌握不太準力道,若是平常,要在不毀掉桌子的前提下把報告放上去,這點程度還難不倒我呢!
指揮官:等等,妳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在不毀掉桌子的前提下」...?
璐璐·卡爾:啊───啊啊,那個啊,沒什麼啦,就當作是我胡謅的吧,沒什麼好在意的啦!喔對!我居然差點忘了等等跟人有約,那幫忙整理文件的事就等下次好了,我先告辭囉!!
指揮官:喂,等一下───...只有在這種時候跑得特別快嗎......「在不毀掉桌子的前提下」...這句話究竟───...

璐璐·卡爾S-2不能說的秘密

不小心說溜嘴的璐璐獨自煩惱著,自己的秘密,似乎即將不再是秘密了...
璐璐·卡爾:呼...好危險,差一點就讓指揮官知道秘密了...
璐璐·卡爾:居然連平常已經習慣的動作都必須控制力道...看樣子這趟真的是讓我有些累垮了,等等洗個澡之後就來睡到晚飯時間再起來好了...
璐璐·卡爾:至於指揮官那邊......算了,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嘛...嗯,就這麼辦好了!
指揮官:『───等等,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在不毀掉桌子的前提下」?』
璐璐·卡爾:...說是這麼說,不過我想,指揮官大概已經開始起疑了吧?不對...或許已經猜到事情的真相了也說不定?
璐璐·卡爾:原本想說能夠不必讓人知道就盡可能不告訴其他人的說...沒想到除了維修部的大家以外,第一個發現這個祕密的,竟然是指揮官...
璐璐·卡爾:該說失算嗎...不過,身體狀況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嘛,再說平常明明就能夠很順利地斟酌力道,誰知道會突然發生這種狀況?
璐璐·卡爾:...指揮官,恐怕已經將我定義成需要保持距離的危險人物了吧?
璐璐·卡爾:其實這也難怪啦,畢竟在他眼前發生那種事...「如果當時不是桌子,而是直接打到自己的話...」之類的想法,肯定會產生的嘛...
璐璐·卡爾:...哈哈...哈哈......
璐璐·卡爾:......可是...這樣下去,真的好嗎?這個秘密...還能瞞到什麼時候...?

璐璐·卡爾S-3沉默

擔任著說好了的一日辦公室助理,璐璐卻不知道為什麼,表現得相當悶悶不樂...
指揮官:好了,K開頭的報告整理得差不多了,那就麻煩妳幫我把這部分的文件全放回檔案庫吧。然後...麻煩把Y開頭的巡邏報告全部遞過來我這兒。
指揮官:嗯,動作很俐落喔,怎麼樣,考不考慮乾脆常駐在我辦公室當個全職的助手?
璐璐·卡爾:............
指揮官:...開個玩笑而已啦,比起在這煩悶地整理文件,還是在外頭自在對不對,不過妳上次已經說囉,要幫我一起整理文件的,所以在完成之前,可不能隨意跑掉喔?
璐璐·卡爾:............
指揮官:...璐璐?怎麼了嗎?為什麼從剛才就一句話都不肯說?
璐璐·卡爾:......吶,指揮官。你...難道不怕我嗎?
指揮官:怕妳?為什麼?有什麼我應該怕妳的理由嗎?
璐璐·卡爾:你、你難道忘了嗎?我可是一擊把你面前的辦公桌劈成兩半了喔!差不到五十公分就打到你身上了喔!要是打到可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喔!?
指揮官:喔,那個啊...確實啦,這麼近的距離下看到徒手劈桌是真的挺震驚的───
璐璐·卡爾:既然如此───
指揮官:───不過,倒還不至於到需要怕妳的程度吧?畢竟桌子本來就舊,壞了也是沒辦法的事,往好處想,之前維修部一直吵著要我換桌子,總算可以滿足她們的期望了。
璐璐·卡爾:......這樣...啊...
指揮官:是啊,所以這件事妳就別放在心上了吧。話說回來,前幾天我才注意到...璐璐,妳似乎只要碰到室內訓練就會不見人影,對不對?這樣不行喔,姑且不論個人戰鬥能力如何,若是沒法跟大家維持默契,實戰會很麻煩──
璐璐·卡爾:────不可以!絕對不行!!唯獨這件事...說什麼都不可以!!

璐璐·卡爾S-4隱藏的真相

讓璐璐堅持不參與訓練的理由,是那廣範圍性質的武器,而不願意嘗試其他武器的理由,則是───
指揮官:...真要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武器呢...這個波及範圍...少說,應該有十幾公尺吧...?
璐璐·卡爾:正確來說,是近二十公尺。附帶一提,這僅只是訓練用彈的威力,實彈的波及範圍,至少是這個的兩倍以上。
指揮官:...兩倍......
璐璐·卡爾:嗯,不過,若處在室內訓練場,即便是訓練彈,也足以讓在場的所有人受到波及,所以,我才無論如何都不參與室內訓練。或許這種做法真的會減少與大家的默契,但是比起害夥伴受傷,我寧可選擇如此。雷神之槌...本來就不是用來進行短程戰使用的武器...
指揮官:「雷神之槌」...這就是妳那把武器的名字嗎?嗯...雖然這種話恐怕也是我第一次提出,不過...璐璐,妳考不考慮嘗試其他武器?
璐璐·卡爾:咦......?
指揮官:剛才看妳射擊的狀況,妳對這把「雷神之槌」的操作已經相當熟練,雖然準確性還有待加強,不過若是加上這種波及距離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既然如此,若只是為了訓練與大家一同行動時的默契,不妨使用其他的小型武器───
璐璐·卡爾:───不要!!
指揮官:──呃,我知道要同時習慣兩種武器並不容易,但是───
璐璐·卡爾:我說不要就是不要!!除了雷神之槌以外......什麼武器都不適合我!!
指揮官:......這樣吧,我們都各先退一步如何?畢竟室內訓練主要是為了培養大家的默契,模擬戰時,妳就帶著「雷神之槌」參與行動,而相對的......璐璐,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對使用其他武器這麼排斥嗎?
璐璐·卡爾:...一定非說不可嗎?
指揮官:會讓妳這麼排斥,我想,一定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才是,我很想了解這部分的理由...不過,倘若妳真的不方便,或者不願意告訴我...我仍會尊重妳的意思。
璐璐·卡爾:............
璐璐·卡爾:......指揮官,你說過,因為辦公室的桌子老舊,所以壞了就算了,對不對?那麼,沒記錯的話...這個櫃子,是最近才放來這裡的,沒錯吧?
指揮官:嗯啊,因為這裡離基地比較遠,平常是幾乎不會有人來這裡的,後來聽情報部的大夥兒說,紀錄上常常獨自前來此處練習,所以我才想說至少放個置物櫃,不過,我還真沒有想過,原來就是───...妳......
璐璐·卡爾:...這次,你應該看得很清楚了吧?桌子其實還很耐用,問題,其實出在我身上。除了雷神之槌的其他武器...若是到我的手上,只會跟這個櫃子的下場一模一樣...

璐璐·卡爾S-5解鈴還須繫鈴人

得知內情的指揮官,回想璐璐的話語,努力思考著該如何解決當下的問題...
璐璐·卡爾:『......吶,指揮官。你...難道不怕我嗎?』
指揮官:............
璐璐·卡爾:『差不到五十公分就打到你身上了喔!要是打到可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喔!?』
指揮官:............
璐璐·卡爾:『...這次你應該看得很清楚了吧?桌子其實還很耐用,問題,其實出在我的身上。』
指揮官:......其實打從一開始,我就已經猜到是璐璐把桌子給弄壞的了吧?要不然,我也不會問她那句話......
指揮官:...『璐璐,妳是用了多大的力氣砸下報告書的?』
指揮官:璐璐那時露出的不安表情,或許,就是擔心自己的秘密洩漏後,會沒有人敢接近她吧?現在仔細想想,她那時提出的狀況,若是真的發生,的確是一發不可收拾呢...
指揮官:不過......
璐璐·卡爾:『我說不要就是不要!!除了雷神之槌以外......什麼武器都不適合我!!』
指揮官:...看得出來,其實璐璐也很煩惱自己的狀況,不過...她似乎沒有注意到,「自己」是一個最大的盲點。
指揮官:───既然如此,就由我來想想辦法吧。

璐璐·卡爾S-6獨自煩惱

難以入眠的夜晚,璐璐獨自一人待在室外訓練場中,思考著指揮官與自己的對談...
璐璐·卡爾:『桌子其實還很耐用,問題,其實出在我身上。』
璐璐·卡爾:...結果,還是說出來了嗎...
璐璐·卡爾:拚命請維修部的大家千萬要保守的秘密...沒想到,卻是我自己親口告訴了他人。......而且告知的對象...還是指揮官。
指揮官:『而相對的......璐璐,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對使用其他武器這麼排斥嗎?』
璐璐·卡爾:...為什麼要追究得這麼深入嘛...既然都說了不要,要嘛不再多說,要嘛直接命令我學習不就好了,你可是指揮官耶...只要態度稍微強硬一點,我也只能照做啊...明明是這樣,明明是這樣......
指揮官:『不過,倘若妳真的不方便,或者不願意告訴我...我仍會尊重妳的意思。』
璐璐·卡爾:...這種話,太狡猾了...乍看之下是把決定權交到我身上,但在那種情況下......怎麼可能開得了口說「不」嘛......
璐璐·卡爾:...不過,能讓指揮官對我說出這麼狡猾的話語,是頭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既然現在已經明白我所隱藏的危險性,就算往後再也不跟我接觸......應該,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璐璐·卡爾:其實...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跟大家一同參與訓練啊...
指揮官:那麼,就直接這麼跟大家說一聲不就得了?
璐璐·卡爾:───咦?咦咦!?指、指揮官!!你、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等、等等,你該不會全都聽到了吧!?
指揮官:『這種話,太狡猾了』從這句開始...抱歉,我也不是故意要偷聽的。原先我是想到房間去找妳的,不過見妳還沒回來,第一個想到妳可能在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璐璐·卡爾:找...找我?有、有什麼事嗎?
指揮官:嗯...在這裡說感覺上有些不太方便...璐璐,我們現在就一起到室內訓練場去吧?

璐璐·卡爾S-7無理要求

範圍武器的問題受到解決,璐璐心中充斥著無比的感謝,而在此時,指揮官卻提出了一項不可能的要求...
指揮官:如何?有了這個的話,即便妳直接帶著雷神之槌,也可以跟大家一塊訓練囉?
璐璐·卡爾:就算直接用雷神之槌也......
指揮官:不錯吧?既不必換武器,也不用擔心波及到太多的人...只不過,缺點是沒辦法像之前一樣就算不怎麼瞄準也能命中目標就是了。
璐璐·卡爾:嗯─嗯,能夠用雷神之槌直接跟大家一起訓練...我已經很滿足了。命中率的部分,只要多加練習肯定沒問題的,指揮官,謝謝你!!
指揮官:要謝的話,就去謝謝維修部的大家吧,為了替雷神之槌做出這樣的砲彈,她們可是絞盡腦汁地在想辦法呢。
璐璐·卡爾:嗯,光是看到砲彈的精緻度的時候,我就猜到是大家幫我做的...不過,我還是很感謝指揮官,要不是指揮官推著我過來這裡,我永遠不知道,原來大家幫我製作了這樣子的訓練彈...
指揮官:倘若真想向我道謝的話...璐璐,妳能握住我的手嗎?
璐璐·卡爾:───咦?咦咦?握、握住指揮官的手!?等等,指揮官,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我可是...我可是───
指揮官:璐璐,妳覺得我現在的表情,看起來是在開玩笑嗎?來,試試看,不要緊張,就只是放輕鬆握住我的手...
璐璐·卡爾:不行,我辦不到,要是因為我的蠻力讓指揮官的手整個粉碎掉的話,那我...那我......
指揮官:璐璐,相信我,妳辦得到的。
璐璐·卡爾:...唔...唔唔唔...會、會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管了!!

璐璐·卡爾S-8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終於能夠與大家一同訓練而表現得十分努力的璐璐,在她心中,似乎依然對某件事帶著些許畏懼...
璐璐·卡爾:再等我一下...再一下下就好.....好───讓大家久等了,雷神之槌再次填裝完畢───
璐璐·卡爾:─────咦,結、結束了嗎!?啊啊...本來想說能夠用最後一擊來決勝負的說...
璐璐·卡爾:嗯!我還不累喔,本來還想說可能會拉鋸成持久戰,沒想到就這麼結束了...不過時間確實也已經不早了啦,雖然有些遺憾,但今天就這樣結束吧!
指揮官:各位辛苦了,今天大家的表現都很不錯,可要好好保持下去喔!
璐璐·卡爾:啊,指揮官!!你也辛苦了!
指揮官:只是站在遠處看大家表現而已,說不上什麼辛苦的。倒是妳,璐璐,最近表現得相當賣力喔,是為了彌補之前缺席的部分嗎?
璐璐·卡爾:欸嘿嘿...也不是這樣啦,只是一想到自己終於能夠跟大家一同訓練,不知怎麼的,身體就湧出了活力,感覺怎麼都用不完呢!!
指揮官:喔?這麼說來,我們基地裡多了一位可靠的持久戰砲擊手囉?我個人可是相當期待璐璐的表現喔!
璐璐·卡爾:───嗯!!我會加油的!!!......對、對了...指揮官,你的手...手...
指揮官:嗯?手怎麼了嗎?妳是想問右手,還是被妳握過的左手?
璐璐·卡爾:───沒事!!太、太好了...那並不是現實,只是場夢而已...其、其實,我夢到指揮官的手被我整個捏碎,變成像爛泥一樣───啊啊阿!!不、不要再去想了,越想越覺得好可怕......
指揮官:......身為在夢裡的當事人,我真佩服自己還能夠這麼鎮定...不過,正如妳現在所見的,妳握住過我的手,而我的手依然完好無缺,妳的力量在面對有機物的時候會自動失效,這不就是最好的證明了嗎?
璐璐·卡爾:...是這樣沒錯,但、但是──────唔!?(頭...指揮官在摸我的頭...)
指揮官:好了,別想太多了,我們家的璐璐,才不是那樣的破壞魔呢,多給自己一些信心吧,大家所知道的璐璐,可是個充滿活力,十分可靠的砲擊手喔,對吧?
璐璐·卡爾:......───嗯!!